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幻古戰記 ARC-02 幻古巨人 三號機 AY03F 冰霜巨人

兜甲 | 2021-10-17 21:22:09 | 巴幣 2 | 人氣 466


#Shorts 【幻古戰記ARCHECORE】 ARC-02 FROST LIGHT  幻谷戰記 幻古戰記 ARC-02 幻古巨人 三號機 AY03F 冰霜巨人

超級有誠意的產品,全身齒輪關節,外型也非常有特色,還能變卡車!
重點還能讓人坐到車上,真的非常棒。

但是...肩膀關節的設計完完全全是敗筆,大力扭必斷,都要合金了,何必做半套用個塑膠包合金,還超級緊,真的太可惜了啦。






「幻古巨人復活計劃」中的幻古巨人試作三號機是目前實際投入作戰使用的機體。
在啟動時機體會散發有如冰晶般冷冽淡藍的光芒,故命名「冰霜巨人」。  
所搭載的基本武裝為冰霜之鎚、冰霜之盾、戰鬥小刀。
其原型為 ARCHECORE地底遺跡中發掘的巨人兵器。
最初發現時為休眠狀態,羅德布洛克家族研究指出巨人軀體是以特殊金屬構成,具有延展與記憶性,可改變整體型態的結構,該古文明科技目前無法複製破解。以巨人的原始軀體為基礎,進行修復與改造,經歷百年來的實驗已成功讓巨人重新啟動。  

巨人在人形模式下擁有部分意識,可藉由奧恩.羅德布洛克使用特殊精神力進行遠距操控,能依照奧恩的意識自我行動作戰,是奧恩在戰場上合作無間的夥伴;載具型態下自我意識會暫時關閉,操控方式與一般車輛載具相同,外觀以軍用運輸車GAZ-96型為雛形加以改裝,可用於人員搭載、突圍作戰,以及機具運輸等作業。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