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273)

戴斯蒙 | 2021-11-19 19:38:20 | 巴幣 3560 | 人氣 488


  「發生什麼事情了?」費拉斯科看著他問著,他跟克里斯特森一起戰鬥了很多日子,知道他這個人是不會輕易的露出這種表情的,就算是有一把刀架在他脖子上他也會哈哈大笑感到無所謂。這樣的一個男人,現在竟然露出這種焦急的表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貧民窟出事了!」
 
  「是侵蝕種嗎?應該說現在整個泰雷斯雷吉斯都出事了......」
 
  貧民窟會出現侵蝕種沒什麼好意外的,那個地方基本不在泰雷斯雷吉斯的政府管轄之下,在泰雷斯雷吉斯中那便是最黑暗的地方。既然正常有被控管的區域理想鄉都有設置機器,那麼貧民窟這個難以管理的地方有機器也是很正常的。
 
  在英雄團的預料中,大多數的機器應該都被安置在那裏。
 
  「但除了侵蝕種之外,結心會也背叛了阿!」
 
  「什麼!?」
 
  結心會是什麼?它是泰雷斯雷吉斯的黑幫中,權力地位最高的組織,它是由每個黑幫的領袖在退位後組成的組織,它管理著城裡的黑幫,對他們的行為做出限制,監管著黑幫們,不讓它們觸碰到政府的底線,以及在幫派的糾紛中擔任調停的角色。
 
  結心會一背叛,就表示整個城裡的黑幫都反叛了。
 
  「雖然前輩們有說過這個可能,但是我們覺得可能性並不大阿!」
 
  也許會有幾個人被收買,但要收買全部的人那幾乎是不可能的,裡面的成員每一個都是有權有勢的黑幫大老,要提出讓一個人滿意的條件是非常困難的,更何況是所有人都滿意的條件,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但事實上就是結心會已經背叛了,現在除了舞孃以及一些小黑幫,幾乎全部的幫派都在跟著侵蝕到處殺人。沒有人來協助我們!政府、英雄團、傭兵,就算是生命教會都沒有人進入貧民窟協助我們!」
 
  在克里斯特森的話中,費拉斯科的嗅到了一絲不尋常的氣味.....
 
  貧民窟會被設置大量的機器,這是在他們的預料之中,費拉斯科所知道的也是針對貧民窟出現大量侵蝕所做的方案,政府的衛兵、傭兵以及英雄團的英雄,已經有大量的人力被安置在貧民窟附近,隨時準備消滅出現的侵蝕......
 
  但克里斯特森卻說沒人支援,生命教會就算了,教會的護衛原本就不多,他們的職責是保護教堂跟祭司們,所以一開始就沒有將它們安排在內,但是其他的勢力呢?政府軍?傭兵?英雄們呢?都上哪去了?
 
  想到這裡,費拉斯科就拉著克里斯特森走到了在這邊指揮的英雄前輩前。
 
  「前輩,聽說貧民窟需要支援,我想我們得要派人過去。」
 
  「不用,那邊的事情另外有人處理,你只要做好現在的事情就好了。」
 
  「但是我們......」
 
  費拉斯科舉起手阻止了克里斯特森的話。
 
  「那麼我就自己前去支援了。」
 
  英雄前輩默默的看著這個後輩,看著費拉斯科那堅毅的眼神,他搖了搖頭說:「去吧,順便把你的同伴帶上。」
 
  得到許可的費拉斯科很高興,馬上就找了他的幾個好友,一起向著生命教會的據點而去。
 
  「我們還要去哪裡?」
 
  「去找瑪蘿,我們得要帶上她!」
 
  「什麼!?但那地方太危險了,我不建議這麼做!」
 
  「但我們的人太少了,只憑著我們是不可能拯救貧民窟的,但只要瑪蘿跟去,生命教會就會有所動作,到時候教會的護衛就會為了保護瑪蘿而行動!那時候我們才有拯救貧民窟的希望!」
 
  「是嗎?但瑪蘿不會有事情的對吧?」
 
  看著被愛情沖昏頭腦的朋友,費拉斯科忍不住想愛情果真可以改變一個人,想當初剛認識克里斯特森時,這個傢伙只是整天想試著把瑪蘿給弄上床,完全不會考慮瑪蘿的人生安全這類的事情。但如今愛情開始讓這個粗糙大漢改變了想法,甚至忘了可能他們全死了,有萬傑林保護的瑪蘿可能連一根頭髮都不會有事的這件事情。
 
  費拉斯科沒有做出保證,只是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後就帶著人過去了。
 
  再見到瑪蘿之後,費拉斯科立刻就表明了來意,瑪蘿甚至想都沒有想,就答應了下來。
 
  一聽到瑪蘿要移動,而且還是要去貧民窟,教會的護衛們立刻就緊張了起來,他們擔心瑪蘿會在貧民窟內出什麼事情,緊張到想讓全部的人都陪著瑪蘿一起過去。
 
  但他們不可能全部都陪著瑪蘿去,這個地方還有祭司需要保護,最後瑪蘿只讓在這裡的三分之一的護衛陪同,差不多有三十人左右一起陪著瑪蘿前往貧民窟。
 
  「人數還是太少了。」克里斯特森看著眼前這支隊伍說著。
 
  費拉斯科從英雄團拉了他的朋友過來,但一共只有五人,加上生命教會的護衛......所有人加起來連四十人都沒有......
 
  「那也沒有辦法,先趕往貧民窟了解狀況,理論上應該會有不少人在那邊待機才對,先跟那些人會和再說吧!」
 
  「但我要先說,我過來之前除了看到一些政府的衛兵跟警察,可沒看到有英雄團的人在那裏。」
 
  「先過去再說吧!」
 
  於是他們便向著貧民窟前進,但在靠近貧民窟的時候,便開始傳來了陣陣的焦味以及沖天的火光,看到這情況的費拉斯科心裡感到十分的不妙,瑪蘿也面色凝重的加快步伐。
 
  當他們來到貧民窟的入口時,才知道之前想的都太簡單了。
 
  侵蝕種?黑幫?不,眼前的貧民窟已經陷入一片火海了,這已經不是戰不戰鬥的問題了。
 
  大量的人擠在貧民窟的入口處,現場只靠著數十名警察以及衛兵在管理著,就如克里斯特森所說的,完全沒看到英雄團跟政府的影子,這些警察跟衛兵,恐怕也是原本就在貧民窟裡面服務的人吧?
 
  就在這時候有好幾名著火的人從貧民窟裡逃出,那些人撲到了前方人的背上,火勢在一瞬間就蔓延了開來。
 
  「這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瑪蘿一邊說著一邊使用著神術,一大堆的水突然從著火的人頭上出現並且淋下,瑪蘿的出現及時的停止了另一場慘劇發生。
 
  神術的出現吸引了在場眾人的注意,看到聖女的出現,所有人就像看到救命稻草一樣撲了過來。
 
  教會的護衛見狀直接站在最前方阻擋了民眾的前進,瑪蘿立刻又施展了下一個神術讓在場的民眾冷靜冷靜。
 
  費拉斯科將警察們叫了過來。
 
  「這裡只有你們嗎?怎麼沒有其他人?」
 
  「其他人?誰都沒有來啊!就算已經往上求助了,但還是沒有人來幫忙啊!」
 
  聽到這個回答,費拉斯科心裡一沉,他感覺在這裏面一定有什麼陰謀存在......
 
  「現在該怎麼辦?」一旁瑪蘿滿臉無助地問,就算是她也沒辦法解決這麼龐大的火勢,她是可以撲滅部分的火焰,但是整個貧民窟太過龐大了,就算她是聖女也做不到撲滅整區的火焰。
 
  「在這種大火下,就算是侵蝕種也會被燒成灰燼......我們、我們就算進去也......」
 
  也什麼都辦不到......
 
  但就在這時候,一個全身焦黑的人衝破了人群,在教會的護衛前倒下。
 
  「克、克里斯特森......」
 
  「誰?」
 
  眼前這個人他不認識,就算他原本認識,燒成這樣的他克里斯特森也不可能認的出來。
 
  看到他燒傷如此嚴重,瑪蘿立刻就想上前治療,但費拉斯科卻攔下了她,並且搖了搖頭。
 
  「克......克里斯特森......大姐頭還在裡面......拜託你......拜託......」
 
  話還沒說完,他人就斷氣了。
 
  「大姐頭.....難道說他是舞孃的人嗎?琳琪妹妹人還在裡面?」
 
  「等一下!克里斯特森!你要去哪裡?」
 
  看著朋友衝入了火焰之中,費拉斯科無奈的也只能衝了進去,而看到兩個朋友都進去了,瑪蘿也義無反顧的衝了進去......
 
  而自家聖女都進去了,教會的護衛似乎也沒得選擇了。
 
  於是所有人,全因為一個人進去了這個火焰地獄之中。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