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Figure-rise LABO 式波·明日香·蘭格雷

inkhorse | 2021-11-12 08:27:54 | 巴幣 6502 | 人氣 2459


今天帶來的作品是萬代今年推出的 Figure-rise LABO 式波·明日香·蘭格雷。製作課題是配合特別的透膚駕駛服,需要將其他零件加上漸層的預塗裝陰影,增加立體感 。

各角度全身照。這隻明日香造型非常的神奇。環轉一圈,各角度都有特色的造型亮點。可說是Figure-rise LABO 系列的大成之作。











特寫

臉部。使用tamiya舊化粉 G H組 加上漸層色後上消光。

頭髮。使用半消光主色,做陰影和高光塗裝。依照說明調色。

駕駛服。反過來利用水性漆紅色遮蓋力不怎麼好的缺點。使用底漆補土灰做為預置陰影。拋光後再上透明漆。以製造與上半身透膚特別件相仿的感覺。依照說明書調製主色。

頭髮。利用魚牌hss刻刀。加刻一點髮流細節。

特別邪悪的角度 XD


製作中途


七月份無縫打磨完。拋光二次做電鍍色。但色差太大很失望…三個月後洗漆從頭開始


重新上色是依照說明書配色。但要加上漸層塗裝。試色中。


漸層塗裝香烤g腿。準備一周後拋光了~。


等待拋光的一周。把頭髮跟臉的漸層噴完。


終於把童年女神做完了,還了一份童年債。想當年tv 版eva開播的時候,台灣連播接網路都沒有。只好買了viedo 國的vcd看了又看。eva也算一個陪我們長大的作品了,不過長大的是致鬱的部份 (x。

明日香的造型品跟淩波一同也是從1996年開始出了無數隻。gk >> 轉蛋 >> pvc完成品。算的上美少女玩具界的大大前輩。

我想eva還會持續他的跨界合作撈錢之補完計畫。期待下一隻eva系列的組裝模型~~

對於這種水性漆有興趣。可參考以下文章


覺得作者做的不錯的。可用gp旁的贊助功能,贊助100金幣請杯咖啡。贊助200金幣買瓶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st895000
插著明日香頭的那張有惡魔人的感覺
2021-11-12 09:02:42
inkhorse
惡魔人剛好沒看過(X 只聽說好像是虐心作品。
2021-11-12 10:18:39
雷坎迪斯嵐
給你一個讚
明日香也是我的女神
但大部分的臉都做得很崩= =
2022-02-22 01:35:52
inkhorse
謝謝你的讚。這隻臉做的還不錯啦。跟前幾款產品比起來進步很大。接下來我期待的就是看會不會有女神裝置合作的明日香了。
2022-02-22 02:51:1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