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GL】尋覓-9

森璟 | 2021-10-21 21:12:04 | 巴幣 114 | 人氣 156

連載中尋覓(完結)
資料夾簡介
三種遺憾,我想我已經迷失在這一段旅程中。 用著混沌的腦袋,尋找著最終的歸宿。



大二下學期那年我和林尹青吵了一架。

為了什麼?

為了一個漢堡。



吵架那天正好是那年雨季裡大雨最猖狂的一天,真的不是我在胡說,那雨根本就是用倒的,外頭路面甚至積了能淹到腳踝的水。

不想冒著大雨出門買晚餐的我們忍過早餐也忍過午餐,但是到了晚上我們真的受不了了,光靠洋芋片、王子麵那些零食根本就不夠我們塞牙縫,更別說我們還得四人平分一包餅乾。

所以我們猜了拳,輸的出門買晚餐。

趙凱茵就是猜輸的那一個。

當下她並沒有怨言,而我們送她出門後也就乖乖的,帶著期待的坐在宿舍地版上打牌等她回來。這牌我打得並不順手,聽著外頭的狂風暴雨還有學生的尖叫聲,老實說我真的非常擔心趙凱茵。

但是後來她平安回來了,還用外套護著手中一大袋的麥當勞,自己全濕,雨傘也開了花早就不知道被吹到哪裡去了。

我看著她就像看見救世主一樣,但林尹青並不是這麼看趙凱茵的。

看見袋子上麥當勞的標誌後她火力全開,砲火全對準趙凱茵。

「我不是說了我在減肥嗎!?妳還買這些高熱量食物是怎樣?」

「今天雨下這麼大,路上幾乎沒有人在做生意....我只能找到麥當勞...」

「怎麼可能找不到?我看是妳自己想吃才買的吧!」林尹青那嘴臉賤得可以,我曾有幾次聽過她調侃過趙凱茵愛吃的個性,當下我就覺得不太舒服了,現在這話再配上她那鄙視的眼神幾乎是點燃了我隱忍許久的怒火。

「林尹青妳夠了,凱茵幫我們買食物回來已經很辛苦了,妳不可以這樣罵她!」我站起身來正面對上她,但矮了我一顆頭的林尹青氣勢也強得讓我微微冒汗。

「我怎樣?我說的不是事實嗎?」林尹青大笑幾聲,飢餓也是造就我們脾氣這麼暴躁的原因。「她就是愛吃,就是豬!而且還恨不得把我們變得跟她一樣!!」

「妳說夠了沒啊!?」我緊握拳頭,她要是再過分點,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會做出什麼樣的事情來。

「幹嘛啊妳?我說的明明就是趙凱茵,妳反應這麼大幹嘛?」隨後她像是想起麼似的,說:「噢對了!我都忘了妳們兩個一樣愛吃,她買什麼妳就吃什麼,妳們還整天一起到外面吃好料的,幸福的勒!」

我打了她一巴掌。

用力的,打了她一巴掌。

然後我聽見余姿柔的尖叫聲,趙凱茵拿了換洗衣物後就拉著我的手帶我離開房間。

離開前,林尹青紅著眼框死死地瞪著我。







「妳很衝動耶!」換好衣服後趙凱茵和我一起在往二樓的樓梯口坐下,離開前她還不忘帶兩個漢堡出來,我們便坐在樓梯上慢慢吃著。

「是她太過份了。」我吞下口中的食物後皺著眉說。「前兩次還以為她是開玩笑的,結果她根本就是針對妳。」

「我早就有感覺到了,只是我沒想到妳會幫我。」

「什麼意思?」

她笑了一下,「我不喜歡和別人起衝突,所以我一直抱著尹青要罵就罵吧,反正也不可能動手打我的態度,可是....」我轉頭看她,發現她眼裡有東西閃爍著。「可是被這樣說其實還滿難受的。」

我伸手摟過她的肩,讓她靠在我肩上。「別理她,喜歡美食又不是罪,是她太神經質了。」

「嗯....」

「我也不會眼睜睜的看著朋友被欺負的,以後我來罩妳。」我拍拍胸膛說。

「噗!妳真的很男孩子氣耶!」她被我逗笑出來,用手敲了我的頭一下。

「啊我以前就都跟男孩子或是男人婆在一起咩!」我撇嘴抱怨,然後打算把羅怡君也拖下水。「妳看羅怡君就知道了啊,我們從高中就一直是好朋友了。」

「幹嘛這樣,羅怡君也很漂亮的好嗎!」她笑得更開心了。

「是沒錯啦...」我就算再不甘願也必須承認這是事實....

我們吃完漢堡後起身拍了拍屁股,然後我牽著她的手走回房間。當我們進門的時候林尹青已經不在了,裡頭只有余姿柔一個人津津有味的在吃著薯條。

「她人勒?」我沉著一張臉問。

「跑去找男朋友了。」余姿柔眨了眨眼後回,淡定的模樣就好似剛才在這房裡起衝突的人不是她的室友一樣。

不過余姿柔這個女孩就是這樣,基本上她只要吃得飽、穿得好、睡得爽,有男朋友可以抱抱她就能活得很好,其他的事情她都不會想插手太多。

那晚林尹青沒有回宿舍,估計是在男朋友那裡度過了吧。

之後在宿舍林尹青除了和余姿柔會聊上幾句話之外和我們兩個幾乎是沒有交集,我是樂得開心,那種莫名奇妙的女人最好是離我們越遠越好。

不過不久後我和趙凱茵就搬離宿舍了,原因還是林尹青這個女人。

六月初,我、趙凱茵和余姿柔某晚在宿舍裡偷偷煮了火鍋,因為余姿柔和趙凱茵去逛超市的時候臨時興起,買了一堆火鍋料和飲料回來,我就掛著滿臉黑線到對面房去跟羅怡君借卡式爐跟鍋子回來。

走出她們房的時候羅怡君還罵了我幾句,說大熱天的吃什麼火鍋!神經病!

要不是因為我那兩個可愛的室友,妳以為我願意啊.....

然後我們在房裡吃得滿頭大汗,可樂是一杯接著一杯的喝,隔壁房的女孩聞到了從我們窗戶外竄出的香味還揪團來我們房裡蹭飯,整個房間裡頓時熱鬧許多。

「好熱哦!」把位置讓給其他女孩後趙凱茵擠到我身邊來,熱熱的身體靠著我讓我覺得臉上的汗冒得更多了。

「知道熱妳還擠我!」我沒好氣地說,用身體撞她想把她撞得離我遠一點。

「靠一下也不行,小氣鬼。」她咕噥著,屁股識相地往旁邊挪了挪。

「這種大熱天妳就放過我吧。」我翻了一個非常徹底的白眼。

幾個大女孩合力解決完火鍋後我和趙凱茵拿了衣服一起到淋浴間洗澡,我想她今天心情一定很好,這女孩在沖澡的時候還在唱著小虎隊的《青蘋果樂園》,我在她隔壁間笑得人仰馬翻,就連其他隔間也傳出了笑聲。

「很丟臉啦趙凱茵!」我邊笑邊說,她要唱當然是可以,但她不是走音就是破音,十句裡面只有一句的音準是對的。

「啦啦啦啦!盡情搖擺!」她不理我,繼續唱著自己的。

我受不了了,再讓她唱下去我一定會笑到內傷。

於是我開了蓮蓬頭,舉高了手把水往她那間灌。

「啊!!!呸呸呸!!」隔壁間傳來她吐水的聲音,接著是她的罵聲。「許家瑋!妳害我吃到水了啦!」

「唱歌一定唱得口渴了吧?來,多喝點!」

「吼唷!不要啦!」

「不用跟我客氣啦!」

「許家瑋!!!」

我真的很開心。

我們從淋浴間就開始打鬧,一直玩到回宿舍房間都還在玩。

等到我們終於玩累以後已經是晚上十點了,睡前我拿了前幾天租的漫畫出來看,上鋪的趙凱茵突然把半個身體倒掛下來看著我,我被嚇了一跳,開口就罵:「嚇死誰啊!!」

「我可以跟妳一起睡嗎?」

「蛤?」我有聽錯嗎....?

「我說,我可以跟妳一起睡嗎?」

「妳自己不是有床,有必要來跟我擠嗎?」

「剛剛我朋友用簡訊傳了校園鬼故事給我,我會怕啦!」她說完後抖了一下。「我現在都覺得全身毛毛的。」

「嘖,真受不了妳欸,會怕又愛看!」我搖搖頭,看見我往旁邊挪了靠牆的位子給她以後她立刻笑著跳下來。

她在我身旁躺下後沒多久就靠著我的手臂睡著了,我把漫畫整齊地擺在地上,隨後也喬了個好位子睡了。




半夜,我被女生的哀號聲嚇醒。

我睜開雙眼,由於整個寢室一片黑的關係,我只能看見自己對面的床鋪有塊大黑影在蠕動著,我瞇起眼把那黑影看仔細以後差點尖叫出來。

「唔!」在我張嘴要發洩內心激動情緒的前一刻一隻手伸過來摀住了我的嘴,我轉頭一看,發現趙凱茵也醒了。

她不斷使眼色要我閉嘴,我翻了個身面對她,同時也是背對那可怕的黑影。

『好誇張。』我讀出趙凱茵的唇型,我小幅度的猛點頭。

『我不舒服。』我全身起了惡寒,簡直不敢相信這種狗屁事居然會發生在我身上。

林尹青帶了男朋友回宿舍,還忘情的做愛著。

我們宿舍其實是沒有舍監的,但大家幾乎都很守學姐訂下的舍規,沒想到林尹青居然這麼大膽,還把男朋友帶回宿舍裡。

史上頭一遭。

我心裡是幹聲連連,可是在對面上鋪的余姿柔居然還呼呼大睡著,我聽那木頭嘎滋的聲音就頭皮發麻,只能緊擁著趙凱茵死命把臉埋進她頸窩裡試圖逃避那噁心的喘息聲。





※果然還是搬走吧。

創作回應

欹嵐
嘔嘔嘔嘔嘔 這人我不行
2021-10-21 22:21:5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