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分享】 遊戲王PVC- 黑魔導限定版 & 法老王「亞圖姆」(壽屋ARTFX J)

Mr.米諾 | 2021-11-15 01:35:52 | 巴幣 1006 | 人氣 860

壽屋的遊戲王還有買這兩隻,一起介紹吧
法老王「亞圖姆」與他的王牌「黑魔導」!
「黑魔導」是「闇遊戲」最信賴的王牌怪獸,在《遊戲王古埃及篇》中,守護神官「瑪哈特」將自己的靈魂解放與精靈獸結合,化為「黑魔導」永遠守護法老王。
此黑魔導為「限定版」紫衣+皮膚色
忠實呈現「動畫版」熟悉的配色
消光塗裝,相當柔和舒服 (一般版為亮面塗裝)
但其實原作 都是一般版 (藍衣+綠膚色)的黑魔導,在「漫畫中」都是此配色。
而且原作有個重要特徵,就是眼睛下方的「黑色勾線」!
「瑪哈特」的眼睛下方有勾線,但紫衣黑魔導反而沒有勾線。
(翻拍於DUEL ART插畫集)
由此可知,「眼睛沒勾線」的紫衣黑魔導,是出自「動畫版:決鬥者王國、戰鬥城市篇」的造型。
而「動畫版:埃及篇」的黑魔導,則是 眼睛有勾線+黑肉+棕髮。
動畫版 改的黑魔導,膚色更像人類。好比「人類」透過修行變成魔法師,符合劇中「瑪哈特」為「人類之身」,自幼勤學魔法,逐漸成為頂級魔法師,並通過考核成為神官。
再來是 法老王「亞圖姆」(闇遊戲)
闇遊戲的真實身分為三千年前的法老王
伸出手臂、蓄勢待發的姿態,像正在下達命令或召喚王牌,相當威風!
隨風飄揚的披風,栩栩如生
底座下有空間可以收納「替換拳頭」,但無法卡住,其實只是蓋住它而已
換上拳頭,卸下披風,呈現輕裝造型
可以欣賞到披風下的細節~ 法老王的鎖骨、高貴的衣裳
頭飾、服飾皆是黃金色,非常好看
覺得黑肉PVC有個優點,就是比白膚色還耐久。
顏料久了會褪色,但黑肉色澤深厚,多年來還在容許範圍中,保鮮期較長。
【法老王「亞圖姆」初回特典】刻有法老王「真實之名:亞圖姆」的「象形繭項鍊」。
電鍍金很漂亮
在埃及文字中,象形繭是一個長橢圓形,內部文字為法老王的名字。
我的名字是 「亞圖姆」!
出來吧!我最忠實的僕人「瑪哈特」!
"法老王啊,我的靈魂 —
永遠是您的奴僕。"
感謝收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