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網遊】不腐不宅不王道 卷一035。為了小事幹大事

唯伊說 | 2021-10-19 20:36:01 | 巴幣 2 | 人氣 88


  回到教室後域尊拿出攜帶的筆電,立刻開好視窗放到澄橘面前,命令的道,「快點辦一個。」

  「現在?」才剛到教室屁股都還沒坐熱。

  「廢話!」

  「喔。」見對方是認真的,澄橘認命的接過筆電。要辦個人網真麻煩,還要定時上來收訊。

  域尊在一旁緊盯著她,直到對方辦好會員,他搶回電腦,馬上將澄橘加為好友。

  「也加我一下吧。」凱一將好友攔輸入他的ID。

  好友攔立刻多了兩個人。身為腐宅,對於不熟悉的網頁自然想立即摸索,游標移到人物大頭貼,出現一把刀、一顆炸彈、一束花。

  澄橘好奇的點下了刀子,圖案立刻消失。

  「妳幹嘛把我刪掉!」域尊驚叫出聲,這傢伙竟然在他面前把他刪了,這種事至少要等到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再做吧!

  原來這是刪好友的意思,澄橘將游標移到剩下的圖案上,按下了炸彈,又一張圖片消失。

  「等等!」凱一察覺到對方想做甚麼,但想阻止時已經晚了一步。

  『對此人網站投擲炸彈,拒絕往來。』

  「妳幹嘛對凱一投擲炸彈!」這傢伙是笨蛋嗎?兩個好友頓時就這樣被他殺光光!「收到的炸彈越多,表示這個人名聲越差,妳害凱一得到負評了!」

  「花是正評?」炸彈是負評,那花大概就是正評。

  這傢伙絲毫沒有反省,域尊無力的回答,「對。」

  澄橘將電腦移到他們面前,仰起頭望著他們,「加我。」

  ......她是認真的嗎?剛才才在他們面前把他們砍了,現在又要他們加回去。

  澄橘臉上毫無愧疚之意,理所當然的要求他們。這孩子般的舉動令人哭笑不得,想發脾氣也不是,只好乖乖照做。

  「還真的鬥不過妳。」嘆口氣,域尊重新輸入好友。

  「不愧是澄澄。」凱一輕笑出聲,單純的像個孩子似的。

  鐘聲響起沒多久,學生們紛紛進教室,通常不會準時的老師也在上課過了五分鐘之後進教室。一見到已經在教室的凱一愣了一下,拿出手機對時間。

  「我今天遲到這麼久?」

  「老師,是凱一今天早到了。」底下一名學生回答。

  「天要下紅雨還是太陽從西邊出來了?」真不敢相信,從開學到現在幾乎沒有一次比老師早到的凱一竟然還沒上課就進教室!

  凱一沒有任何反應,不想理會這種無聊的問題。

  「那現在開始上課,每個人先將電腦......」突然感覺到門口一股寒氣,不確定的側過頭,猛然一看還真以為是哪來的怨靈!「你...你是......」

  「萬靈老師,我想找個人。」優一低沉開口,那宛如抓替死鬼般的神情,讓人不寒而慄。

  「啊?喔......凱一你保重。」雖然不知道優一怎麼了,現在只能祝福凱一平安歸來。

  姐姐如餓死鬼的目光朝他的方像投射而來,讓他著實頭皮發麻,他不記得做了甚麼事惹姐姐生氣......

  步伐緩慢沉重,一步步接近獵物,直到走到凱一旁邊的坐位停下,「跟我走。」命令般的語氣令人不敢拒絕。

  「恩......」雖然不知怎麼回事,不過他完全不敢違抗姐姐。凱一同意後優一仍站在原地,狠瞪著他身後的人。

  凱一視線移到後方的人身上,這不可能吧?

  「妳是要找......」

  「王澄橘,妳在拖拖拉拉甚麼!都要世界末日了!」優一一把抓住澄橘的手,粗魯的將她拉起來。

  「幹嘛?」準備休息卻被打擾的澄橘感到不悅。

  「N國那他媽該死的軍事網我破不了,來幫忙!」優一使力的想將人拉走,對方顯然不太願意。

  「不要,我想要睡覺。」澄橘不怎麼願意,她想利用上課好好補眠。

  「都快戰爭了睡甚麼睡!」優一扣住對方的脖子,連拖帶拉的強制帶走,「妳這傢伙昨天竟然敢翹課,要是他們真的開戰,我絕對不會放過妳!」

  「他們開戰跟我們有什麼關係!」莫名其妙,別國戰爭關她甚麼事!

  「妳白癡阿!如果N國真的對A國開戰,那限量版禁忌天空的海報就不會發售!」

  聞言,淡定的澄橘也激動起來,半瞇的眼睜大,「妳說的是真的嗎?」

  「我前天入侵N國禁忌天空的網站得知的,怎麼可能會錯!」

  「這種事絕對不能讓他發生!」

  「所以我前天就開始駭進N國的軍事網,想把他們的系統打亂,但是他們軍武的防護牆特別厲害,攻不進去。」

  「那還在等甚麼,快點去妳工作室!」澄橘立刻動身跟著優一走。

  看了去衝衝的兩人,剛才他們是不是聽到了甚麼可怕的事情......

  只因為想買到限量版海報就破壞一個國家的軍事網!

  這兩個人根本已經到了神腐宅的境界!學校以他們為榮,身為老師的她聽了都感動。

  望向門口,凱一神情充滿困惑,澄澄是什麼時候認識姐姐的?他是第一次看到優一求助於人,對人完全卸下心防......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優一學姐這樣子,平常都面無表情。她和澄澄怎麼會認識?」域尊有些小吃驚,原來優一學姐也有這樣的一面。

  「我不知道,優一不太會和我說事情。」

  「這樣說起來澄澄也真厲害,才來學校第二次就跟被公認最難接近的優一學姐和恆梅學姐混熟。」不過這三個人給人的感覺都很像,他們的語言果然不是一般人能懂。

  「澄澄跟恆梅學姐也認識?」

  「就是那天澄澄失蹤,我在冬季植物區找到他,當時恆梅學姐也跟她在一起,兩人似乎有小聊一下。」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