前往
大廳
主題

【老鏘宅專欄】【抽卡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東堂隼人 | 2021-11-23 22:31:08 | 巴幣 2362 | 人氣 1070

  本篇故事純屬虛構,如遇雷同,只是巧合。

  §

  最近【硬梆幫】三人組之一的老楊常常缺勤,時不時就丟了假單後進入人間蒸發狀態,某經理為此困擾不已,畢竟老楊除了做事利索之外,還肩負著承受歐捏撒馬第一擊炮火的重大功能,少了老楊開減傷盾,歐捏撒馬開局不用五分鐘便是人畜皆亡,寸草不生,整個辦公室就像哥吉拉夷平的東京一樣,滿目瘡痍。

  頭痛的某經理便將某副理叫了去,指示他務必讓老楊恢復正常作息,不計任何代價。

  §

  隔天早上,某副理直接殺到自己同梯的家裡,來應門的是一臉不爽的楊嫂,CoCo醬。

  「嫂子,那傢伙的老毛病是不是又犯了……。」某副理立即從CoCo醬的表情中得到老楊缺勤多日的答案。

  「嗯……。」出了名的虎嫂把背後的尾巴甩了甩,隨即領了某副理走到老楊的房間。

  只見神情枯槁的老楊躺在床上,兩眼發直的看著天花板。

  「兄弟……你怎麼一副油盡燈枯的模樣……。」某副理瞇細了雙眼,拉了一張椅子,坐在床旁。

  「好哥們……我已經撐不住了……幸好……你來了……我有話……要交代給你……。」身形消廋的老楊用僅剩的氣力拉住某貑理的袖子,乾枯的嘴唇緩緩地張開。

  「你說吧……。」某副理輕輕拍著老楊的手背,仔細聆聽著那最懇切的陳詞。

  「余致力手遊課金,凡四十年,其目的在求新卡之一抽入魂。積四十年之經驗,深知欲達到此目的,必須喚起眾課長及聯合手遊界平等待我之營運方,共同奮鬥……。」

  「現在抽卡尚未成功,凡我同志,務須依照余所著《抽卡方略》、《選婆大綱》、《課金主義》及《第一次全國課長大會宣言》,繼續努力,以求貫徹。最近主張開課長會議及廢除無保底條約,尤須於最短期間,促其實現。是所至囑……。」

  「不愧是當年三民主義滿分的男人……兄弟……你就安心的去吧……後面的事情就交給我了……。」聞言動容的某副理用手背抹去了淚水,緊緊地握著老友的雙手。

  「好兄弟……就麻煩你了……。」老楊蒼白的臉上帶起了笑意,緩緩地閉上了雙眼。

  這時,某副理拿起了老楊放在床頭櫃上的手機,往他的臉上一刷,解鎖了手機,接著手指在螢幕上開始游移起來。

  「兄弟你……你這是……!?」查覺有異的老楊立即睜大了雙眼,拉著某副理的衣角。

  「反正你也不久人世了,我決定幫你把這些卡牌全部刪了、當成陪葬、確保你黃泉路上不寂寞……。」

  「等!等一下,這遊戲我花了很多錢呀!」原本奄奄一息的老楊瞬間體力全滿,死命抓著某副理!

  「手機我先保管,如果你明天沒來上班……你的老婆們全部都會變成史萊姆的肥料……。」某副理拉起陰沉的笑容,將某隻妖狐的卡面在老楊的面前晃呀晃。

  從那天開始,老楊就又回復成認真上進的好男兒了!

  §

  國父說:「和平、奮鬥、救中國!」

  課長說:「課金、農裝、抽老婆!」

  鏘子曰:「昔日革命十一次就成功!今日課金十一單都不一定能收工!」

      「抽卡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感謝大家來看這個鏘文,祝今晚好夢!

  東堂隼人/姐吉拉


  【虛空戰記 設定圖】【沐香夢蝶】
 

創作回應

夜風196
課金戰士不愧就是課金戰士,拿遊戲威脅什麼都做的到XD
2021-11-24 15:14:52
東堂隼人
若為老婆故,所有皆可拋![e29]
2021-11-25 23:31:27
萊桑
史萊姆的肥料XDDDDD
2021-11-24 23:11:48
東堂隼人
多有效的一句話![e38]
2021-11-25 23:31:49
木塘
好有梗~
2021-11-25 23:30:48
東堂隼人
沐沐老師就知道這群老宅有多鏘了![e38]
2021-11-25 23:32:38
夜梓的臨殃
當抽十抽沒抽到就繼續抽下去就對了wwww
老婆真的很重要XDDD
2021-11-28 00:34:22
東堂隼人
二次元和三次元的都一樣重要![e29]
2021-12-18 02:16:37
呆呆
如同金角公告 千秋萬世長流
2021-12-31 23:35:38
東堂隼人
課長事蹟將永載青史![e38]
2022-01-17 23:50:0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