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BL同人】光蘭.八、副作用

夢墨輓歌 | 2021-11-14 11:00:03 | 巴幣 0 | 人氣 61

連載中【同人】光蘭
資料夾簡介
浪子光蘭在友人推薦下成為張氏家族護衛武士,也意外遇到父親當年的上司光輝,在這份巧妙的機緣下,與光輝展開不解之情……

  「蘭護衛?」張蓮一開門就看見護衛們在聊天,昨日看蘭焚不太舒服,現在雖然臉上帶著笑容,但氣色沒有很好,「你太免強自己了,應該多睡一點。」

  「在床上躺太久會發霉的,我想出來曬曬太陽。」蘭焚不好意思的別過臉,頭確實還有點暈,但太想見到光輝就跑出來了。

  光輝聽見張蓮的話,不開心的皺起眉,蘭焚這種過度自信的青年,很容易忽略自身狀況誤了大事,二狼也是出名毒師,就算解了毒說不定還有其他副作用。

  那毒藥名為渴陽藥,聽起來就是用來控制人的藥物,看蘭焚氣色沒恢復,也許真的有哪裡出了問題。

  「回房去。」光輝語氣變得嚴厲,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何要這麼生氣,畢竟蘭焚身體沒外表那樣脆弱,出來走一圈應該也沒什麼事。

  但光輝就是有點著急,腦中竟然浮現蘭焚昏倒或吐血的假想。

  等等,這太誇張了。

  光輝搖搖頭,打散那些可怕的假想,隨後又想起河邊蘭焚色氣的模樣,他的思緒又混亂起來,默默握緊拳頭掩飾心情。

  「光護衛,你今天就負責照顧蘭焚吧。」張蓮察覺光輝不太對勁,這樣的狀態下讓光輝出任務也不太好,反正採藥草不是什麼急事,大不了請其他下人去採。

  「對呀,你顧好你的兄弟,我就可以和張蓮小姐兩人一起去山林散步了。」墨客笑得開心,終於找到能小姐獨處的機會,怎能輕易放過。

  「啊、藥草改天採吧,有一些配方還需要研究。」張蓮淡淡的笑著,這讓期待已久的墨客打擊有點大。

  「小姐,我沒事,不用顧慮我。」蘭焚有些為難,原本還想說些什麼卻被光輝拉住。

  「謝謝小姐關心。」光輝恭敬的行禮之後,帶蘭焚回房。

  一時走得太快,把蘭焚帶到自己房裡,意識到走錯地方正想往回時,蘭焚已經跳上床悠哉的躺著。

  「我會乖乖休息,光兄有什麼事先去辦吧。」

  光輝愣了一會兒,拉了張椅子坐在床邊,「小姐要我照顧你。」

  「呵!我是中傷還是得了絕症不成?」蘭焚自嘲似的笑了笑,接著想要起身去喝桌邊的酒,也不是刻意惹光輝不開心,就只是想以酒助眠,反正大家都希望他多睡一點,喝醉後也比較好睡。

  「蘭焚,你好像忘記昨天怎麼解毒的。」光輝粗魯的把蘭焚推回床上,他以為蘭焚討酒喝是賭氣行為,故意要跟人唱反調。

  蘭焚傻了幾秒,雖然記不得細節,但光輝現在提這個做什麼?

  「萬一你喝醉胡來,我會一拳把你打昏。」光輝環手抱胸坐回椅子上。

  「啊?」蘭焚有聽沒有懂,喝醉就昏睡了唄,還能做什麼?

  不過酒跟陽精有關係嗎?難道解藥就是酒?所以昨天光輝灌了我很多酒嗎?然後我發了酒瘋讓他很困擾?

  蘭焚腦中浮現自己發酒瘋亂丟東西的模樣,也難怪早上頭這麼痛,原來是宿醉啊!這樣光輝生氣就很合理了,畢竟是由他來善後嘛!

  「我還是回自己房裡睡吧。」蘭焚抓抓後腦勺有點不好意思再麻煩光輝。

  「躺下。」光輝用命令般的語氣說道。

  「你這樣盯著我,我也睡不著啊。」蘭焚有些無奈,坐在床邊嘆氣。

  「蘭焚,你中的毒也許比我們想得還要複雜,還是謹慎點好。」

  光輝也坐到床邊,想要和蘭焚好好談一下昨天的事情,就算兩人之間的關係會變得很尷尬,還是要講清楚。

  蘭焚突然靠在光輝肩上,俊俏的臉龐浮上一抹紅,「光兄,你房裡有點熱啊,我能喝杯水嗎?」

  光輝猛然瞪大雙眼,腦裡的警鈴響得比寺廟裡的大鐘還刺耳。

  眼看蘭焚扯開衣襟露出白皙的胸膛,他只是想吹點涼風扇扇熱,哪知這行為在光輝眼裡太過撫媚。

  「喝水可以,但先把衣服穿好。」光輝硬是把蘭焚的衣服套回去,轉過身趕快去倒水。

  蘭焚開始覺得頭昏腦脹,明明沒碰到酒卻有種喝醉的錯覺,不僅如此昨天中毒後,那種炙熱感再次湧現。

  一陣天旋地轉,蘭焚直接倒在床上,身體使不上力變的軟綿綿,他想自己是吃了軟骨散還是斷經丸?難道毒藥的副作用是讓他變成廢人嗎?

  「蘭焚!」

  光輝著急的喊著,蘭焚卻聽不清楚對方的聲音,只知道眼前一黑昏了過去。

  ……

  等蘭焚醒來已經是深夜,外頭下著狂風大雨時不時來幾道駭人閃電。

  蘭焚被雷雨吵醒,只是翻個身便感到劇烈疼痛,他痛苦的睜開眼,發現自己衣不蔽體,更傻眼的是,光輝還抱著他睡覺。

  「嗯?」

  蘭焚這下完完全全的傻了,現在究竟是什麼狀況?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