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BEASTARS觀後心得

老大 | 2021-10-16 19:00:03 | 巴幣 2 | 人氣 272

最近剛看完BEASTARS一二季,所以就想說來寫寫觀後心得,本人是純動畫檔所以這次部會對漫畫作評價喔~
BEASTARS是一部動物擬人的作品,其中講述了校園中草食與肉食動物之間,參雜了天性及各種情感的故事,第一季多是雷格西(狼)對小春(兔)的情感,以及對食殺事件的鋪陳,為了小春,雷格西努力使自己變強,到了第二季則關注再找出食殺事件的兇手,及路易的變化。

首先先說說第一季,本人私心是認為第二季比較有看頭啦!

第一季真的就是三隻動物複雜的情感交織出劇情,不果也替角色打好了基礎,而且不得不稱讚一下橘子工坊的3D動畫真的做的很棒,嚴肅的劇情不時又會穿插一輕鬆搞笑的部分,看的時候比較不會有負擔。

而第二季雖然很多人說看不懂,或許真的刪減了太多的部分吧,確實有那麼點可惜,但前段都表現得非常好,我唯一覺得最可惜的,就是路易和伊布奇之間的情感部分,鋪陳及描述的部分都有些簡短,唯有這一段我跑去補了漫畫,知道了故事之後,聽ED事就會不禁皺眉,路易與伊布奇之間的情感無疑是我數一數二喜歡的部分。
還有超推大家去聽OP及ED,超好聽的!!!

以上就是這次的感想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