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WOW]奈特的情人節(BL慎入)

在下 | 2009-02-12 16:49:56 | 巴幣 0 | 人氣 481

WOW - 極短篇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WOW]囚牢

這是在下WOW短篇系列故事的情人節BL應景文。





這篇真的是BL!
閣下別誤入歧途啊!
在下是說真的啊!





這是BL啊!
死人和死人之間的BL啊!
快點上一頁啊!





既然閣下都吃了秤鉈鐵了心……
(還不開始啊妳!)





相信在下!這系列故事真的沒有BL!
只是作者想應景寫些東西而已!
在下真的不是腐女!
(妳夠了沒啊妳(翻桌





在下只是半個腐女!
(歐飛)











  「吶,這是你的!」
  
  幽暗城旅店老闆粗魯地將一疊紅色硬幣塞進奈特的懷裡,接著繼續應付今日絡繹不絕的客人。奈特不認為旅店老闆會因為門庭若市而高興起來,事實上,他今天的脾氣簡直壞透了;當那名牛頭人女性不小心將旅店老闆腳邊的一箱易碎物品踩爛而散發出濃厚且刺鼻的香水味時,旅店老闆氣得差點拿掃帚朝她的牛鼻子捅進去。
  
  奈特‧祭月者並不明白旅店老闆是怎麼了,不僅如此,不只是商人們,就是來來往往的冒險者、專業或職業訓練導師,就是那些憎惡守衛也不大對勁;而就奈特算是被遺忘者中算是視力相當好的空洞眼光裡,這整座城市與以往都大不相同,不,應該說問題太大了。
  
  平日昏暗陰沉的幽暗城竟在各個柱子、牆角或是各個色調晦暗單一的地方用鮮豔的花朵給裝點上了,還有那些繽紛亮麗的蕾絲帶也上了各個商家的門面或几案;就是那些不刻意裝飾的人們,例如銀行橋下的蟑螂商人,還有冒險者為他灑佈花瓣雨呢!
  
  還有那些憎惡,照理來說,他們身上應該只帶有用來對付入侵者的疫病雲才是;而今日,他們死白腐臭的臉上竟帶著……潮紅?接著奈特用力眨了眨他懷疑開始腐壞的眼睛,這些憎惡的頭上似乎還有紅心狀的霧體?而當他走在城內時才發覺,這些被遺忘者或許根本不是他所想的那樣自私且卑鄙;或者說,除了那些死人所具有的特質,這些被遺忘者還存有屬於活著的生物所具有的情感。
  
  方才所看到的蟑螂商人,傑雷米亞‧派森不若往常的憂傷抑鬱,那些平時連一眼都不願瞥上他的冒險者不時對他拋出飛吻,這惹得傑雷米亞‧派森欣喜的咯咯笑著,還羞紅了臉。而奈特也注意到,有些冒險者拿出某樣物品給了那些沒有腦袋的憎惡,那些憎惡竟然會回報而給予他們一張發霉的小卡──之所以知道發霉了,是因為有部分的冒險者將這些小卡丟棄在地上,被奈特看到了的緣故。
  
  對了,那些冒險者所持的該不會就是旅點老闆方才給的東西?奈特當時只是想要讓自己的爐石記憶下來,好讓之後執行任務完後可以直接傳送回幽暗城,可旅店老闆一看到他就將這紅色的硬幣塞進了他的懷裡。這些紅色的硬幣有何用處呢?可以用來交易嗎?奈特看到一名食人妖男性將一枚硬幣給了一名被遺忘者女性,那名女子笑了,男子卻埋首在自己的獠牙中哭泣。
  
  奈特不認為自己可以了解這些現象、或是物品有些什麼意義,他也不認為自己可以參與其中。
  
  當他走到鍊金房門口時,他突然注意到,自己的身上莫名插了支箭矢,以及……一名有翅膀的迷你哥布林在他身旁飄移著?
  
  「時間就是金錢……哇呀啊啊啊!」
  
  哥布林還沒說完話,就立刻被開腸剖肚。從暗影中現身的被遺忘者盜賊並沒有像往常那般舔舐自己的匕首,他只是將自己因為沒有下巴而裸露在外的舌頭使勁甩著,將唾沫灑在地上那醜陋且方死去的東西上。
  
  不知怎地,奈特有些感激考特‧鋸刃將那有翅膀的東西給除掉。他把身上的箭矢拔掉,此時,縫補考特臉上的鐵片吱吱嘎嘎的響起,似乎是不滿的樣子;奈特尚未明白考特出現的理由時,一陣昡目的彩花在他眼前炸了開來,奈特才揮開那心型塵煙,考特就已經消失了。
  
  ……敢情這是拿煙花當閃光彈的用法?
  
  奈特突然覺得自己腰際上的包袱變的較為沉重,他便打了開來;打開一看,憑空出現了一疊卡片與一本書,卡片上寫滿了祝福,而那書中則寫滿了浪漫的詩篇。
  
  ……這算是一種送禮的方式嗎?
  
  奈特無暇多想這些事情,畢竟他被考特騷擾慣了;而現下他必須將自己的鍊金學作業交予他的鍊金學導師,也不處理地上那鮮血淋漓的東西,便進入了鍊金房。
  
  才走進鍊金房,奈特就感到一絲古怪。在通往鍊金房的路上是沒有那些冒險者身上刺鼻的氣味的──那是旅店老闆的新商品,那些冒險者都將它噴在身上──可方才與考特相處時,那股氣味相當濃厚,就跟那名牛頭人女性踩破的女性用香水一樣;但到了鍊金房內,就沒有那種氣味了。
  
  ……奈特決定停止自己的思考。
  
  當看到心神不寧的奈特走向他時,赫伯特‧哈爾希醫生一如平常張開雙臂笑著歡迎他的到來;奈特非常慶幸哈爾希醫生身上的防腐劑味依舊沉重,就是他面罩底下所吐出優雅的亡靈語也無一絲異常。但當奈特打開自己的包袱取出自己的鍊金學作業時,卻讓哈爾希醫生看到了裡面的東西。
  
  「喔,我親愛的祭月者,讓我瞧瞧那玩意兒。」
  
  哈爾希醫生取出了那些紅色硬幣,上頭寫的清清楚楚的幾個字:「愛之硬幣」。哈爾希醫生笑了起來,同往常那般如貴族的慵懶笑聲;此時奈特心想,不知自己是否還有眼淚可留,因為他並不確定自己的淚線尚建在。
  
  「就跟你的優秀的鍊金學成就一樣令我驚喜,我親愛的祭月者……」
  
  哈爾希醫生的臉龐貼近了奈特,然後……
  
  他從懷中拿出一盒包裝精美的禮物。
  
  「這是給你的,我親愛的祭月者。作為你的導師,這是你應得的獎賞。」哈爾希醫生望向了那邊的藥劑師科雷,「畢竟是我的學生,是吧?看看那可憐的科雷,還有現在蹲在基佛牢中的弗雷,哈哈哈哈……」
  
  奈特看著頭上也冒著紅心煙霧的科雷,現正趴在桌上啜泣著,他身邊的病人,牛頭人女性瑟爾薩‧風歌溫柔的安慰著他──她的病態似乎還是沒有好轉起來。
  
  奈特並沒有在哈爾希醫生面前拆開禮物,而是在下水道附近仔細打量這份來自皇家藥劑師學會一等一人物的東西──下水道的氣味會是一個好屏障,那裡並不多人。
  
  當他打開禮物時,並沒有他所想像如哈爾希醫生桌上一般的事物,而是一袋糖果、與「幽暗城信物典藏品」。奈特打開糖果袋,一面思量身上繃帶的數量一面拿出裡頭的糖果。
  
  第一顆心型糖果:「你是我的」。
  
  第二顆心型糖果:「你是我的」。
  
  第三顆心型糖果:「你是我的」。
  
  第四顆心型糖果……第五顆……第六……七……
  
  奈特將這一包全部刻有相同字句的心型糖果收起來,完全沒有想去品嚐的念頭。
  
  他將卡片、詩集與典藏品包了起來,交給了皇家區那飛翔的噁心哥布林。
  
  他看著那些冒險者贈予黑暗女士一個又一個花火,那些亮麗的心型煙花一個又一個在在皇家區炸開。
  
  他乘上了大蝙蝠,繼續在其他地區執行他的任務。





(完)











在下真的只是半個腐女!
(夠了很多了!)

創作回應

月亮熊
......XDDDDDD
考特你這個大傲嬌!!(姆指)

結果糖果最後到底被怎麼處理了?!
2009-02-12 20:11:07
在下
奈特坐在蝙蝠上,突然聽見奇怪的聲音在腰際響起:
「開封後一個小時內為最佳賞鮮時刻,逾時則銷毀處理。倒數十秒、九、八、七……」
寧靜的洛丹米爾湖濺起了高聳的水花,一隻巨型蝙蝠在空中爆炸,血塊在空中佈成了巨大的心型,心型的右下角還有附註:
「你誠摯的導師 赫伯特‧哈爾希 啾咪」
2009-02-12 21:37:53
月亮熊
囧。
這樣的話我還是選考特好了ˇ(沒人要你選!!)
2009-02-12 22:34:41
在下
那這樣奈特就不是受了(?)
2009-02-12 22:54:29
舊世界的遺物
哈爾希自重啊!XDDDD
好可怕的糖果(不論是上面的字還是附加的效果)
2009-02-13 00:43:59
在下
赫伯特‧哈爾希:[亡靈語]閣下看過哪位皇家藥劑師學會的成員是自重的?
赫伯特‧哈爾希醫生果頁果頁的輕笑著。
2009-02-13 16:25:43
貓貓
考特那刀好阿!!!!!(喂

難道就不能弄些浪漫點的東西嗎? 這些綠油油的傳播者是怎麼回事!!!

至少給我個地精蘿莉嘛!!(被拖走
2009-02-13 01:13:41
在下
在下真的很討厭那些傳播者!真的很噁心啊!冏
2009-02-13 16:27:2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