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守望的少年人

拜占庭修士 | 2021-11-02 10:54:27 | 巴幣 1024 | 人氣 107

小說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愛蓮說

「那麼幫我買罐番茄汁。」

這是他十九年來第一次喝到新鮮的番茄汁。十九年了,當他在法庭上得知他殺錯了人後,便持續帶著那個罪疚感和醞釀著那股極其強烈的復仇心。

十九年了,實際上他覺得他罪有應得,因為他誤殺了一個無辜的人,而放過了那個真正褻瀆他妹妹的男人,而現在,他坐在南卡羅萊納的公路上的一輛紅色跑車裡,等著他的堂弟為他從加油站裡買一瓶他期待已久的番茄汁,然後準備前往遙遠的查爾斯頓,去向那個真正的兇手復仇。

「給我準備一把槍,還有七發子彈。」
「我可以找來一把左輪手槍,但那多的一發子彈是幹嘛用的?」

那是在他還沒踏出監獄前跟喬治說的,他告訴了喬治那六發子彈的功能,但沒告訴他那多出來的一發子彈的目的。

終於,他們抵達了目的地,查爾斯頓的公墓。喬治停下了他的車,帶上了一個裝著槍和子彈的紙袋、一束花,和一罐番茄汁。

他只能送他到這裡,事實上,他並不想被冠上殺人犯共犯的罪名,所以只幫到這裡,但他也同樣想為他的堂妹復仇。

而喬治不知道,那個將被殺死的強姦犯不知道,未來的司法體系也不會知道的是,那多出來的一發子彈的功能。

是的,他來到這個地方就是為了這個。他為那位被他誤殺的可憐人獻上一束鮮花後,他知道,他將要為兩個人復仇——他的親生妹妹,以及躺在他眼前的土堆裡的那個無辜人。

六發子彈送給那個強姦犯,一發子彈送給那個殺人犯,也就是他自己。他要殺了那個強姦他妹妹的人,再自殺,以替那個可憐人復仇。

那是他在法庭上聽到那位目擊者作證時所產生的罪疚感。

現在,他要前去那裡,尋找那位他十九年來渴望復仇的對象,再替眼前的這位可憐人復仇。


創作回應

Reineke
那多出來的“兩發”子彈的功能。→ 一發
2021-11-02 11:01:40
拜占庭修士
本來寫兩發,後來改的
2021-11-02 11:24:1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