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對PS4鬼滅之刃的評價

araara | 2021-10-30 22:15:17 | 巴幣 2 | 人氣 129

注意,純文字

3個方面來評

1.劇情:  不行,把細節砍光光放在其他地方要自己看,導致整體流程大幅縮短,而且你如果沒看過原作,會因為不了解設定,而更難了解內容。

2.戰鬥: 普通,而且不少地方也有火影的影子,雖然是同公司做的,但創意方面不是很滿意,不過特效可以給個及格分,誠意很足。

3.BOSS戰設計: 這方面算比較滿意的,AI設定是跟著人物走的,多少還原到原作那個強度,如:猗窩座和累反應偏快,會在你人物接近的瞬間往旁邊閃,或很無賴的霸體機制多少考驗操作,而一開始1~3章AI偏慢,可以慢慢磨死,然而做的最差的就是魘夢,在第二階段無腦揮觸手,招招都可以破壞防禦,範圍又大的噁心,不是可以靠操作挑戰的BOSS,就是要你砍一刀閃一下這樣白癡的打法,太扣分了。




總結:是個粉絲向遊戲,你如果要補鬼滅,並沒辦法從這遊戲就真的補完前面的劇情,頭腦一定會霧煞煞,而且他創意方面真的明顯太弱,劇情只到前期招式太少,可以考慮續作會不會更精采。


評分:考慮價錢:
不考慮: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