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クレナイノツキ 介紹/感想

櫻散雪 | 2021-11-22 20:36:08 | 巴幣 0 | 人氣 172


作品名稱:クレナイノツキ
發售日:24/07/2009
劇本:沙月with企画屋
品牌:ALcotハニカム
類型:大和撫子戀愛ADV

簡介:
(官網的故事簡介寫得又臭又長,我還是自己寫一個吧)

兩週前在某座山的河流裏發現了明顯不屬於人類,有着堅硬外皮而非常強壯的斷手,
經過DNA分析後發現這竟然是一個月前失蹤的資產家妻子。
主角烏丸紅矢受託去找出該資產家妻子遺體的其他部分,結果卻在森林裏迷路,還失足掉進水裏不省人事。
紅矢醒來後發現自己被兩名少女-鷺宮沙生和鷺宮姬織救起,還因為家規需要娶她們其中一人為妻!?
被古老風俗束縛的偏遠山村、支配這村莊的鷺宮家以及獵奇事件。
本來只是來調查事件的紅矢該何去何從?

OP:
圖選:



感想:
和風傳奇攙雜些許科幻元素的作品,以解開「鬼手」、曲木村背後謎團以及「鬼」和「天狗」兩族之間的恩怨情仇為故事主線。
可惜的是4條個人線都是把設定說完就草草完結,TE(後宮線)好一點,但也只是把個人線的劇情和設定統合在一起而已,感覺當初直接弄成單線後宮還比較好。
故事中期主角開始尋找線索解謎反而是最有趣的部分,但整體來說故事完成度高,能夠自圓其說,還算不錯。
只是後宮線為甚麼沒h場景,反正都弄了後宮線讓人爽一下也好啊……
最讓人想吐槽的是官網上類型寫着是甚麼大和撫子戀愛adv,結果這遊戲跟大和撫子還有戀愛的關係大概和蘇聯跟共產主義的距離差不多……

總結:中等長度的傳奇物,不要被官網寫的類型騙了,跟甚麼大和撫子完全無關,對和風傳奇和解謎劇情有興趣可以一試。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