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狼的孩子雨和雪>愛爾蘭版-----<狼行者>金馬影展特映會心得

JOHN很大 | 2021-11-09 23:04:43 | 巴幣 2 | 人氣 254

(有雷請注意)

由湯姆摩爾跟羅斯史都華聯手推出,改編自愛爾蘭民間故事而成的電影,打造<狼的孩子雨和雪>愛爾蘭版-----<狼行者>,於2020年12月11日在Apple TV+上架播出(台灣地區沒有)
 
劇情就是,1650年,英國獵人帶著女兒蘿賓搬至愛爾蘭小鎮,奉護國公的命令清除城外的狼群。好動的蘿賓不甘成日打掃做女工,天天在家練習射箭,盼有朝一日能助父親一臂之力,前進城外消滅凶惡的野狼。這天,蘿賓偷偷尾隨父親出城打獵,卻不小心誤傷寵物鳥,還不慎掉入陷阱,被幼狼咬了一口。神祕女孩玫弗引領她深入叢林,發掘狼窩的祕密;與此同時,蘿賓的身體也悄悄起了劇烈的變化⋯⋯。
 
以前聽過狼人變身是看到月圓才變成狼人,月圓消失以後變成人,而這部的話就是改為如果是被狼行者咬的話,但是就是睡著的時候變狼,睡醒就變回人樣子,還蠻方便的。
 
覺得說這部就是教我們如何學會信任,像是護國公就是怕狼,但是狼群跟狼行者表面上是很凶狠,但其實是很善良,然而護國公就是不曉得才會怕,怕到還要派士兵們去燒森林跟狼群消滅,要是如果護國公有「大膽假設,小心求證」的話,然後勇敢的親近狼跟狼行者的話,說不定就會呈現兩邊和平吧。
 
看完後,跟<尋龍傳說:拉雅>一樣,就是學會信任,要是大家都互相信任的話,那就會世界大同了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