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LIVE 死忠種推的兩日心得

SKA | 2021-10-17 16:26:37 | 巴幣 104 | 人氣 296

對我來說,Live從來就不是兩天的事,而是從發表那天就開始了的,奇幻的旅程。

像做日課一樣每天滑著推特,都會重點關注成員們的發文,每天懷抱著期待的心情,「歌單應該已經定案了吧?」、「算算時間差不多已經開始彩排了吧?」,隨著日子的接近,期待與躁動的心情越來越壓抑不住。

隨著官方發出的短片,麻美姐一句「我們開始練習了!」把我的期待拉到最高點,作為粉絲,該就定位的就定位,兩天轉播票、週邊什麼的早就預約好,假也早就安排好,沒有人可以打擾我,當然,心理準備也早就做好,因為我知道,苦日子要來了。

日子越來越近,成員們的媒體更新越來越少,身為死忠種推早已習慣的每日IG限時也開始變得不定期,漸漸的,她們就好像失蹤了一樣,完全斷更了。我知道,練習漸入佳境,大家都忙起來了,尤其是我的梨沙大人,她本來就沒有存自拍照的習慣,Live前會消失一陣子什麼的早就習慣了,不如說這種壓抑的每天,成員們偶爾的更新是支持我努力活下去的良藥,也是Live第一首歌一開口就讓我哭爆的原因。

每週三晚上八點坐在電腦前面已經是一年來的習慣,一個月前,一期都沒落下的廣播「夕實與梨沙的愛情故事突然地」正如標題,突然地聊到了佐賀Live的練習進度,我眼前一亮,仔細的聽著我的梨沙大人聊練習中的趣事,以及困難點。有百萬和R*團等眾多舞台經驗的梨沙大人說這次的舞蹈動作的複雜度是前所未見的,雖是這樣,我卻不怎麼擔心,因為我知道,妳和夥伴們都會掌握這一切,我唯一擔心的是,妳的身體狀況。

我知道,妳總是對自己沒自信,卻又不服輸,總是比任何人都勤奮練習,所以我擔心妳,卻又不敢寄信給妳,深怕讓妳覺得我們不信任妳。這也可能是我不落下、不敢落下哪怕一期廣播的原因之一吧,能在廣播裡聽到妳正照著自己的步調前進,我便安心。

終於來到這一天,大螢幕播放著倒數動畫,我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淚腺,直接爆哭了出來,看到妳們一切安好就好,果然第一套是上電視直播穿的那套,好帥啊,妳一臉沒睡飽,肯定又是緊張得睡不著了吧,我也是。有妳的Solo曲,別緊張,夥伴們都在妳身邊,正常發揮就可以。

我看得出來,表演方面的控制力、舞蹈動作的掌握度、流暢的節目流程、有意義的歌單和驚喜的嘉賓,全體演出者和工作人員盡心盡力的打造,每次每次都在進步。關於Live內容,這裡就不詳談了,底下上一份歌單。我的Live之旅還沒有結束,還有各位成員個人節目、廣播裡的回顧要聽才算完滿,感謝企劃裡所有的參與者和粉絲們,感謝決定製作劇場版,感謝我的梨沙大人。

P.S.第一天最後MC時,楓叫了一聲梨沙さん,我直接興奮起來,這對可以有。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