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HP同人】血液(六)

冰凜 | 2021-10-31 10:36:53 | 巴幣 12 | 人氣 145




小學妹的戲份都快比卡珊德拉多了w

其實原本還沒有打算讓小學妹出場的,本來預計要由洛蒂來開導主角w

-

在那之後,有整整兩個月妳都沒有跟卡珊德拉說上一句話,也沒有去找她。

在整理思緒的過程中,妳漸漸察覺到幾個事實。

第一,卡珊德拉沒有其他的羈絆者,雖然假期時妳跟她不會見面,但假期一結束她總會要求妳去她的房間讓她吸血,也沒見過她身邊有其他人存在,如果不是她太會藏,就是她真的除了妳沒有第二個羈絆者。

第二,卡珊德拉根本不需要每個月吸血,這是事實,因為妳們已經兩個月沒見面了,卡珊德拉卻還是平常那副樣子,一點都沒有缺血會有的症狀,所以妳確定她不需要每個月吸血也能活下去,但,為甚麼明明不需要卻還是執意這麼做?而且還延續了整整五年?

第三,妳好像並沒有被賣掉,在這段時間中妳為了整理思緒鼓起勇氣向家裡寫信了,信中詢問了當年跟沃雷先生的交易內容,但收到的回信內容卻表示妳的父母從頭到尾都沒有跟沃雷家收過一毛錢,沃雷先生主動承諾的只有作為卡珊德拉的羈絆者,會負責妳的一切學習費用,妳的生活費都是父母正正當當賺來的。

第四,妳好像,真的很愛很愛卡珊德拉,就算她只把妳當成所有物,就算她那天用看著獵物的眼神看妳,就算她平時對妳完全不理不睬妳還是很愛她,好像喝了迷情劑一樣,連妳自己都搞不懂為甚麼明知不可能還要繼續愛下去。

如果那天妳沒有問出那個問題,妳們的關係會變成什麼樣呢?

這兩個月,妳的身邊也發生了小小的變化。

「學姊!我們一起去吃飯吧!」

小學妹在那天的約會過後便經常出現在妳身邊,她就像一隻精力旺盛的小奶狗,永遠都是活力充沛的樣子,妳有時候會想她是不是比較適合葛萊芬多?當然在看到她的成績後妳就再也沒有這個想法了。

妳當然知道小學妹對妳的感情,畢竟她都明明白白的寫在臉上了,但妳不論怎麼努力都沒辦法把她從「可愛的妹妹」這個印象裡拉出來,妳總覺得對小學妹比起愛情,妳更想像對艾薇那樣,當朋友寵著,卻不踰矩。

學年就快過去一半了,聖誕假期也逐漸逼近,妳的朋友們都要回家過節,小學妹也不例外,妳則是猶豫著到底要不要回家。

頻繁的通信已經讓妳知道,妳是真的沒有被家人賣掉,父親甚至因為這件事寄了許多妳喜歡的東西來向妳道歉,讓妳這麼多年都帶著這樣的心情度過學校生活,母親也多次在信中安慰妳,讓妳不要想太多,照自己的心意去做就好。

因此,妳更加猶豫起來。

身為與妳定下羈絆的吸血鬼,卡珊德拉不可能不知道沃雷先生答應的只有學校的費用,所以打從一開始她就知道妳們是平等的關係,但她為甚麼只有妳一個羈絆者?又為甚麼總對妳展現強烈的佔有慾?妳感覺答案好像快出來了,卻又怎麼都想不明白。

卡珊德拉躲了妳兩個多月。

聖誕假期前一天,學生們幾乎都在整理行李,這周也不上課,妳端著一杯南瓜汁跟小學妹一起在學校裡散步。

「學姊,妳喜歡我嗎?」

那天在三根掃帚酒吧妳沒有回答這個問題,後來的兩個月小學妹也不時會問妳這個問題,妳已經習以為常,準備說出一貫的回答時又想到卡珊德拉的身影。

「嗯,喜歡」

衝動之下,妳說出喜歡。

妳本以為小學妹會像平常一樣露出開心的表情在妳身邊蹦蹦跳跳的用全身表達喜悅,但她沒有。

小學妹臉上掛著微笑看著妳,妳從她眼中看見一絲無奈。

「學姊,妳暗戀沃雷學姊吧?」

「噗!」

又一次,妳沒忍住口中的南瓜汁急忙轉頭,噴的走廊都是南瓜汁。

小學妹看到妳的反應之後更加確信了。

「妳怎麼會知道?」

妳伸出手讓拖把飛來,一邊清理被妳弄髒的走廊一邊問。

「學姊妳都沒發現嗎?妳的眼神一直都固定在沃雷學姊身上喔,從我們去活米村玩的時候我就發現啦!妳買的東西全部都跟沃雷學姊有關係」

小學妹的笑臉帶著一絲苦澀,接著說。

「我本來以為可以慢慢讓學姊愛上我的,但以沃雷學姊為對手,我根本沒有勝算嘛!」

妳看著小學妹臉上的苦笑,頓時覺得非常抱歉,感覺自己好像浪費了一個小女孩的青春。

「對不起」

妳向她道歉。

「學姊不用道歉啦!雖然我不知道妳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但我可以告訴妳,沃雷學姊很在意學姊妳喔,這點事情瞞不過精明的雷文克勞啦,我在旁邊看著妳們都快急死了!」

「我以後會收好自己的心情,去找我的真命天子,所以學姊妳就趕快去找沃雷學姊吧!」

「謝謝妳」

妳走上前,给小學妹一個溫暖的擁抱,臨走前伸手摸了摸她的頭给她鼓勵。

小學妹看著妳的背影,心裡酸酸的,她的第一次戀愛還沒開始就注定結束了。

妳在走廊上奔跑,這種時候也顧不得會不會被處罰了,妳不想辜負學妹的一片真心,就算還沒搞清楚卡珊德拉對妳是什麼想法妳也想去找她,跟她表白妳的心意,衝回宿舍之後妳本想直接拿著隱形斗篷就衝到史萊哲林交誼廳,卻被洛蒂攔住了。

「妳要去哪裡?」

洛蒂還在收拾行李,看到妳衝進來還以為發生了什麼大事,卻只看到妳抓著斗篷就想往外跑。

「我想去找卡珊德拉,我有話想問她」

妳實不相瞞,卻聽到意外的回答。

「卡珊德拉已經回家了喔,她提早一天請家裡的人來載她離開了,真奇怪,她本來還打算坐火車的」

聽到這席話,妳明白妳錯過她了,手中的隱形斗篷也掉到地上,失魂落魄的回床上趴著。

洛蒂在妳身旁安慰妳,妳卻一點都聽不進去,這個假期妳沒有回家。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