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HP同人】血液(萬聖節番外)

冰凜 | 2021-11-01 01:32:17 | 巴幣 10 | 人氣 216




原本是打算萬聖節當天發的,但是忘記先把血液完結,只好拖到這時候偷偷發-v-

平平淡淡的日常很棒喔,在平凡中感到幸福ouo

-

「媽咪~」

在廣大的莊園裡,一個小奶音從那間燈火通明的房子裡傳出來。

妳看著自己的小女兒撲進妳懷裡,一把將她抱起,細心的替她調整身上的裝扮。

她棕色的頭髮被妳盤了起來固定在後腦勺,套著一副狼耳朵,綠色的眼睛也在她的要求下畫了點妝,穿著奶油色小禮服的身後還有一條施了魔法會晃動的巨大狼尾巴,看上去狂野又可愛。

「好了好了,不要再亂動了喔,耳朵都要跑掉了」

「媽咪,我恐怖嗎?」

小女兒興奮的用幼小的手指把自己的嘴巴拉開,露出兩顆尖牙,裝成齜牙咧嘴的樣子。

「好恐怖喔,媽咪快被小狼人嚇死了!」

妳扶著額裝出驚嚇的樣子,看著小女兒得意的表情心裡也滿是驕傲。

畢竟這套服裝可是妳親手做的呢!

「時間差不多了,該出門了!」

身後傳來聲音,卡珊德拉抱著大女兒出現了。

大女兒窩在卡珊德拉懷裡,穿著連身的麋鹿裝,一頭金髮全塞在衣服裡,只有那雙琥珀色的眼睛露在外面。

她總是那樣安靜,該瘋起來時卻比小女兒還瘋。

「好啦,拿好籃子我們出門要糖吃吧!」

妳放下小女兒,看她興奮的衝到門口拿起早就準備好的南瓜頭籃子,還不忘幫自己的姐姐拿著,又跑回妳懷裡。

「YA!出門玩!」

在小女兒的歡呼聲中,妳們一家四口坐上馬車準備出門。

「我說,妳真的要打扮成這樣?」

卡珊德拉讓兩個女兒坐在前座,施了隔音魔法,確定女兒們已經開始嗨,不會注意到她們後才開口。

「不好嗎?我一直很想玩一次這種的呢!」

妳很開心,此刻妳的脖子上戴著一副皮革項圈,頭上還有一對下垂的耳朵,身後變形出來的尾巴也隨著妳興奮的心情不斷搖擺,而卡珊德拉卻沒有任何裝扮,只是她手上握著的繩子明顯是與妳的項圈相連。

「前幾年有更多時間妳不做,偏偏要在孩子們面前做,真搞不懂妳」

卡珊德拉雖然嘴上責備,但嘴角還是笑容,妳看見了,也知道她很喜歡。

「代表我是妳的所有物嘛,這點就算是女兒也要好好認清的!」

妳親暱的抱著卡珊德拉的手臂,像小狗一樣用臉輕蹭。

「受不了妳」

妳聽見她小聲埋怨,但還是沒有推開妳,又更開心的蹭了幾下。

第一站是一間肯定會被卡珊德拉嫌棄「好小、好髒」的平房,門外的小草坪被施了魔法變成一大片看上去非常陰森的墓地,中間那棟房子卻有漆成紅色的外牆還掛著不合時宜的彩色燈泡,呈現一種詭異的恐怖感。

「媽媽!這裡好恐怖!」

小女兒一下車看見這樣的場景,嚇得直接轉身跑進卡珊德拉懷裡,大女兒一言不發,緊緊抓著妳的衣服,妳也明白她會害怕,乾脆一把將她抱進懷裡。

「別怕別怕,這裡是丹尼爾叔叔的家喔,妳們不想跟叔叔見面嗎?」

妳自然是明白女兒們不會放過可以見到他的機會,果不其然,聽見這裡是丹尼爾的家,她們都顯得不那麼害怕了。

「媽咪,抱我們進去」

大女兒的手已經沒有抓的那麼緊了,但要她們自己走進去果然還是太勉強了吧?

「走吧」

卡珊德拉走在前頭,妳也跟在她身後。

不得不說,這墓地真的很精緻,精緻到妳不禁擔心會不會真的有什麼從墓地裡冒出來。

「啊──!」

果不其然,一具沾滿泥土的骷髏從道路旁邊竄了出來,嚇得妳魂都快丟了,緊緊抱著大女兒尖叫出聲。

「等等!不要衝動,卡珊德拉!」

聽見尖叫聲的丹尼爾打開門衝了出來,剛好阻止正想對著骷髏施法的卡珊德拉。

妳呆在原地,看著那具骷髏緩緩消失在空氣中,好一陣子才回過神來。

「誰讓你放這種東西嚇人,真的被攻擊了也是你活該!」

卡珊德拉收回魔杖,嘴裡還在嘮叨,兩個女兒已經先後掙脫妳們的懷抱向著丹尼爾衝去。

「trick or treat!」

看這兩個可愛的小蘿蔔頭,丹尼爾當然沒了跟卡珊德拉拌嘴的心思,轉身從家裡拿出一大碗糖果,各抓了一大把放進兩個孩子的籃子。

「丹尼爾!放這種東西太過分了啦!」

妳忍不住向他抱怨,剛才的妳是真的被嚇到了。

「抱歉抱歉,想說要盡可能恐怖一點就做出來了」

丹尼爾完全就是在這種事情上會不小心做得太認真的類型,妳也明白他的個性,沒有要抓著這點責備他的意思。

「艾薇在洛蒂那裡,她說最後在過去接她們就行,走吧!」

把糖果放回家裡,丹尼爾牽著一個戴著面具,披著斗篷的白髮男孩走了出來,那是他跟艾薇的兒子。

「trick or treat?」

小男孩走到妳們面前,拿起籃子看上去還有點猶豫。

「妳看吧,我就說要帶糖果出來」

妳看著靦腆的小男孩,從口袋掏出幾顆糖放進他的籃子,從他棕紅色的眼睛妳能看出開心的情緒,真是太可愛了!

「糖果用魔法變出來不就好了嘛,還用得著放口袋?」

卡珊德拉揮揮魔杖,杖尖立刻噴出一束糖果飛進男孩的籃子中。

「我沒想到這點嘛,還是卡珊德拉厲害!」

「知道就好」

下一站是凱文跟羅賓的家,與丹尼爾過分真實的恐怖不同,這裡到處都是血跡跟假人,因為太過不真實反而讓人想發笑,明顯能看出羅賓的影子,至於道具,大概率是凱文作的。

這裡可就沒有恐怖要素了,兩個女兒一人拉著一邊男孩的手,毫不畏懼的衝到大門口按下電鈴。

"喀──"

大門緩緩打開,在三個孩子正想大喊「trick or treat!」的時候,三隻爆角怪衝了出來,後面還有一隻巨大的......獅子?衝了出來,對著三個孩子大吼。

「吼──」

那聲音可逼真了,三個孩子都被嚇得呆在原地,最後又默契的尖叫出聲。

「啊──」

「哈哈哈哈哈!!」

伴隨那陣爽朗的笑聲,獅子的頭被拔下來,露出底下的臉,果然是羅賓,凱文也跟在她身後出現。

「嚇到你們了吧!來!糖果通通拿去!」

羅賓拿著一碗糖果到處灑,孩子們這才反應過來,拿著籃子到處接落下的糖果。

「抱歉了大家,羅賓堅持要這樣玩,我也沒辦法阻止她」

凱文穿著一套寬鬆的橘黃色連身衣,腳的部位則是巨型貓科動物的腳掌,看來剛剛扮成獅子的下半身的就是他。

「剛好讓她們練練膽子,一點小事都被嚇到可不是沃雷家該有的樣子」

卡珊德拉沒有反對這種嚇人的行為,或許她也沒有覺得不妥?

「那三隻爆角怪怎麼辦?那是你們的孩子吧?」

丹尼爾看著那三隻還在一旁繞圈圈彼此追逐的暴角怪,幸好他們的角看上去不會爆炸,不然就要被魔法部抓去審判了。

「別擔心,那只是魔藥的效果而已,而且是他們自己要求的,再過半小時就會變回來了」

凱文推了推鼻子上的眼鏡,又被羅賓從後一把撲上,眼鏡又滑掉了。

「好了好了,糖果發完了,趕緊去下一站!」

興致高昂的羅賓也不管其他人怎麼說,硬是把三隻爆角怪趕上馬車,小孩子的空間立刻變得擁擠,妳只好又把隔音牆往妳們大人區縮了縮,给孩子們更多空間。

「哈哈哈!妳們這是主人與狗嗎?太適合了,笑死我了!」

羅賓看著妳們之間的項圈與繩子,笑得停不下來,她那顆獅子頭還放在一旁,身上是跟凱文一樣的連身衣,的確是比妳們正常(?)。

「丹尼爾扮的這是兔子嗎?我原本還以為你不會打扮呢!」

凱文看著丹尼爾頭上的兔耳朵,雖然沒有確認,但說不定還有兔子尾巴?

「我也不想,是艾薇给我戴上的,他本來還想用魔咒幫我變成兔子的頭,我好不容易才阻止她」

丹尼爾很無奈啊,他可是費了好大的力氣才避免變成兔子的慘劇,現在這樣還能接受啦!

最後一站是洛蒂家,這裡完全沒有恐怖搞笑的要素,小小的平房外只有兩幅巨大的畫作,一幅畫著巨大的花原,無數色彩斑斕的蝴蝶從畫中飛出,在屋外的小草坪上飛舞,另一幅是明亮的森林,從中傳出令人平靜的蟲鳴鳥叫,還有幾隻鳥從畫中飛了出來,跟蝴蝶一起形成鮮艷的空中舞群。

所有人都看呆了,眼前景象太過美麗,懾人心魄,還有幾隻蝴蝶飛到孩子們身邊,有人想抓,蝴蝶又從他們手中穿了過去。

這次沒有人去敲門,門自動打開了,艾薇從裡面衝了出來,她打扮成一隻妖精,幾乎透明又閃著光芒的翅膀在她身後不斷搧動。

「你們來了!我跟洛蒂等了好久,還以為你們不來了」

「不會的!我們全員到齊的日子怎麼可能忘記你們!」

妳開口安慰,又看見洛蒂從門內走出。

「你們都來了!我準備好了,出發吧!」

她穿著咖啡色的連身衣,手上的手套分成三根手指,頂端還有一個小圓球,腳上則是同款的咖啡色鞋子。

「洛蒂!妳是巧克力蛙嗎?」

妳驚呼,居然還能扮成食物,妳完全沒想到。

「對啊!我想扮的東西太多了,但是最近有點忙,乾脆選一個比較簡單的來扮」

洛蒂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她在畫作出名之後就一直都很忙,這次的萬聖晚會也是她好不容易空出時間才能參加的。

坐上馬車,你們四組人往今天的最終目的地前進,一路上閒話家常,聊聊彼此的近況。

艾薇跟丹尼爾都在霍格華茲任教,羅賓最近辭去了工作,專心在家帶孩子跟帶孩子打魁地奇,凱文最近又升官了,在魔法部的魔法維護局大顯身手,洛蒂作為畫家,每天都在遊覽各地或遊覽各地的路上。

看著自己的好友們都有了好歸屬,妳感到開心的同時又往卡珊德拉身上靠了靠,卡珊德拉則握緊妳的手。

這一刻,妳們感受到的是幸福。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