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HP同人】花

冰凜 | 2021-10-22 00:56:22 | 巴幣 12 | 人氣 204




花語很棒的喔,甜跟虐都適用ouo

-

卡珊德拉在溫室裡,雙手熟練的替植物澆水。
 
「澆多了啦!」
 
揮揮魔杖,妳手中的澆水壺瞬間脫手,给手下那盆藥草一條生路。
 
「赫夫帕夫都像妳這樣笨手笨腳的嗎?」
 
卡珊德拉像是受不了一樣,將那盆藥草拿到自己面前,卻又將另一盆推给妳。
 
「再試一次,這次不要再澆過頭了」
 
妳傻笑著,絲毫不在意她刻薄的話語。
 
除了上課時間之外,基本不會有同學往溫室跑,卡珊德拉則是個例外,她樂於幫助教授照顧植物,也會在閒暇時來這裡休息,妳到現在還記得自己發現她喜歡園藝時驚訝的心情。
 
「卡珊德拉,能讓我一起幫忙嗎?」
 
那天,妳懷著一絲忐忑,開口向她詢問。
 
「......只要妳做得好就可以」
 
卡珊德拉看上去有些猶豫,最後還是同意了。
 
從此妳就多了一個待在她身邊的理由,也驚訝的發現卡珊德拉並沒有在妳做得不好時將妳趕走,而是細心的教導妳,包括鬆土時的注意事項,每盆植物需要的水量等等,妳也樂於聽從她的教導。
 
身為一個麻瓜出身的巫師,妳自然懂得一些麻瓜的園藝知識,不得不說,魔法界的園藝跟麻瓜的園藝有許多相似之處,當然,魔法界的危險多了。
 
為了讓卡珊德拉對你刮目相看,妳開始閱讀麻瓜的園藝書,魔法界的有卡珊德拉教,只要記下來就好,麻瓜的園藝則讓妳多了一點實驗的樂趣。
 
妳偶爾會在一些魔法植物上測試麻瓜的園藝方法,運氣好能得到教授的誇獎跟卡珊德拉讚許的眼神,偶爾還有向妳討教的卡珊德拉可愛的模樣,運氣不好嘛,被生氣的毒觸手抓起來甩可不是什麼愉快的回憶。
 
隨著妳對園藝的熱情逐漸高漲,妳甚至在宿舍的窗台開了一個小花圃,細心的養著妳從麻瓜世界買回來的花種子。
 
「做得不錯」
 
妳完美的澆上適當的水量,卡珊德拉也不吝於给出稱讚,她的這一面總讓妳更專注於獲得她的誇獎,當然,如果有獎賞就更好了。
 
這天,妳又双叒對著一盆毒觸手搞事情,想著加一點鹼性土不知道會怎麼樣,誰料才剛加下去毒觸手便憤怒的伸長,將妳綑綁吊在空中,妳還來不及念咒就被毒觸手摀住嘴。
 
這下可好,赫夫帕夫要被扣分了。
 
才剛這樣想,毒觸手一下子將妳放開,讓妳重重的摔在地上。
 
「妳瘋了嗎?妳可能會受傷!」
 
妳還來不及喊痛,卡珊德拉來到妳身邊將妳扶起,突然意識到什麼,趕緊補充。
 
「還害我損失了一盆毒觸手!」
 
「我就是想試試看......我會去找教授解釋的」
 
妳揉著摔疼的屁股,也不多辯解,畢竟卡珊德拉特別討厭無意義的辯解。
 
「然後讓赫夫帕夫被扣分?妳是想靠自己讓赫夫帕夫在學院杯成為最後一名嗎?」
 
卡珊德拉揮舞魔杖,原本翻倒的花盆跟土回歸原位,隱藏在眾多花盆中。
 
「隆巴頓教授不會注意到的,現在快起來,不要被人看到了」
 
看著包庇自己的卡珊德拉,妳傻傻的笑著,大概就是從這一刻開始吧?妳總算意識到自己喜歡卡珊德拉,也意識到卡珊德拉對身邊的人總是好的不像話。
 
「卡珊德拉喜歡花嗎?」
 
某天,妳小心翼翼的開口。
 
「問這個做什麼?」
 
卡珊德拉手沒停,一邊擺弄植物一邊反問。
 
「就是想知道卡珊德拉的喜好......不可以嗎?」
 
妳彆扭的問著。
 
「喜歡。我喜歡花朵充滿暗示性的花語,還有它們的美麗與芬芳,雖然現在只能種藥草,但我的確計劃要在畢業後種一座花園」
 
卡珊德拉聊到花草時總是這樣充滿柔情,這也是唯一不會讓她對妳丟出嘲諷言語的話題。
 
「那......卡珊德拉對麻瓜的植物熟悉嗎?」
 
妳捏著手中準備許久的植物,不斷在心中演練。
 
「......還行。我大部分時間都在研習草藥學的知識,但偶爾也會看看麻瓜的植物百科」
 
感覺有戲?
 
妳鼓起勇氣拿出準備許久的植物湊到卡珊德拉面前,輕輕搔著她的臉頰。
 
「我想把這個送給妳,它叫做狗尾巴草,經常被當作雜草,但是我覺得很可愛」
 
卡珊德拉接過那根狗尾巴草,看上去有些無奈。
 
「以妳的草藥學成績跟園藝知識來說,我以為妳會送點更精緻的」
 
「這代表我的心意,卡珊德拉」
 
妳含情脈脈的看著她,很顯然卡珊德拉並沒有意識到狗尾巴草的含義,也或許她根本不覺得有含義?
 
無所謂,即使妳為了表白幾乎要把花語書给翻爛了,妳也只是想將自己的心意送出去罷了。
 
「既然收到妳的禮物,那我當然要回禮以表達我的誠意」
 
卡珊德拉看著妳,掏出魔杖輕輕一揮,杖尖迸出一朵小小的,散發迷人香味的茉莉花。
 
「這也代表我的心意」
 
妳看著卡珊德拉,花語書中關於茉莉花的頁面出現在腦海,意識到那代表什麼意思後,妳迅速紅了臉。
 
「妳真以為我不知道?」
 
卡珊德拉眼裡滿是笑意,主動握住妳的手。
 
「妳是我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