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短篇】夜衝 2

| 2021-10-19 22:38:04 | 巴幣 2048 | 人氣 319


***
  「好啦,開會吧。」我嚴肅地坐在椅上上。

  在開始會議以前,我們需要先整理一下每個人的戰鬥力。
  王昌翰,資訊工程學系,LOL鑽石級高手,A片庫存約7TB,網路暱稱sexcoool666,是人稱S大的人物,上一次跟女生單獨碰面時間為小學五年級。
  江景豪,電子工程學系,ptt酸民鬥神標竿之一zxcvbgg的帳號擁有者,資深二次元愛好者,生平不談三次元的女人。
  而我,劉浩峰,建築學系,班上毫無名氣的獨行俠,長期為『我們班有這個人嗎?』文宣上主角,自己說起來都覺得可笑。

  最後是宇達。
  海洋與邊境管理學系,系籃大前鋒,旅遊社與休閒體驗社社員,今年似乎會拿到兩個幹部的樣子,同時間也是親善大使的成員,在學校曝光率極高,是『這個人我看過但是名字不太清楚』的常客。

  重點是平心而論,他真的很帥。

  也就是說。
  我們的夜衝陣容,就是『宇達,以及他的愉快夥伴』。

  這樣,不行。

  「我根本不求你們交過女朋友,但你們裡頭,誰參加過聯誼、夜衝、夜唱、甚至是系上活動之類的活動?」我面無表情地看著在座的兩位垃圾。
  「你想聽一個整個系都被女生拒絕的故事嗎?」景豪看著我。
  「你想聽一個不知道系上偷偷舉辦聯誼,卻沒有被告知的邊緣人的故事嗎?」昌翰也看著我。
  「你們真是一群殘廢!社會上養你們這樣的人簡直就是在糟蹋資源!」我大吼,表達我表裡如一的憤怒。

  「操啊!」 「那你呢!」眼前的兩傻雙雙驚呼。

  「你們想聽我們系今年的當掉率嗎?」我鐵著臉。
  「……我有目睹,真抱歉。」昌翰直接認錯了。
  「你目睹了什麼?」景豪問。
  「他們系發公告,今年系學會解散,所有活動取消,當掉概率為三分之二,與異性接觸這件事直接在前提上物理出局。」昌翰看著景豪。
  「……是,我真是廢物。」景豪的雙眼毫不掩埋地帶著同情。

  「明白就好,明年雖然會有很多學妹進來,但是老實說,我覺得今年同學是很正的;甚至說,同學這個詞一直是比較色啊!」而今年我們系一點也沒有跟異性接觸的機會,但明年就不會有那麼多共同必修了,完全將死,我說得鼻子都酸了起來。

  「沒錯。」「認同。」兩傻深深點頭,果然我們是實力相當的色狼。

  「宇達是誰?」我提問。
  「人渣。」「垃圾。」

  一致認可,宇達是個敗類。

  「而那麼垃圾的宇達,可不可能從應該也很忙的期末女宿,邀請到人來我們這裡夜衝?」我再問。
  「當然。」「毫無疑問。」

  無庸置疑,我們三個人都很認可宇達的能力,一碼歸一碼。

  「那麼我們就要嚴格討論一下我們的作戰了。」因為一定會有妹子過來的,宇達一定能辦到。
  「等等,你怎麼知道來的人會是正妹?搞不好是幾頭龍啊?」景豪提問,這個問題非常好。

  「因為我相信。」我看著景豪。
  「你這麼相信宇達?」景豪狐疑。
  「我相信宇達知道,他敢帶龍來敷衍我,我真的一定會宰了他。」我真的一點也沒有在開玩笑。

  「……是什麼事造成你如此執念?」一旁的昌翰被我的殺氣震懾了。
  「我高中念的是男校,三年絕緣,而大一系上又不知道出現什麼業務壓力,所以活動全部取消,考試密度提高,害我大一過得淒淒慘慘,誠如各位所見。」我娓娓道來。
  「是喔,好慘。」沒有體驗過的昌翰一點也不明白。

  但無妨。
  有的時候,真心誠意的意志力,能夠超越言語。

  「我想打炮。」

  於是昌翰跟景豪跟我握手結盟。

創作回應

凌軒宇
我想打炮
2021-10-19 22:50:24
有我有感受到誠意
2021-10-22 14:18:33
AmazingEgg
然後打這篇文的作者 有學妹女友
2021-10-22 13:49:37
哎呀那也不是大一時啊我說
2021-10-22 14:19:2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