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我不是逃兵」 何博文露疤痕揭沒當兵緣由

露諾弭 | 2021-10-31 07:00:03 | 巴幣 2 | 人氣 150

我是覺得啦,沒有打算死在台灣的政治人物。戰爭一開打就打算逃到美國或日本,打算武統後繼續去國外騙吃騙喝。

都不要說要搞台灣獨立或是中華民國是正統中國,這是很嚴肅的問題。藍綠都一樣,拜託有點骨氣,跟台灣老百姓一起死在台灣。我沒錢沒勢沒綠卡是鐵定逃不掉,早有親眼目睹台灣被老共改朝換代的覺悟。


基本上看男人好不好,有兩個基本原則一定要看,第一個是經濟狀況,經濟狀況不好,通常女人嫁過去都是受苦的。第二個是感情忠誠度,如果一個男人毫不猶豫有外遇,也不知道自己做錯事。那麼他肯定對妳假鬼假怪。

同樣政黨也是,政黨是為人民服務的組織。平常貪汙啦、回扣啦、男女關係啦我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反正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但是如果外敵一打過來就逃之夭夭,這種沒擔當沒LP的政黨不要也罷。

我最不懂得就是當我們說執政黨那些地方做不好,就有人跳出來說在野黨更爛。我是知道爛啊,但問題是這並不是種種執政不力的藉口。(妳老公性無能硬不起來,難道他會怪說隔壁老王房事更爛嗎?有這種老公我看也該離婚了。)

尤其是高喊中國共產黨是台灣敵人的那些外部勢力,聽好囉。這是大原則問題,叫你們歐美民主陣營的總統把你們最強的軍隊派過來,跟解放軍開戰,要死大家一起死。

第三次世界大戰開一開,核彈互相炸一炸地球滿目瘡痍,全世界人口銳減一半,我都不在乎。我心愛的寶貝台灣都沒有了,我要全世界有何用?

千萬不要以為可以置身事外,躲在安全地方高喊我們民主國家將用嘴砲同情台灣人。我不希罕這種同情,我只知道你們在我們最需要你們的時候出賣我們台灣人了!

當年說好要一起幹爆共產主義的民主好哥們,關鍵時刻居然縮陽入腹搞陽痿,真他娘的見鬼!耶,如果是這樣,我幹嘛不直接跟中國共產黨講一講,和平統一算了。

死資本主義渣男,平時就知道要錢錢錢,小孩有了就謝謝再聯絡。這條人命的誕生是要你用一輩子的時間來償還,早在你們在各國家政府派遣親美勢力就有了;不然我幹嘛不幫著共產主義國家幹爆你們資本主義國家?

話又說回來,外部勢力真的不要以為可以置身事外。老共拿下台灣之後,下一個就是東南亞島國,接下來是韓國日本,等到那時候中國的影響力已經遍布全世界。

到那時候你們歐美國家就知道什麼叫做黃禍2.0。什麼叫做統一的中國無人可擋!

如果知道不能讓中國完成統一,就趕快把你們那群在全世界各地;偷偷在美軍基地留情打砲的美國大兵跟第七艦隊航空母艦艦隊,給我叫過來跟中國解放軍開幹啦!

臭美國男人,把LP給我硬起來揍解放軍!往死裡揍,狠狠地揍,我們倆個國家一起揍老共!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