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影之痕 十影戰爭參戰者介紹:屍影(含劇透內容)

作者:雜魚小說家秋茶│2021-11-06 21:39:32│巴幣:17│人氣:123
【屍影‧咒軀】初代
原名:鐘道慕
種族:人類→亡者
年齡:約200歲(含生前
影之力:死亡印記,亡者操控
影之器:侍女薊
 

介紹:
  新朝的一名商人,經商途中遇難,被妖莊的妖怪拯救收留,並與蟲妖繪香育有一子,習得妖術的基礎。
  藉某次返鄉的契機,得知朝廷在大規模獵捕妖怪,因此聯合許多術士名門背叛妖莊,親手殺死骨肉,從此過上榮華富貴的生活,且門下眷養眾多術士,自己也熱衷於學習屍術。
  最終在新朝的一場政變中選錯邊站,遭到敵對勢力闖入滿門抄斬。
  死前彌留之際命令侍女薊將自己製成屍人,以屍術控制自己的行動。
  成為影的那一刻,身旁的侍女連帶受到影響,成為了活生生的影之器。
  十影戰爭中以下水道作為根據地,控制煉影為其爪牙,並與惡影、妖影兩人聯手,給予了他們和千代大社有關的情報,致使兩人慘敗。
  以操控市民作為魁儡,收集動物屍體製作屍人,和召喚腐敗的屍鬼三樣法術為主要戰力。
  煉影被擊敗,下水道遭到入侵後選擇轉守為攻,佔據梅塔莉大樓,利用惡影的頭骨和赤東地底的影之力,無限擴張屍鬼部隊。
  各方人馬的聯手合作下,遭到崩塌的大樓活埋,而後轉移至薊的身體,再被鬼化狀態的景杉斬首擊敗。
 
 
作者評語:
  精通陣地戰,準備最為充足的參戰者之一,無奈在奇幻故事裡,數量終於比不過質量,最終仍被少數菁英擊破。
  最初的設想是薊才是本體,屍影則反過來是影之器,但是作為一名貼身的侍女丫環,在這個妖怪之間的復仇八點檔裡,似乎沒有太多的故事好寫。

  形象圖為遊戲王的殭屍達人,本該是駝背老人,但找不到更好的圖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092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ndy122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影之痕03... 後一篇:[達人專欄] 影之痕0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