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xbox x/s遊戲微微心得: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

夏娜控-接頭模式 | 2021-10-18 13:58:30 | 巴幣 2 | 人氣 409

以漫畫改變遊戲的鬼滅之刃遊戲,這一次也有XBOX SERIES X|S版本
目前整個遊玩下來,可以肯定的是沒有支援快速恢復遊戲的感覺
等於你重開機之後就要重新開始遊戲了。

故事性:
這一次故事進度最後是無限列車那邊算結束,基本上整個劇情比較適合有看過動漫畫的才來遊玩,因為本遊戲劇情算是一小段落的再推進遊戲,裡面有些小篇章回憶會補充一點劇情,比較無奈的是看這些小劇情,我還要推進劇情跑地圖的時候,去撿取此物品才能解鎖該小劇情。

人物設定:
大致下玩下來,該遊戲人物表現完全忠實原作並且動畫奧義那些演出的很好,破完遊戲等於把漫畫劇情整個重新溫習一次。


音樂相關:
這遊戲就是般動畫那些音樂然後照劇情進度進行來呈現bgm那些
所以打boss戰那些也會撥放對應bgm。

遊戲畫面:
沒什麼好挑剔的,不管是地圖推進度還是動畫演出,整個遊戲畫面是真的精美好看
遊玩性:

雖然本質是動作格鬥遊戲,但是製作那邊為了延長可遊玩時間,搞了個跑圖推進地圖模式,看起來是好的,因為你在遊玩時候可以跟著遊戲進度看看那些npc和地圖畫面,讓你容易融入整個劇情當中,只是可以遊玩性非常的無聊,因為在前面的時候,這遊戲無聊透頂的撿取小物品和回憶碎片就這樣子了,所以你就整個從頭撿到尾,如果都沒有撿取的話就影響沒有解鎖回憶碎片和一些bgm相關小東西。
總結:
整體來說的話,這遊戲撇開無意義的跑圖方式之外,動作格鬥遊玩那方面是真的可以的,打到快後面時候遊戲難度還是稍微有挑戰性的,只是如果是完全沒接觸此作品我是沒有很推薦這款遊戲。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