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流亡鐵人2022-Pinocchio》 前言

格蘭 | 2021-11-13 22:38:53 | 巴幣 102 | 人氣 100

連載中流亡鐵人2022-Pinocchio
資料夾簡介
若鐵人不是人類 那人類又被誰記憶 又被誰遺忘

前言

封面是用鉛筆跟代針筆簡單畫在筆記本上面的,很隨便對吧(笑),加上很久沒畫圖了,覺得畫的有點醜醜的,希望之後可以聘到畫師幫我用電繪再繪製一遍,等連載一段時間後吧。

《流亡鐵人》這本小說架構其實很早就決定好了,只是要架空從二戰後就完全不同的科幻故事又花了很多時間。

加上符文之歌,最近又想增加故事線,如果按照預計走到下一個篇章就會完結,有點可惜,我還有很多東西想寫。

這本小說的名字前前後後我大概換了幾次,最後還是選用皮諾丘這個名字好了,也蠻符合鐵人和主角的名字——序章就會知道封面人物的大名囉!

雖然故事的世界觀很大,但是我不會想要用說明的,我會用各式各樣的劇情或是特別的方法把世界觀好好地交代清楚的,縱橫2022至少相當於77年歷史的故事線,出盡英雄人物也改變不了逐漸瀕臨滅亡的世界。

之後再來分配一下《符文之歌》和《流亡鐵人》的連載時間吧,工作很忙,導致一天只寫三、四千字沒辦法負荷每天日更雙作,但是我就是想要寫我想寫的東西(無賴)。

希望能點綴你豐富的人生,或是替百無聊賴的生活增添一些刺激感,更新頻率可能不會很高,但是做為第二部長篇故事,我希望品質能稍比《符文之歌》進步一些,用字校稿跟故事合理性也會盡我所能。

這邊邀請你們一起到一個世界末日後的台灣,來一場精采的逃亡之旅吧!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