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震撼!全聯宣布併購大潤發 預計明年中完成

露諾弭 | 2021-11-01 07:00:14 | 巴幣 10 | 人氣 348

告訴各位觀眾老爺、夫人一個我露諾弭的小秘密,但是你們不能告訴別人,我以前也是大潤發的員工,年資還頗長。

不過他們要聯想到寫這篇文章的人是誰,估計他們想破腦袋都不知道我是誰。我以前在公司是出了名的沉默啞巴,網路最大的優點隱蔽性;就是我知道他們的過去和過去發生的事情,他們卻對我一無所知。


不過老實說翻舊帳講人壞話也不是露諾弭的個性,我只能說道不同不相為謀,公司畢竟不是咱們開的。總公司進一堆Auchan法國爛貨時,我就知道那個新來的外國人總經理就只會光耍嘴皮子。法國大鼻子坐海運進來賣不掉的貨,還不是進報廢廚餘桶的命!

報廢數字太高,根本不是你照三餐貼出清標籤就能解決。你拚了老命進一堆外國商品,嘴巴是說給顧客多樣化的國際選擇;實際上還不是在幫Auchan解套?

他們不就是東西賣不掉,才買下台灣大潤發在那邊進爛貨?那些爛貨的營業額相比台灣廠商的本土貨,占了多少業績總額,大家netterm打開,遠端連線偷看每課的每日業績營業額,不早就知道?這外國公司吃人夠夠,放台大液晶電視在那邊吹喇叭說企業與員工,一堆我們要加油的鬼話,公司的課長幹部們不早就一清二楚?

要給員工加薪的錢是沒有,嘴巴吹吹智障願景倒是很厲害。爽都是看報表的高層,痛苦的都是地方分公司。

還有我們那個統倉的做法真的是智障中的智障,地方分公司一點好處都沒拿到;還要我們CALL廠商做分版,你們想想就知道這有多智障。更別提帳目數字常常不對,回報統倉?回報個姥姥家啦!

我最氣的還有一件事,連小七都能用一台掌上機器去訂貨。我們堂堂一家百人地方公司,居然每天要靠電腦的netterm去訂貨,一大早就在刪除那個該死的OPL訂單,你總公司每次都嫌說地方分公司沒有訂貨,那真的要衝業績時,你貨沒跟上是要怎麼衝業績?老是幫地方公司叫一堆賣不出去的新商品(各課都有這幹事),卡在賣場和倉庫好幾個月,最後還不是變成狀6要大家賤價拋售?

對了採購真的是智障中的智障,老是故意把夭壽難賣的商品塞進地方公司。你這樣我們倉庫爆炸是要怎麼囤貨?他難道不知道疊疊樂大法也是有極限的嗎?諸君有沒有看過一版貨能疊到天花板那麼高?而且是20塊棧板的空間,疊的那是方方正正,浪費大家時間。這就是我們大潤發的天才採購,好賣不去跟廠商主動爭取,難賣的老是想塞進來。我都懷疑有收錢。

法國大鼻子為什麼不引進外國一些比較好的高科技給底下的員工使用?不要跟我說電動拖板車這種要充電保養的東西,是什麼稀有的高端科技。

我本來只是要找廠商和商化把商品塞進倉庫,但後來我們的時間居然淪落到去做統倉拆板;本來換價卡換到哭爹喊娘,現在換到一半又多了要補貨。大家都被迫放下手邊工作,各部門跑去支援MCP補貨。

甚至還要去檢查即期品,我呸,樓上的部門是不用做事嗎?整天支援MCP不就飽了?這明明只要把MCP擴編就能解決的事情他們不要,省這個人力天天要百貨跑腿。當百貨是吃飽沒事做太閒是不是?

百貨也是有很多工作要做,你們是不是以為百貨業績額沒有比MCP大,就以為我們是你的使喚工具?喔,想到就齁 氣氣氣。

你真的以為我在公司是在走來走去?不是,我只是不想跟小夥伴爭執。很多事情我都不太想說,因為講了就是傷團隊和氣。總公司那票XXX是蠢到姥姥家,大潤發當年不就是去大陸被打的灰頭土臉,為了彌補損失才把台灣大潤發賣給歐尚?

反正隨便你們怎麼搞也都不關我的事,我跟各位報告,那就是千萬不要信男主管那張嘴。說的都很好聽,做的都不是那麼一回事。

反正這一次是全聯的大勝利,大潤發的各位咪納桑以後可以乖乖當福利熊熊福利,恭喜各位從此飛黃騰達,業績蒸蒸日上。一起為新主子福利熊好好做事,加油。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疤疤
剛好我的公司大老闆是尹家~看到這則新聞有點嚇到好在沒事
2021-11-02 12:44:02
露諾弭
我是覺得大潤發是被毆尚徹底搞爛 被外國人插手後沒有好下場 疤疤工作時也要保持愉悅心情 加油(惜惜)
2021-11-02 13:01:49
感同身受 RT的高層也是一堆奇葩...
2021-11-11 08:35:29
露諾弭
是的 反正事情都快結束 RT的員工我知道都很努力 問題是我們的高層腦袋都不知道裝了什麼? 堂堂一家大公司居然打輸小公司
2021-11-11 10:59:5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