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預計停更一次公告+近況說明

楓之法師艾雅 | 2021-11-12 22:46:37 | 巴幣 12 | 人氣 96

請放心,這個公告只適用於下週六日而已,並不是長時間停更。

這次停更的理由沒啥大不了的,只是單純因為11月22日是我的生日,我想在11/20和11/21休假啥都不幹罷了。生日我想過得悠閒一點,不過還是會進行一些修稿,特別是《天與空》,我回頭思考了一下發現有些邏輯不合理,我打算更新到第一集後半以前先把不合理之處刪光修改,不算很多就是了。目前已經修改掉的是第二根羽翼(三),修了最後一段的一些對話,把大天使的身分暫時藏起,因為主角身邊的眼線很多,個人覺得還是應該先隱藏月的大天使身分。

《沉睡的茱麗葉》我也想稍微修改一下白雪公主篇以後的劇情。給個小小的劇透,第三集開始茱麗葉一定有戲份,這部作品叫做《沉睡的茱麗葉》,一定少不了茱麗葉會登場的橋段。既然她都在第一集登場過了,故事也是以讓她醒來為旅行的目標,最後當然還是要回到這個目標,同時也會在第三集看見盧埃林的成長。

我除了12月要開新的代購外(書應該快出了吧?),還有年底或明年初有個我想投資的玩意兒,現在我就已經在進行那項投資的準備了,能做多少是多少。不過之前一直在吵是不是個騙局,就算最後沒成,我其實也沒有損失,最多就是浪費了大概平均一天十幾秒的時間而已,資金上倒是毫無損失,而且我已經算後進者了,自然拿不到開頭的紅利,只能說我手腳慢了呢。

這也沒辦法,我上個月月底才開始研究,這兩天才加入,當然不可能拿到開頭的紅利,但是無所謂,畢竟這跟賭博一樣,只是屬於毫無消耗的賭博法而已,輸了不會死,贏了會怎樣就難說了。

以前我總是在打保守牌,專挑比較安全的路線,這次我做了反過來的選擇,選擇了比較冒險的作法,能不能達成目標就得碰點運氣,而且也需要時間才能達成。希望這份投資不會讓人太過失望,我是希望最好別又是假新聞,去年才鬧過,後來才發現那只是官方在慶祝一週年罷了,但這次傳出的消息似乎是管理員傳的(繼創辦方以後第二個有可信度的),而且以他們目前的發展情況來說,的確有這種可能性。

扯遠了,總之我決定提前公佈,11/20、21,兩部作品都停更一次,我要慶祝自己的生日,悠哉度過三天,最多就是去上個裁縫課而已(我媽很希望我去學習裁縫然後用她買來的裁縫機做東西)。這幾天我也會開始修改稿子,《沉睡的茱麗葉》偏向細修,《天與空》是邏輯性上的調整和細修,到生日為止也還會持續修改稿子。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夯特大大
難不成是OO幣?
2021-11-13 16:23:12
楓之法師艾雅
是某個幣沒錯
2021-11-13 18:50:0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