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小說】揭密!帝立大學宿舍之闇!住宿生表示:住這裡超爽!

凜子 | 2021-11-19 15:48:04 | 巴幣 6222 | 人氣 468

百合極短篇
資料夾簡介
各式各樣的百合短篇小說

  埋頭於以德文寫成的厚重課本,專注力斷開了一剎那,好不容易進到以德文思考的狀態便土崩瓦解。

  罪魁禍首正是冷不防從外將宿舍門推開的一位少女。

  不管過了多久,不管看見那張臉龐多少次都無法習慣。

  一與她對上眼,心臟便漏了一拍。

  「哈囉,玲海~」

  儘管如此,我依然不得不故作鎮定──如果還想在這寢室裡住下去的話。

  「今天回來的真早耶。」

  「嘿啊。行政法的老師突然有事,賺到一個下午了。」

  她是我的室友莉莉亞,明明是俄國人卻跑來東寧念法學院,是個有點不可思議的留學生。只在語言學校上過一年課就說得一口流順又道地的東寧語。略帶皇室口音的偽明京腔,搭配上酥嫩的嗓音,光是聽她說話就讓我頭暈目眩。

  但我非得鎮定下來不可。

  「啊對……我們班明天有她的物權,應該也有得放了……」

  我假裝思考,結束了每當另一人回房間時必有的短暫寒暄。莉莉亞與我背對背坐到了自己的椅子上,悠閒地從書包拿出iPad寫起筆記來。我雖埋首於課本,卻不時在不會被發現的時機轉過頭去偷偷瞄她幾眼。

  她倒映著百葉窗縫隙漫入的陽光的棕色秀髮綁成了高馬尾,隨著變更拿筆的角度偶爾左右甩動。我像個變態跟蹤狂一樣,一邊偷窺她低著頭提筆寫字的專心姿態,一邊祈禱可以一直看著她若隱若現的白皙後頸。

  每次兩人都在寢室的時間,我都是這樣子度過的。

  有時,我會被她的樣子搞得羞赧不已,慌忙地在課本上塗鴉起來。

  正常速度只需要一兩刻鐘就能解決的小節,我花了一小時還在原地踏步。

  以學生的本分來說,這當然是相當困擾的事情。但我卻樂在其中。

  我們雖然都是法學院,但是不同班,修的課程不盡相同,參加的社團也不一樣。除了睡覺時間之外,白天能夠待在一起的機會是難能可貴的。

  大概是從不知何時開始意識到這件事,開始珍惜與她共處一室的時間,然後就變得喜歡上她了。性向什麼的……現階段也不是需要考慮的問題。能和他維持很好的關係,我就已經非常感激。聽說隔壁寢室的兩個文學院學妹磨合的不太好──只是聽說而已。

  不知不覺間,莉莉亞已收起手上價值幾百東元的筆,然後伸起了懶腰說道:

  「既然下午沒什麼事,就要來整理房間了……」

  「……整理房間?」

  如此狹小簡陋的房間,應該沒什麼好整理的吧?

  「我在想床還蠻大的,如果不舖床墊拿來放東西好像還不錯。」

  「啊。對耶,大概一張就夠放我們兩個人的雜物了。」

  「把堆在那邊的紙箱都搬上去,我們就可以買冰箱放了。」

  的確……我望向插座旁邊的一堆紙箱。全是家裡寄衣服來時用的包裝,因為總覺得之後搬東西的時候會用到,所以就一直沒有丟掉。莉莉亞好像也想買冰箱很久了,曾經聽她提過,但似乎是覺得跟我提冰箱的話題就等於催我清紙箱一樣,所以漸漸的就不再提了。有了冰箱就可以隨時和她一起喝酒了……我倒是不反對。

  原來如此,原來如此,想要冰箱啊……而她也為我的紙箱們,提出了一個看似完美的解決辦法。

  沒錯,看似完美。

  「那妳要睡哪裡?」

  「和玲海一起睡一張床怎麼樣?」

  「一……一……一起……」

  我被她冷不防的色情發言瞬間擊垮。色情……沒錯!太色情了!好淫亂!居然想和女孩子一床過夜,妳這樣也可以稱作是帝立大學的學生、可以作為東寧年輕人的表率嗎!?

  「那有什麼不可以……」

  但是,我沒辦法拒絕莉莉亞的甜美誘惑。在夜晚的幽暗中同床共枕,時不時就會碰撞到莉莉亞的手肘、一翻滾就會與她對上視線,無法入眠時就開口聊天,直到聊累了再吸著她的香味入睡,還可以「不小心」抱住熟睡著的她、「無意間」聽見她微弱的鼾聲,我的臉和她的臉還會「偶然」就快要貼在一起,就這樣與她無比接近無比接近無比接近……

  熱度從耳根子前後擴散開,分別抵達鼻尖和後腦杓。感覺整顆頭都要開始冒煙,不,是已經在冒煙了。

  「玲海?妳怎麼了?感覺妳……」

  冒煙到了需要被特別關心的程度。

  「沒事沒事!弄床墊需要我幫忙嗎?」

  「我開玩笑的而已耶……」

  怎麼會……!?

  「不是,其實真的可以啦,這些箱子弄到床上就可以買冰箱了,飲料跟酒要買多少起來放就都沒關係了喔!而且……而且啊,和妳睡同一張床什麼的……我……我也……」

  我很想要……我很想要……但我不能說出口……

  夠了,孫玲海,妳這樣只是在耍任性──我這麼告誡了自己。

  莉莉亞只是在開玩笑,況且妳想要不代表人家不介意啊──我也這麼對自己勸說了。

  但一想到和她同床共枕、擠在同一張床上一起入睡的情景,就覺得好想要好想要。突然有了的期待恐怕就要落空了,鼻頭的酸楚滿溢而出,還我連話都快要說不好,差點就要咬到舌頭。

  所幸,莉莉亞及時用雙手扶住了我的肩膀。

  我折服於明顯的身高差距,被逼得抬頭與她對視。

  原本被狂亂情緒沖昏了頭的我,突然害羞得一個字都吐不出來。

  「妳沒事吧?總覺得妳變得很不冷靜……難道妳……是想跟我一起睡一張床嗎?」

  「咦?呃、呃……」

  我本打算糊弄過去,但是卻已羞赧到忘記怎麼說謊。不知是不幸還是大幸,發出的含糊聲音,似乎被解讀為了同意的訊號。

  「早點說嘛,我也沒關係的。」

  「是喔,那太好了……」

  好不容易得到了接受的答案,就像是整串被拉到盡磅的橡皮筋被放開了一端一樣,我鬆了這輩子最大的一口氣。

  「今天晚上就要嗎?」

  「嗯,應該吧……」

  「好耶,我早就想跟妳睡同一張床試試看了。」

  在說這句話時,莉莉亞不知為何眼神游移到了窗外去。

  我偷偷瞄著她修長的睫毛,再窺探著她眼中的景色。

  也許是被稀有的藍色瞳孔遮蓋住了吧。從她眼裡,看不見本應倒映在其中的天空。



  坐在書桌前瞎忙了半天之後,既期待又害怕的夜晚十一點馬上就要到來了。不管隔天的課表是怎樣,莉莉亞總是在這時間上床睡覺。她剛從盥洗室回來,將用過的牙杯和牙刷放在書桌一隅。

  我不發一語,拿起自己的梳洗用具走出了房間。簡單地刷了個牙,並把臉部清洗乾淨便回到了寢室。

  莉莉亞看著推開房門的我,我卻不敢直視她的視線。此時我宛如全身的神經都被不知從何而來的羞澀所駕馭,到最後只看見自己顫抖著的腳趾頭。

  「我差不多可以了……」

  這麼說著的我心跳瘋狂地加速,額頭和後頸也都被滲出的汗水弄得溼答答。

  「嗯,好。去玲海的床上嗎?」

  「呃,應該是……」

  我的回答也已經不成樣子了。

  還是在我床上難度會比較低一點吧。如果是在莉莉亞的床上的話,我一定會一聞到床上的味道就心臟病發猝死在宿舍。

  於是在莉莉亞眼神示意下,我如履薄冰地動起發抖的雙手和雙腳,爬著簡陋的梯子上到自己的床鋪去。興奮、緊張,期待、害怕,我用僵硬的姿勢躺下,整理起自己狂亂得難以梳理的情緒。放鬆不到幾秒鐘的時間,隨著一陣輕微晃動,莉莉亞宛如發著光的身影,出現在了床鋪尾端。

  她順便伸手拉了垂在寢室中間的繩子,關起了如今少見的繩拉式吸頂燈。

  籠罩寢室的黑暗使我更覺周遭靜寂,傳入耳朵中的只有自己的心跳聲與莉莉亞移動的聲音。她用爬行的方式慢慢來到我身邊,身上體香露的淺淡清香,隨她調整睡姿的動靜,圍攻著我的嗅覺神經。

  我將半邊棉被分予了她,她一邊用清澈爽朗的聲音道謝,一邊將身體縮入被窩之中。我垂在一旁的左手與左腳,時不時被莉莉亞的右手與右腳摩擦到,更讓原本就不斷快速跳著的心愈加灼烈。

  我本想下意識閃避,但既然都來到這份上了,就擁抱這份羞怯也沒關係吧──這麼想著,我把頭往左邊傾靠,哪怕能與她一根頭髮輕碰也好。手與腳亦維持著能感應到彼此氛圍的距離。空氣慢慢變得沉靜,我雖沒有靜下心,但也慢慢感受到了還沒體會到的感受。

  大概可以將之命名為「幸福」吧。和喜歡的人同枕共眠,應該沒有人會不認為這是件幸福的事。哪怕床鋪再怎麼狹小都好,房間再怎麼老舊也罷,只要喜歡的人在身邊,這裡就會成為全世界最美好的空間。

  「玲海,妳……還習慣嗎?如果這樣不舒服的話沒關係,我會回去自己床上的。」

  「不,不用了……。」

  「嗯,好,妳不介意的話……」

  我當然不可能介意。

  不如說,和莉莉亞處在這樣子連翻滾身體都辦不到的距離正合我意。我甚至希望每天晚上都可以這樣子度過。

  就算會擠得我睡到滿頭大汗也沒關係,就算聞到她的香味會緊張得心跳加速也沒關係,就算要為此徹夜難眠也沒關係。因為我很喜歡她,因為我非常喜歡她,所以沒關係。

  我想,我大概真的喜歡女孩子吧。

  又或者,我就只是喜歡莉莉亞。

  我和莉莉亞都變得一語不發了。不知看了窗戶外的一片黑暗多久,莉莉亞睡著了,傳來了可愛的鼾聲。我情不自禁地撇過頭去看著她。小巧的臉龐、修長的睫毛與美麗的唇形,被從窗簾罅隙間漏進來的月光照亮。而因睡著而不自覺張開的嘴唇中若隱若現的潔白牙齒,使她的姿態顯得更加色情。

  臉似乎因為羞赧而脹紅了起來的我,急忙將視野從莉莉亞的臉龐移開,想靠深呼吸讓自己放鬆下來。吸氣、吐氣……吸氣、吐氣……吸氣、吐……

  「咳……!」

  她無意識地轉過身來面對著我,冷不防地伸出的手臂疊在我的小腹之上,手指差點就要觸碰到我的右手臂。左手臂更是悲慘,已經快被莉莉亞的胸部夾住了。隔著些微空間傳來的溫度讓我又變得緊張不已,打亂了我深呼吸的節奏,發出了粗獷的聲響。

  所幸沒有把她吵醒。

  接下來又伴隨床架的一陣震動,莉莉亞又離我更加靠近,我都可以感受到她的吐息在我耳邊流動,挑逗著我的神經。

  「哼哼……」

  我以鼻子微微發出蘊含諸多心意的笑聲。

  處在這種狀況裡,除了笑之外,我又能怎麼辦呢?

  來自俄國的美女室友主動要求我跟她睡同一張床──雖然這種敘述方式有一點偏差,但我想這輩子大概都不可能再遇到這麼幸運的事情了。如果可以的話,希望這種狀況會在不知何時開始變成日常。「告訴她我喜歡她」這件我視為人生大事的事情,會在那之後……不,打從她躺上這一張床的瞬間就變得沒意義了。總覺得自己以前煩惱那麼多,就像個笨蛋一樣。

  事已至此,是不是應該好好珍惜還能對莉莉亞感到臉紅心跳的時間呢?

  不管怎樣,我直到天亮為止都沒有將眼睛閉上。

  莉莉亞依然昏睡著,用不知道是俄語還是自創的語言說著甘甜的夢話。

  世界逐漸被朝陽所渲染,遠方飄搖的校旗上印著百合十字的圖騰。

  我明白了──正因為我們是帝立安平大學的學生,才能度過如此美好的良夜。

  帝立安平大學是一所積極新創、學科齊全、學術實力雄厚、辦學特色鮮明,在國際上具有重要影響力與競爭力的綜合性大學,在多個學術領域具有非常前瞻的科技實力,擁有世界一流的實驗室與師資力量,各種排名均位於全球前列。歡迎大家報考帝立安平大學。




  模仿一下台大工商體

創作回應

芝加哥芭樂栩栩如生
無情工商 太狠了
2021-11-19 21:16:10
凜子
工商就是這麼華麗
2021-11-20 00:09:58
米弓
原來是透過百合來騙招生阿
所以我說那個入學管道有那些呢
2021-11-19 23:21:32
凜子
只要私我身分證、健保卡跟信用卡正反面影本就可以入學ㄌ
2021-11-20 00:10:1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