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轉】怪談系列《旅行的旅館》

作者:ღ茉律│2021-11-14 15:12:50│巴幣:2│人氣:278


某一年的二月,工作之餘我想要休個假,再加上慶祝小孩生日,就決定全家一起搭巴士去M縣旅行。

很害羞的是,我們夫婦賺的錢比一般家庭還少,所以沒辦法好好的奢侈一番,後來選擇了平日裡最便宜的旅館來住。

這是一間網路上評分超低的旅館,也很老舊了,總之為了省錢,就找一間還能睡的就好了。

旅館之外的事我們就盡情的享受,去了遊樂園和水族館、也吃了很多美食,老婆和小孩都非常的滿意。

到了傍晚,也差不多要啟程去住宿地點了,為了要請旅館方派人來接,所以我從網路上搜尋了旅館的電話。

在先前預約的時候我沒注意到,這次在搜尋頁面輸入旅館的名字的時候,竟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

「○○莊幽靈」「○○莊 鬧鬼 ○○號室」之類的讓人心裡很不舒服的關鍵字,赫然列出在搜尋頁面下的推薦搜尋裡面。

因為建築年份古老、某些程度也是難免啦……

但是如果一開始就知道的話,我就不會預約這家飯店了……

一邊後悔著,而且也還是很在意,就一個個點去看那些跟鬧鬼相關的搜尋結果,但是奇妙的是都無法成功開啟這些頁面。

最後只好帶著不蘇胡的不安心情,向著旅館前進。

到了旅館,果然比我想像中更有隨時會有鬼出來的陰森氣氛。

接待的老闆娘與其說是旅館的人,不如說只是一個不明究理的、從附近隨便烙來幫忙的太太。

更糟糕的是,在checkin時,房間赫然就是搜尋關鍵字上的「○○號室」。

我開始覺得,在這麼多不妙條件疊加起來之下,感覺就是要出事的前奏。

不想讓老婆小孩發現,我悄悄地去跟櫃檯要求換房。

櫃檯的人說:「今天客滿哦!不能換房間。」

「幹今天平日欸!這種靠北破爛的旅館最好會客滿啦!!!」……雖然我超想這樣說的。

但是怕吵鬧起來會打擾到老婆和小孩的遊興,只好硬著頭皮直接住下去了。

但是進入房間後,和旅館外觀不同,房間感覺特別漂亮,浴室也很寬廣,晚餐也非常美味,住起來比我想像的還要舒服。

喝了點酒之後,覺得很舒服的我已經把幽靈啊鬧鬼啊這些關鍵字、完完全全拋在腦後了。

吃完飯,泡了溫泉之後,覺得攝取的酒精還沒達到標準值,就去商店買了幾罐酒和下酒零食,回房間裡再繼續來幾杯。

由於旅行的開放感,我比起平常喝了更多啤酒和chu-hi(チューハイ,低酒精氣泡酒),真的喝的很爽,喝完醉了倒頭就睡。

睡了大概12個鐘頭吧,突然間聽到老婆嗚嗚的哭聲而醒了過來。

我意識朦朧的問老婆:「妳怎麼了?」

老婆回答我:「我好開心、好開心喔。好多年沒有玩的這麽快樂了,老公,真的好感謝你。」

此時覺得和平常的老婆聲音有點不同,但因為醉的東倒西歪,我就沒有特別留意,又再度睡著了。

但是在馬上又要進入沈睡的那一瞬間,突然聽到「卡掐」房門打開的聲音。

老婆小孩都在睡,到底是誰啊!

我馬上清醒過來、跳起來衝到門前,門外赫然站著--

我的老婆和小孩。

我滿頭問號的問老婆:「哎呀?妳不是在睡覺嗎??」

「因為你先睡著啦,我就和小孩一起去泡溫泉了啊,幹嘛?睡到變北七了啊?」

好冷淡的表情和態度,果然是我老婆。

不不,沒有這種事吧?趕快回去看看原本「老婆」睡的地方,枕頭上還有數滴淚痕呢。

難道遇到女鬼了嗎?我嚇得寒毛直豎,但是想著不行不行、我一定要保護我的家人,那天再來就都沒敢再睡覺,一直守護著老婆和孩子。

後來幽靈就沒再出現了。

這次這個快樂的巴士之旅,把疲憊帶回家的只有我一人。

在這次之後,我每次只要預約旅館,一定會記得先估狗搜尋--

「旅館名鬧鬼」。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154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怪談系列《野貓》... 後一篇:【轉】歐美系列《永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