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翻譯]宮野真守 室剛懇求的"同行者",變成小嬰兒之後「想被抱」場內爆笑!

悠芽 | 2021-11-18 23:49:49 | 巴幣 2 | 人氣 191

[採訪翻譯]宮野真守 室剛懇求的"同行者",變成小嬰兒之後「想被抱」場內爆笑!對多部未華子在自身之中意識著"芳根京子"的演技等給予「非常棒」的稱讚

電影『寶貝老闆家大業大』(監督:湯姆·麥葛瑞斯/供應商:東寶東和/GAGA)日本配音版完成公開試映會在18日東京・TOHO六本木新城舉辦。寶貝老闆一角的室剛,寶貝老闆的哥哥提姆一角的宮野真守,提姆的長女泰貝莎一角的芳根京子,BOSS‧LADY一角的多部未華子也登場了。

在全世界超過600億的票房收入,於2018在日本公開有34億元十分厲害的『寶貝老闆』續篇。
自前作25年後,寶貝老闆不管是外表還是內在都變成了"傑出企業家",因為來自寶貝公司工作的BOSS‧LADY的指令,再次回到了嬰兒的樣貌,與哥哥提姆一起擔起"大叔嬰兒"來拯救世界的任務。

4人一起以黑色西裝戴著黑色墨鏡的樣貌出場。4人齊聲取下墨鏡,室剛「大家一起討論後才決定這樣做」,笑嘻嘻的,這個在場內得到熱烈掌聲。

關於事後配音,室剛「對宮野先生很感謝」說完宮野嚇了一跳。在這個時候室剛說「最開始配音的順序是宮野先生先錄好音,所以輪流錄音做成,所以演出也變得簡單」,一起表達感謝後兩個人一起鞠躬行禮的一幕。

多部也有在事後錄音聽著宮野的聲音,「對於聲優是使用身體的工作,使盡全身之力錄音完成」有這樣的感覺,聽到這樣的感想的宮野「不是一邊是那個實感是無法以那個狀況去發聲的。那是,就這個作品來說,日配當中最難的是台詞量,這個部分的合作相當難,能做到非常棒。」對多部作為聲優的狀況誇獎了。

然後宮野。「前次是接近旁白的角色的像是說書人但是這次是這般的出場次數多」,對於出場也變多的喜悅以及,作為演技規劃「成人的時候的高低差不要在意被這樣說了,但芳根醬不希望忘記這樣被說了。因為一定要變成大叔,在我心中有芳根京子的存在呢。一邊意識著那樣的事一邊演出很有趣。我繼承了芳根小姐的模式感覺像是變成了團隊感覺很好」喜歡意識著演技的芳根的樣子。

變成作品的精彩之處的話題還有室剛在同一天接受採訪的拍攝提姆的特寫的話題,「因為是寶貝老闆的主角!」這樣,叫著的宮野,「因為是關於愛的話語所以感動的部分也很多雖然回到了嬰兒的狀態,抓取的場面相當有趣。那個年齡的爭吵,結果邊鬧憋扭的狀況進行喔」這樣推薦了。

多虧持續作品感受到的自身的差異有哪個部分?等問題。宮野是,「不會游泳。完全不會游泳。在游泳池也沒有浮板是無法行走。」說著,「聲音之類自己的聲音並不喜歡之類,以前沒有想過要從事聲優」這樣告白。在這時室剛說「明明那樣好聽的聲音?」面對水後,宮野突然用帥氣的聲音在旁邊說「謝謝」,一邊答謝的一幕,「因為喜歡人,所以自己一人開心的說了的關係,反而看不到這點也說不定」這樣,做了結論。

更進一步,多虧變成大人的角色返回嬰兒模樣進行潛入調查的作品的設定,保持現在的意識回到嬰兒狀態的話想做什麼?問了這問題後。宮野是「雖然是在小學作為表達自己意見的人,因為憧憬超凡能力,誰也沒告訴一直等待著。那樣做了之後誰也沒搭話一個人回去的狀況也很多。小學的時候好想要朋友啊」說著,好像很落寞。

室剛是「接受採訪的時候也有同樣的問題,那個時候最初說了已經這把年紀了但是,想被抱......」這樣,害羞地說了。因為那樣「這個文章就變成了『想被抱』而已呀。只有『想被抱』請不要抽掉!只有『想被抱』請不要抽掉!!」這樣,對採訪人士們不要停筆般的懇求。
說到,想被抱的時候飛出了一句室剛說「像是用保持著感情全部超過全部拿出那般」,想像嬰兒那般的感情哭叫著那樣做出這般具有本意的說。更進一步,宮野變成嬰兒的時候想做什麼沒有說踩著這點,室剛「如果變成嬰兒的話『想被抱』這樣說了喔。那樣的話應該不只我有講過分享給大家」,這樣請求後,宮野也跟著這話「想被抱」說後,"同行者"般的感覺滿滿的出現在留言中同樣的場內也激動。

在最後室剛說,「是2021年最後觀賞的內容。想著家族啦,伸出援手啦,因為以人來說說到誰誰在所以才做得到的事有著這樣的內容喔請好好在電影感受著這點。」之後,呼籲,直到結束之前持續著談話的活動非常熱烈的樣子可以給我們看到了。

電影『寶貝老闆家大業大』12月17日開始全國公開預定!(這是指日本)
--------
有看一點點直播
蠻有趣的
如果有錯不用跟我說了
看不懂也不用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