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機戰30》DLC洩露資料 (有雷,有大雷!)

A.C | 2021-10-17 08:00:04 | 巴幣 2122 | 人氣 6067

*last update 2021-12-09:更動洩露資料作品順序,修改一些說明

前言、
自從TLOU2事件之後,個人在意欲購買的遊戲發售前一定要收集所有相關訊息。
正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正文、
  原本出處的機戰吧(機戰吧也不是首發,其實首發是被PRC機戰網民稱為「總部」(*1)的地方)已經刪掉文章了,有巴友把圖上傳到IMGUR。用這幾張圖隨便閒聊。

一、「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的孤兒」
*圖就這麼小張,見諒見諒www

已經確定是DLC(2)
DLC機體沒有主線劇情,所以別肖想阻止破滅魔劍了。猜《機戰30》收狼王好了。(結果真的收狼王www)
*這部有在之前恰特5%人的100%名單裡。

A.C:那個「至高神Z」大概是寺田想要替OG收尾丟進來的?可能跟《T》一樣丟到後日談DLC?

二、「ULTRAMAN(清水榮一X下口智裕)」

已經確定是DLC(2)
動畫
第二季

漫畫
超人力霸王Ver.鋼鐵人www,不過不知道是哪個版本。
*這部有在之前恰特5%人的100%名單裡。

~2021/10/26 update~
收到ACE,看來是Netflix 版本 www

三、「裝甲騎兵波德姆茲」
可能是DLC(3),或是超大包帶劇情DLC「後日談」
跳過,個人看到裝甲騎兵就嫌煩,那怕機設是大河原邦男。

四、「劇場版 銀河機攻隊·覺醒的基因」
可能是DLC(3),或是超大包帶劇情DLC「後日談」

TV版只有RED FIVE在最後覺醒,劇場版是兔子小隊全員覺醒。

五、「劇場版『新幹線變形機器人 SHINKALION 來自未來的神速ALFA-X』」
可能是DLC(3),或是超大包帶劇情DLC「後日談」
沒看過這部,不過期待。
*這部有在之前恰特5%人的100%名單裡。(雖然只有シンカリオン這個單詞而已...)

六、「蓋特機器人DEVOLUTION ~宇宙最後的3分鐘~」
可能是DLC(4),或是超大包帶劇情DLC「後日談」

漫畫,而且這部的蓋特很帥www,也有蓋特皇帝(不過會不會登場是個問號,因為DLC沒有主線劇情...),期待ing。


七、「超獸機神斷空我」
可能是DLC(4),或是超大包帶劇情DLC「後日談」
不是NOVA,這次會不會也有「技能:野性化」哩www

やってやるぜ!

解包還有一台究極斷空我,不是Final是Ultimate(アルティメットダンクーガ)。

A.C:傳言是還有DLC3、4,所以這次有DLC大禮包www。個人OK,只要收錄的作品讓人滿意,DLC大禮包有何不可?而洽特5%人說的櫻花大戰、鐵血、ULTRAMAN已經中了,看來這解包資料八九不離十了。

備註、
*1、總部
机戰世界论坛(註冊制,沒有帳號看不到文章,註冊目前開放中[2021/10/17])

參考資料、

創作回應

吃飽睡 睡飽吃
竟然有新的蓋特
2021-12-22 23:36:1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