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冬天的故事

作者:あああああ│2021-11-10 18:39:54│巴幣:2│人氣:169


這幾天剛好天氣轉冷了,抖的我都像剛出生的大猩猩了,不過藉著個機會,剛好可以講個故事。

各位知道希臘神話裡冬天的由來嗎?

這事先說道我們的萬年處男黑帝斯,黑帝斯大概是奧林帕斯十二神裡面到故事當時都還是個老處男,有天他見到一名女孩,突然覺得乾柴烈火、延綿不覺,於是去打聽這女孩,不問還好,疑問不得了,原來是自己的老弟,有奧林帕斯的自走砲、希臘種牛之稱的宙斯與四季女神得默忒爾的女兒-珀爾塞福涅,黑帝斯便趕緊找自己未來的岳父兼自己的老弟還有人形老二之稱的宙斯商量,宙斯一聽便高興了,這她媽老處男終於動心了,雙方便一起商議對策,這時宙斯立即提出了主意:
「直接幹她」
「林娘機掰,我她媽瞎了眼才會找你這老二腦袋商量」
後來一陣吵雜下,雙方妥協了一個策略:去綁架珀爾塞福涅,讓人不經懷疑這些思考水平竟然在當了希臘與羅馬的主神,其中一個還是有希臘大情聖兼活動精子發射器的主神宙斯。
一日珀爾塞福涅在採水仙花時,大地裂開了,黑帝斯活像個藝人般邊喊著:「將將將」的煞爽登場,然後便把珀爾塞福涅綁上馬車,跑到冥界去了。
一得知此事,得墨忒爾火了,便她媽開始傷心,地上陷入嚴寒,作物死去、寸草不生,這時候我們的希臘眾神之父、每個希臘漂亮女人都逃不過他法眼的超級種馬宙斯又出來了,他命令黑帝斯將珀爾塞福涅放回來,你媽的,綁架是你的主意,現在反悔又你他媽在搞,黑帝斯也不是個傻逼,這他媽不會是冥王,珀爾塞福涅在冥界已跟他你儂我儂了,雖然過了幾天半個懷孕跡象都沒有,這要是你老弟播種王宙斯早就讓人家大肚子了好嗎?你還在這裡跟人搞精神式戀愛,黑帝斯跟宙斯說道:「我已經讓她吃了三個冥界石榴了,她已不能離開冥界」我相信我們的小純情黑帝斯不可能搞這種陰招的,我看這又是希臘神王兼老二王的宙斯出的餿主意,珀爾塞福涅一年內必須有三個月待在冥界,其他日子則回到得墨忒爾身邊,於是一年之中有三個月得墨忒爾會感到哀傷,於是有了冬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123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㑀豆自處時
原來都是上班打的
owo

11-10 19:23

あああああ
我今天很忙好ㄇ11-10 20: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s17497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簡述人類的繁衍策略-為什... 後一篇:【談電影】末代皇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