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Fan Yi Shater》完全停止更新

作者:維特夏│2021-11-14 12:00:50│巴幣:20│人氣:175


2019-04-16這天開始

《Fan Yi Shater》(原名:帆伊與來自魔法世界的夥伴們)

更新起

到今日2021-11-14日,大概也過了有兩年之久,實際上這部作品的前生作品,可以在追朔到更早之前,至於我花多久時間去寫了這個故事,我其實也已經不清楚了。


隨著歲月的成長,接受的事物越多,當初渴望寫的故事,是否早已沒有了當初的純粹,自己要的結局與規模,是否也遠離了當初想要寫的。

不斷修修改改,想到什麼加什麼,回想當初的設定早已不成了原樣不再純粹了。

在五月的時候就曾停更過一次,想說先停下來看看,仔細想想這作品該怎麼樣繼續,或是就此停下,但還是心存僥倖的心態,想想在寫寫看吧的心情,又開更了幾章,但看著幾章打出來的東西,嗯......

『看起來確實是很混亂沒錯,要不重製吧?』前些日子的我是這樣子的想法。

但......仔細想想,太累了......我不該堅持一個早已破裂不堪,很難拼湊成原貌的鏡子,勉強去拼湊它,只能映射出一個破裂不堪的世界,這樣太費事了。

所以我放棄了重製的想法。

毅然決定完全停止這個故事的創作與延續,就此把這些事物放到我的回憶之中。


《Fan Yi Shater》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153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玹竹以墨
嗚嗚嗚好可惜啊QQ

11-14 12:19

維特夏
重製太累了 放棄XD11-14 12:25
玹竹以墨
那只好改成短篇單元劇了(?

11-14 13:14

維特夏
短篇單元?11-14 13:26
玹竹以墨
就是單篇的角色小故事XD

11-14 14:50

維特夏
應該不會朝這方向邁進 現在會先把ㄎㄧㄤ海豹的短篇寫完 再來考慮寫別的
11-14 14:59
玹竹以墨
夜訪吸血鬼嗎(誤

11-14 16:35

維特夏
對OWO11-14 17:42

ಥ_ಥ小夏加油

11-15 11:10

維特夏
嗚嗚嗚嗚 好11-15 12: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ob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eals... 後一篇:[達人專欄] Seal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