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街角魔族動畫考究 第十二話

Void3737 | 2021-10-18 23:38:43 | 巴幣 12 | 人氣 158

1.左下方可以見到我們親愛的店長

2.右下還有我們愉悅的服務員小姐

3.莉莉絲的建議與之後的暗墮戰鬥服一模一樣
然後她隔天上學就套了一件黑色毛衣。有好好聽長輩的建議呢,桃。

4.約書亞的聲優
梅津秀行原本是擔當旁白的角色,但這一話旁白被改成了約書亞。也就是說從最初開始在一旁默默為シャミ子加油的一直都是約書亞。但是我很糾結的是到時候萬一動畫播到單行本第六集的話,那約書亞是用大叔的聲音在幫小桃祝福的嗎?
前幾話的ED是這樣的:

5.第二季動畫會演到的一幕

6.店長與他愉悅狐狸服務員的店

7.桃扒了蜜柑的衣服來穿

8.約書亞對優子意義深遠的一句祝福

結果考究我拖了超久才做完,明明圖片我早就都截好了。在我拖稿的這一年間又有一些伏筆被接露了,像是梅塔子為什麼只會講時候到了(我在寫第一話的時候西瓜根本還沒出場)。總之,希望第二季可以有多一點的經費,畢竟有本作少數的戰鬥場面以及我們Darkness Momo的帥氣出場。預祝動畫二期能夠保持高人氣,出OVA出第三季出劇場版然後出第四季精彩大結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