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神戶外傳 第一百七十五話

叫我龍五 | 2021-11-13 09:04:15 | 巴幣 1120 | 人氣 322


=====================================
黑鷹宿舍  村上房間  早上6點15分


『鈴鈴鈴—鈴鈴鈴—!』

「嗚...怎麼身上這麼重啊?」

我緩緩地張開眼,突然發現難得還沒睡醒的詩織睡在我身上......

「嗯...重治......」

「...................」

沒錯!看來她還是睡得很熟的樣子,嘴角的口水也沾溼了我的衣領,看到這麼可愛的她,我理所當然的伸出手摸著她的頭......

「嗚...嘻嘻嘻!」

唉!還是得把她叫醒,不然我們等等要是遲到就完了......

「詩織!詩織!」

「嗯...怎麼了嗎...重治?」

詩織張開了眼,迷糊的抓著我的衣服抬起了頭,我則拿起手錶擺在她眼前......

「誒......咦咦咦!?」

詩織瞬間清醒了過來並起身,跳下床打開衣櫃將我的衣服塞給我後就將我推出房間......

「重治你也快點穿好!今天不用值勤嗎?」

「我今天的班在下午,所以不用急!」

「這樣啊......但你還是不能進來!在外面換衣服吧!」

說完詩織隨即就把房門關上,我也拿著我的軍服來到客廳,我看了下桌上的布魯茲,牠此時還在將頭放在身體裡睡覺,真是好命的傢伙!

換上迷彩服後,我走進廚房打開冰箱稍微看了一下食材......有火腿、豬肉跟麵包!還有一堆做便當的食材啊....不知道今天詩織打算做什麼樣的便當?

既然這樣......就做簡易的三明治好了!反正詩織要準備需要一點時間,早餐這點小事就由我來吧!

『叮咚!』

在我做好萬全準備要煮的時候,外面的門鈴響起,隨後傳出打開門的聲音......

「重治!早安啊!」

「早安,雅靜!」

走進廚房的是已經穿好校服,綁著後馬尾的雅靜,手上拿著一包塑膠袋,裡面的蔥已經冒了出來讓我知道她等等要做什麼......

「今天竟然是你在做早餐啊?」

「是啊!你也不是第一次看到了對吧?」

「嗯!不過還是很稀奇。」

自從雅靜跟齊藤交往後,他們倆人幾乎形影不離似的,簡直跟我與詩織的情形差不多,雖然偶爾還是因為當班的關係不在......

「對了,詩織呢?」

「我們剛睡醒沒多久,她應該還在整理吧?你去幫她吧!」

「這裡就交給我跟村上就好!」

「嗯!喔!對了!今天的便當也有重治的份喔!」

「謝謝你!雅靜。」

說完,雅靜笑咪咪的往房間的方向,走去齊藤則走進廚房內開始幫我......

「你打算怎麼做?」

「做個簡易的三明治,我來搞定!你把今天午餐要用的菜色處理下,知道要做什麼吧?」

「......大概吧。」

隨後,我們各自處理著各自的工作,過程中不乏遞調味料的過程,食材處理的聲音與切菜的聲音迴盪著整個廚房內,突然......

「對了!學校的體育季要到了,你知道嗎?」

「體育季?」

『叮—!』

我拿出剛烤好的麵包看著齊藤,他停下切菜的手看著我說明......

「我們學校每兩年都會舉辦一次的活動!計畫在校內舉辦全校的大型運動,也就是我們學校的運動會!」

「這樣啊!我還好奇為什麼去年沒有,原來是每兩年一次啊!」

「嗯!隊長說在這次的活動中我們也可以下場比賽!」

「喔喔!這樣的話不就會變成我們各班哪一組PMC多,就有比較大的勝算不是嗎?」

「嗯!不過防衛工作好像會由一半一年級人員接手,另一半由我們來接!今天似乎會抽籤選出來的樣子!」

「哈哈哈哈!那我就看看誰會這麼衰小!被抽中擔任防衛工作!」

「抱歉!重治,讓你久等了!」

此時,詩織與雅靜來到廚房前,詩織已經穿著完畢,變成她平常的樣子,跟剛剛露出可愛睡臉的她不同,回復成平常氣質美女的模樣!

只是,看著她穿著校服的樣子,就讓我想到那晚......跟穗乃香一起的那晚。

『磅—!』

然後,我就被詩織用手刀攻擊了!

「好痛喔!」

「笨蛋重治!你的腦袋在亂想甚麼啦!剩下的就由我跟雅靜接手,兩位就在外面等吧!」

「可是......」

「沒事的,龍二!我們會做出精美的早餐與便當出來的,就敬請期待吧!」

「好了好了,快點出去吧!快點!」

說完,我跟齊藤被兩人推出了廚房,回到客廳等待,齊藤轉過頭看著我......

「你剛剛在想什麼?感覺我好像是受你牽連的?」

「就......不怎麼好解釋的事情。」

==========================
神戶街道上  下午1點44分


「學長,你的紅茶!」

「嗯!謝謝你!」

水瀨將一瓶紅茶遞給我,我接過打開來喝了一口後,再度發動車子的引擎,確認後方沒有來車後再度駛入主要道路,準備回去學校!

最近感覺還蠻和平的,也因此最近假日都在進行攻堅演習、校內防禦演習等,誰叫我們學校遇襲的次數是全日本之冠!但是卻沒因此造成重大傷亡,不幸中的大幸......

「對了!學長!你聽說了嗎?」

「嗯?」

我放下手上的紅茶,抓著排檔換檔後,水瀨忽然出聲叫我......

「這次體育季的防備人員抽選啊!」

「喔!那個啊?我有聽說,怎麼了?」

我們來到紅綠燈前停等紅燈,我看向水瀨,而她則面有難色的說著??

「那個......我從以前到現在,只要提到抽籤或抽選,我每次都第一個中獎!」

「嗯......所以?」

「所以啊!我這次一定沒辦法好好體驗兩年一次的體育季啊!很難得的機會誒!」

水瀨激動的抓著我的袖子說著,一臉認真的看著我,似乎很想參加......

「就算跟我講也沒用阿,我自己也是籤王,只不過都是好的方面的那種......」

「好羨慕!」

此時,紅綠燈的燈號再度變回綠燈,我再度踩下油門繼續上路,此時離學校大約剩十分鐘路程左右......

「我不想被抽到啦!難得最近很和平,只要參加攻堅訓練就好,人家也想跟大家一起體驗班級活動......」

我稍微撇眼看著水瀨,她嘟著嘴巴一臉失落的樣子說著,對我這樣說......難不成是要我靠關係之類的不要讓她被抽到?

「......我知道了!」

「咦?」

水瀨驚訝的抬頭看我......

「我試著跟隊長與教官說看看!但我不保證會成功喔!」

「真的嗎?」

「真的!但我不保證......」

「謝謝你!學長!」

「別突然抱著我,會出車禍的!」


(黑鷹宿舍  地下一樓會議室  晚上8點55分


「編號四十一號!島本!」

「不!!!我跟女友約好要參加兩人三腳的!!」

嗯??對!現在算是命運的俄羅斯轉盤抽選時間吧?

沒錯!我不知道我們的人從哪搞來的,居然弄來了賭場的那種俄羅斯輪盤,至於莊家方面,由於新鄉隊長過去的功績與工作上的表現,免除這次的勤務!

所以這次的總指揮則是服部!他本人好像也很熱於這種事情。

至於抽選到的人員方面我只能說......哀號遍野,被抽到的傢伙沒有一個不哀嚎的!

不過!這次難得沒有抽到我,而且已經要抽最後一人了......

「好了各位!最受矚目的最後一人就要決定了,各位仔細看好!」

說完,服部再度轉動輪盤,並用一個大鍋蓋蓋住,我們全部人屏住呼吸等待這個天選之人出現!

輪盤轉動的聲音逐漸變小,最後沒了聲音,服部稍微打開鍋蓋後露出興奮的笑容......

「喔......!我最愛的號碼終於出現了!六十九號!!!」

此話一出,所有沒被抽到的隊員高聲歡呼,不過這個數字真是......微妙!

嘛!不過這個數字的隊員到底是......等等!?

「編號六十九號,村上!你是最後一人!」

....................................

我恨所有抽籤的東西與遊戲。






做死日常再加一(XD




晴空小劇場


作者:ZZZZZZZZZZZZZ(睡死狀態

村上:老爸他的病還沒好?

詩織:嗯,聽說是皮膚炎,受到折騰後似乎很累的樣子!

雅靜:看爸爸的樣子來看,需要一定時間的靜養才行呢。

村上:那麼下一話的劇本呢?

雅靜:爸爸有寫完,所以暫時沒有問題!

詩織:那麼,我們來做下話預告吧!

詩織&雅靜:下話預告,日常篇(四),敬請期待!

村上:阿哩?老爸睡前竟然看完86的最新進度了?!



後記

好的,這是被冬天與病痛折磨到懷疑人生的社畜龍五OWO

冬天來臨時,作者就跟東線德軍一樣不適應,變成容易感冒生病的狀態。

或者說,只是單純作者體質太虛了而已owo

在這裡也請各位讀者朋友們做好保暖,不要跟作者一樣喔OWO/

然後老樣子的,感謝隔壁棚作者的幫忙與修改協助OWO/

不要像作者我一樣這麼虛喔OWO

老樣子的,要是覺得有趣麻煩按個GP或留言吐槽下提升作者的動力跟創作靈感OWO/

我是龍五,我們下次見( ° ▽°)/
#00

創作回應

瑞芝艦副艦長
嗯不會的

(鼻水流好流滿
2021-11-13 10:09:21
叫我龍五
注意身體oWO/
2021-11-13 20:12:19
戰車就是好
我從南部跑到北部冬天反而都沒在過敏了耶◉‿◉
2021-11-13 14:54:58
叫我龍五
一定是身體免疫了OWO
2021-11-13 20:12:32
月亮之城
村上,這就是麥鐵齒的原因。

(低氣溫很讚,引擎不會有明顯的熱衰竭。而且低氣溫下,含氧量高,輸出會稍微好一點
2021-11-13 18:09:57
叫我龍五
村上:可是我就覺得不會有我啊OWO
2021-11-13 20:12:4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