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神戶外傳 第一百七十三話

叫我龍五 | 2021-10-30 08:48:40 | 巴幣 1026 | 人氣 250


==============================================
兩天後 黑鷹宿舍  地下一樓訓練室   晚上8點15分  


「哈…哈……!」

「加油喔,小惠!還有十下!」

此時此刻,水瀨、筱崎以及安井三人一起聚在宿舍地下一樓的運動訓練室內一起運動著。

三人基本上都換上方便運動的輕便服裝與短褲,三人簡單的熱身之後,筱崎與安井用跑步機練跑,水瀨則是戴上自己的拳擊手套後對著器材室內唯一的拳擊沙袋進行火力輸出!

此時的她,已經換上藍色運動內衣,綁起後馬尾,不斷的打著沙包,而其他兩人則跑完三十分鐘的慢跑後就來關心她的狀況。

附帶一提,為了避免其他男性隊員誤闖,房門不但上鎖,而且掛著一張"男性止步"的掛牌……

「怎麼了?感覺今天的小惠火氣有點大?」

在她身旁負責計數的筱崎發現她的出拳的力道和平常不一樣,於是出聲問了下,而水瀨則停下動作稍微休息下,同時向兩人解釋著……

「那是因為……我今天跟千早隊長值勤回來正要進教室時,在門外不小心聽到同班的男同學他們說……」

『你看你看,男人婆回來了!』

『照這個樣子來看,以後應該嫁不出去了!』

『雖然很漂亮啦!但……我還不想被殺死,堂堂女孩子卻拿著這麼嚇人的東西!』

『小聲點!你們想被她聽到嗎?』

聽完水瀨的抱怨,一旁的筱崎與在休息椅上寫著日記的安井無言的看著她……

筱崎:「……就這樣?」

水瀨:「對啊!我只聽到這些!而且你們那時候又不在!」

安井:「當時我在跟學姊一起空中巡邏。」

筱崎:「我是去餐廳那了,你後來來了也沒說!」

「那是因為……」

『碰!』

「我不希望……」

『碰!』

「再被人……」

『碰!』

「叫男人婆了啦!」

『碰—碰咚—!』

水瀨一邊抱怨一邊揮拳,力度不斷加大,到最後一擊則是擋不住威力向後倒掉,發出了極大的聲響!

水瀨站直身子喘著氣,筱崎把毛巾丟在她背上,她雙手握著毛巾後朝天花板大喊!

「我又不是願意加入這行,我也是有苦衷的啊!班上的男生都是群白癡!」

「好了啦!小惠,冷靜點!」

「喊這麼大聲,學長他們可能會聽到喔!」

兩人提醒水瀨,後者則是深呼吸後扶起被打倒在地的的拳擊沙袋後來到椅子上坐了下來,兩人出聲說著……

「嘛……反正班上那些男生沒有一個願意想認真理解我們與我們做的工作,就不要理他們!」

「可是……」

「既然小惠這麼在意的話……我去做個瀉藥加在那些傢伙的水壺裡,你覺得如何?」

「「請收起你那可怕的想法!」」

兩人異口同聲的阻止安井的建議,並回憶起之前她之前所做的各類"實驗物"……

水瀨:「記得……在第一次總訓練時吧?寧香在出發前給我們兩人一顆奇怪的紫色藥丸,據說可以提起精神!」

筱崎:「我吃下去後沒幾分鐘就拉肚子了,到了隔天一早還有那種感覺,差點就到不了終點!」

水瀨:「我自己是沒有吃,因為太可怕了...不過也不是沒有做出好東西啦!記得之前不知道誰,腳被割出一個大傷口,寧香你很快就來他身旁塗抹奇怪的綠色液體後就用繃帶綁上!」

筱崎:「結果過幾天那個人的傷就好了,一點痕跡都沒有,那瓶藥水到底用什麼材料做的?」

安井:「呵呵呵!商業機密喔!」

水瀨:「還有啊!之前就是……」

三人討論之前所做的各式事件,絕大部分為失敗品居多,但做為發明者的安井則露出詭異的微笑說著……

「呵呵呵—!之前做的失敗作讓我有可以惡整人的新靈感,為了幫小惠你討回公道,就讓我做個超級瀉藥加進那些傢伙的水壺裡吧!就命名為"尼加拉瓜大瀑布"好了!」

兩人看著安井在思考詭異的事,連忙轉移話題!

「說起來,小惠為什麼要練拳擊呢?以前在訓練營時都沒問過!」

「是想說……要是槍枝沒子彈或是要跟人近身搏鬥的話,有這樣一擊必殺的拳擊或許可以撂倒敵人也說不定!」

「必要的話還可以教訓那些色瞇瞇的色狼!例如村上學長!」

「為什麼要提到他啊!?而且人家可是很認真在值勤的!」

水瀨反駁筱崎,但後者露出帶有些許玩味的笑容指著她說著……

「我只是提到村上學長你就臉紅了呢!難不成小惠你……」

「沒有這回事!」

「嘿嘿!小惠你真是單純,你的拳路我早就……嗚哇!」

水瀨害羞的閉起眼睛向她揮拳,好在被機警的筱崎躲開,但沒有躲過她的左鉤拳,被應聲打倒在地!

「真理子!」

水瀨這時才回過神,連忙關心被打倒的筱崎,但後者只是比出一個讚說著……

「這拳很厲害喔,小惠有當拳擊手的資質呢!」

「先不要說這個了,你沒事吧?寧香!」

「真是的!跟你們在一起真的不會膩呢!」

兩人扶起筱崎走出訓練室,好在水瀨的力道夠輕,並沒有任何大礙,三人就這樣結束了今天的訓練。

===========================================
隔天  晴空高中操場   早上10點12分


「黑崎,你有跟和泉說要執勤的事吧?」

「嗯!昨天玩戰X世界的時候有說!」

此時正好是第二節的下課時間,操場上已經有一台已經啟動完畢,隨時可以起飛的HH-60G!

擔任這次空中勤務的為新進的一年級總隊長千早涼介與手上拿著M107CQ的黑崎龍也,兩人將目光看向校舍的方向,有一名跟兩人穿著同樣沙漠色迷彩服的隊員以小跑步的方式跑來,身後還有幾名女同學追著他……

「唉!」

「…………」

千早扶額嘆氣,黑崎則是用見怪不怪的表情看著跑來的隊員,此時對方喊著!

「別看了,隊長!還不快救我!」

「等下啦,和泉同學!」

「再讓我們抱一下就好!」

和泉背著SIG516突擊步槍向兩人的方向跑,後面則追著五、六名如狼似虎的女同學在後頭追著他,重點是顏值都不錯!

是的!由於和泉的身高矮加上秀氣的外貌,從入學第一天就被班上的女同學抱著玩弄,每次下課或執勤的時候都要費一番功夫才能甩開追著他的女同學,而這次也不例外。

和泉跑到兩人身後後,千早向前一步的同時左手舉高比出繞圈的手勢,駕駛見狀立刻加大螺旋槳的迴轉速度,強大的風壓讓追擊的女同學停止腳步用手遮著裙子,有些甚至站不住向後跌倒!

「千早同學!為什麼每次都要攔著我們啊!」

「為了保護我家隊員的安全!同時為了你們的安全著想,請你們後退!」

千早對著女同學們大喊,隨後轉過身壓低身子回到機艙內,此時的和泉在黑崎身旁喘著氣……

「辛苦你了。」

「哈…哈……誰可以教我該怎麼……遠離她們?」

「也許……找鬼塚當護衛如何?」

「我保證會被他看笑話!」

「別說話了,小心咬到舌頭!已經耽誤五分鐘了,起飛!」

HH-60G的螺旋槳加大轉速,隨後離地起飛,朝神戶市西區的方向飛去,執行每日例行的空中巡邏任務。


(一個小時後


「沒什麼異常呢!」

「是啊!」

「別放鬆!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事,保持警惕!」

「是…是!隊長!」

經過了一個小時,HH-60G依舊飛在神戶上空,現在他們的位置正好在最熱鬧的三宮上空!

黑崎看著窗外往下看,由於是平日,街道上的人車並沒有想像中的多,但依舊可以看到不少車輛跟行人……

「話說回來,和泉!你每天被這樣追都不會膩嗎?」

「你當我很熱意啊?但我實在也想不出辦法啊!」

此時的氣氛放鬆了下來,千早也難得的跟隊員們聊起剛剛的遭遇……

千早:「你沒有跟她們說過嗎?」

和泉「說過了,但沒有用!而且隊長,在那群女同學的眼裡,我是塊非常好吃的肥肉,我能做的就是跑!」

千早「一點辦法都沒有?鬼塚不是也跟你同班?」

和泉:「那傢伙只是笑著看著我被玩弄,根本沒有幫忙的意思!」

黑崎:「很像是那傢伙會做的表現!」

千早聽完後稍微思考了一下,隨後看著和泉的臉龐觀察……

「怎…怎麼了?隊長?」

「從我的角度看,你的確是女生眼中的獵物,我想不管放到哪一班都一樣吧?」

最後得出了這樣的結論。

『C2呼叫"救援鷹01",南京町路上確認有人搶劫,對方已駕車逃逸,目前正在榮町通一丁目,朝三宮方向逃逸,已派地面小組前去攔截,請前往支援,車種為黑色BMWX4!』

「收到,救援鷹01加入追擊!」

聽到指令後,直升機隨即拉高高度,看著市區的街道,機艙內的隊員紛紛將手上的步槍上膛!

「我看到了,就在那裏!」

副駕駛出聲喊著,所有人往機艙外看,目視確認有一輛黑色轎車在路上狂飆,很明顯超速了,而在後頭追擊的則是兩輛稻月的Terradyne Gurkha公務車!

「黑崎,你可以嗎?」

「嗯!交給我吧,隊長!」

黑崎拉著M107CQ的槍柄後,直升機向下拉低高度,此時的BMW已經從榮町通一丁目行駛到海岸通的要道上,由於地勢空曠,並沒有任何飛行阻礙,HH-60G飛在阪神高速三號線上空向前飛行!

BMW依舊高速行駛,在飛過神戶地方法務局後機艙門被拉開來,強勁的風吹進裡面,但不影響黑崎的瞄準能力。

已經綁上安全繩的他將M107CQ架在艙門與握把上的一條繩子上,HH-60G向左飛行,在BMW與HH-60G兩者來到海岸通與京橋線的十字路口交會時……

『砰—!』

碩大的槍聲響起,精準的命中BMW的引擎,將其射穿了一個洞,而BMW也隨即失去動力,不小心自撞了一旁的電線桿,而且車輛還向前翻覆,停在了十字路口上!

沒多久,在後頭追趕的兩輛稻月的Terradyne Gurkha公務車來到現場,車上的隊員下車後將BMW內爬出來的三名劫匪制服……

「"救援鷹01"呼叫"C2",已攔截飛車劫匪,目前由地面小組控制住,降繼續執行巡邏任務,OVER!」

『收到,辛苦你們了!』

回報完畢後,機艙門再度被拉上,千早拍著黑崎的肩膀說著……

「射的好!」

「謝謝誇獎。」


M107CQ




沒有什麼問題是火力解決不了的(O





作者:第二篇日常搞定,來點飛車追擊果然好玩owo

詩織:可是爸爸,這不就跟之前的追擊一樣嗎?只是角色跟方式不同而已!

作者:不錯!但我總不能像電影一樣直接射駕駛吧?他們又不是窮兇惡極的匪徒!

詩織:是這麼說沒錯啦…

村上:所以說,接下來的主要劇情的劇本呢?

作者:…思考中,快想完了owo

村上:好哦!那麼下話預告就由……詩織跟雅靜你們來做!

雅靜:聽說爸爸已經想好我的後續劇本了呢!真開心!

詩織:那我呢?爸爸?(盯

作者:……有是有,但我不怎麼想採用就是了……先做預告吧!乖!

詩織&雅靜:下話預告,日常篇(二),敬請期待!

作者:上班時間還能摸貓什麼的最棒了owo


後記

好的,這是上班沒事做,在上班時間摸貓的社畜龍五。

沒錯,作者上班的地點跑來一隻貓咪,意外的親人,重點是作者被牠纏上了owo

下班時間都要摸個幾下才肯放人,這算是被牠喜歡的意思對吧?

另外劇情方面,日常篇預計寫個四話,接下來就要再繼續接主線劇情。

至於是什麼,就請讀者朋友們期待吧owo

然後呢!老樣子的感謝隔壁棚作者的大力協助!

然後,上班時間摸貓就是爽Owo

老樣子的,要是覺得有趣麻煩按個GP或留言吐槽下提升作者的動力跟創作靈感OWO/

我是龍五,我們下次見( ° ▽°)/
#00

創作回應

瑞芝艦副艦長
沒錯
火力可以解決一切問題

(A-10進場準備掃射
2021-10-30 09:02:32
叫我龍五
我覺得不行owo
2021-10-30 21:06:03
十四tosi
貓!!

火力可以解決一切問題……這包含村上有點變態的部分嗎?
(不可以色色)
2021-10-30 09:32:34
叫我龍五
貓咪讚,然後這裡是可以色色的世界owo
2021-10-30 21:06:26
戰車就是好
等什麼!直接收編了啊,每天在家摸到爽
2021-10-30 13:50:12
叫我龍五
不行啊,他很兇,沒辦法摸到爽,而且作者家沒辦法owo
2021-10-30 21:06:52
月亮之城
給牠看 NEKOPARA,然後命令牠:給我變!
2021-10-30 22:17:15
叫我龍五
然後他就咬我了www
2021-10-31 08:37:0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