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圖書館奇遇記(補述 10/20/2021)

芭樂樹上ㄉ梧鼠 | 2021-10-22 00:31:54 | 巴幣 304 | 人氣 177

圖書館,可謂學生必經之地,對於住宿生的梧鼠更是如此。
時間是晚上六點五十四分,為了應付明日的模擬考,梧鼠例行性的將書包拎起,從宿舍前往萬惡的圖書館自修室。

由於十分「高效率」的電梯更換工程,除了平常就要爬五樓到達教室外,連前往五樓自修室的樓梯都漸漸的成為了日常。

是啊,原本也不過就是日常。

在走到平常的座位時,再往前延伸兩步的視野,是兩塊形狀不明的霧氣,以及一旁似乎能看到輪廓的人形。

霧氣並沒有做出什麼動作,只是疑似輕笑了幾聲。

「他們到底在笑什麼?」「為什麼圖書館會有這些霧氣?」「他們應該不會移動吧?」等諸多疑問盤旋在梧鼠的腦袋裏。現在的梧鼠,別說是讀書,連好好的,冷靜的思考都做不到。

為了從無止境的恐懼與疑惑中逃離,梧鼠最終只好選擇趴下,讓自己不要有任何一絲瞥見霧氣的可能,好讓慌亂的大腦能夠恢復平靜。

然而,正當梧鼠以為自己找回平靜,能夠開始為了模考而複習時,霧氣卻開始移動。

霧氣越是接近,梧鼠的思緒就越是混亂。這次,梧鼠不再認為自己有辦法承受那隨時都有可能被不知名的事物干涉的恐懼,只好選擇了睡去,希望醒來後這個世界能夠回歸原本的和平。

當梧鼠醒來時才發現,原來那些霧氣和一旁模糊的人形就只是同班同學,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創作回應

茉莉P
好耶
2021-10-22 00:42:37
芭樂樹上ㄉ梧鼠
昨天比較有感覺,今天就硬擠了500多字而已,我好爛
2021-10-22 00:53:1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