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波蘭有蕭邦,香港有梅艷芳-----<梅艷芳>特映會心得

JOHN很大 | 2021-11-01 23:08:47 | 巴幣 0 | 人氣 330

(有雷請注意)

由曾執導<寒戰>導演梁樂民執導,以及監製過<臥虎藏龍>江志強監製,聯手推出改編自真人真事而成的電影-----<梅艷芳>
 
由王丹妮、古天樂、林家棟、楊千嬅、楊祐寧和劉俊謙主演演出
 
劇情就是,4歲在荔園登台的小歌手,後來唱到成為風靡亞洲的百變舞台女王,甚至到病逝前感動萬人的告別演唱會,梅艷芳短短40載人生,當中經歷多少艱辛,付出多少犧牲?星光背後,她的感情生活,她對工作的熱愛,對朋友以至對香港的情義,也成就了她那「香港的女兒」無可替代的地位。
 
覺得說梅艷芳就像蕭邦一樣,把最好的歌聲奉獻給香港跟全亞洲,不只歌聲好,甚至還做善事,真的是一石二鳥啊。
 
只是,很可惜的是,就像蕭邦一樣去世的太早了,如果梅艷芳還活者的話,我想不只在亞洲有影響力,甚至在全世界也有影響力,說不定還會跟女神卡卡啊、Sia啊等等知名外國歌手合作,說不定梅艷芳還會跟別的歌手會產生戀情,然後到老年的時候就會像江蕙一樣舉辦個封麥演唱會,之後就沒有留下遺憾去世了,然而,這只是如果而已…….
 
我想,梅艷芳雖然去世很早,但反而是另一種解脫,說不定在天上梅艷芳跟她的姐姐和張國榮過者幸福快樂日子呢。
 
看完後,如果你是梅艷芳的粉絲的話,如果有巨幕廳場次的話,我強烈建議就是選巨幕廳去看,用巨幕廳看梅艷芳真的會有不一樣的感動的說。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疤疤
喜歡梅姑~也還念哥哥
但故人已去...淚
2021-11-05 02:00:4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