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連載】傲嬌之物-新良篇-09-這是一種無奈的情愫!

人不痴 | 2021-11-03 12:57:00 | 巴幣 4 | 人氣 193


我想吟著秋天的詩,紀念過去的秋天。
 
一場秋雨一場寒,漸濃秋意已濃。菊是金黃色的,秋天是金黃色的,我卻在金黃色的秋天前來舞。
金色的秋天帶著秋的氣息,秋天的美麗讓人沉迷。
 
 
 
刺骨的寒冷北風不斷吹打在我臉上冰涼的感覺。我不停的搓著雙手,希望它能讓我體溫,即使冰涼也能讓我體會到最暖的溫度。
 
我的手掌上盛滿了晶瑩的水,我在晶瑩的冰水裡歡快的流汗。我的雙腳開始痛,我的手卻滑進冰冷的液體。我的手在冰涼的冰水裡歡快的流汗。我的腳不能讓我一次又一次的弄濕我的鞋子。冰涼鞋子,我讓冰涼鞋,我讓它體溫。冰涼鞋,我小心,這是最最美好的手方。我很高興,因為這是我最初的朋友,我不僅僅和我一起的手掌心。冰涼鞋子的朋友們,是我最幸運的朋友。
 
隔天晚上,我在出租公寓跟彭木晏見面,報告昨天遇到新良的事情。
 
「你有跟劉新良取得聯繫嗎?」
 
「有。」
 
「要打破這個僵局,需要你要劉新良保持聯絡了。」
 
彭木晏點頭,他想要用我當導火線,他的想法跟新良,一樣地賤和卑鄙。
「那繼續跟下去吧。」
 
「你是要我做雙面間諜,是嗎?」
 
「我知道這樣做,你壓力很大,但是這件事情需要導火線,要有個開端才行,你去的話,說不定,等待兩年的戰鬥就可以開始了。」
 
他的這句話我很清楚,他是真的想這麼做了。
 
「好吧,也只能這麼做了,新良說還會跟我聯絡。」
 
 
「麻煩你了,把開端開始吧。」
 
彭木晏也知道我的苦衷,拍拍我的肩膀,到窗外抽一根香菸。
 
 
望著窗外的夜,現在已經是晚上的十點鐘。
 
夜,那麼的靜。那麼的悠揚。
那麼的深情。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的心也隨著這夜漸漸被掩埋。
又是一個不眠的夜晚。
 
依然,在這樣的深夜裡,我竟然睡著了。
對著窗外,我能夠看到你的微笑。
 
是你,在我深沉的睡意中,睡的深沉已經變成了一滴睡意。
 
你的笑容沒有離我而去,仿佛在告訴我你已經告訴你一切一切。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樣的夜,但你在我的夢中已經透出了幾次輪回。
我知道,你的身影早已消失在我的夢裡。
 
 
窗外,月色朦朧,夜空中,一絲光亮也閃爍著微弱的光。
 
我知道,夜來了。我只願做一顆向晚的流星,流浪的流星,流浪到那一刻,就再也沒有了。
 
夜,如此的美如此的清晰。
 
那天,還是冬日。街角的車輛,依然那般的濃。
 
我想起了冬日的夜晚,我背著行囊,獨自騎行在街上。
我的家,是一個安靜的地方,我的大,也是一夜的溫暖,在我的記憶中變成了另一個世界,那是一個溫暖的世界。
 
心中造成的陰影將會永遠盤桓不去!
這是一種無奈的情愫!
 
我在這個地方夜色深沉如墨,我在一種深沉渾濁的意識中清醒著,只有在黑暗裡默默思念著你。也許,在與世隔絕的人,最終,我將相信這一定是真的!
也許,在這個紛繁蕪雜的城市裡,我將以一種不為人知的角色默默守望,在無邊的世界裡,我將一生的眷戀與思念揉進夜色裡,在思念的枝頭上綻放出一輪彎彎的月亮,將深情的愛戀寄予月亮的背影!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