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頑槍之契》(第一卷)救援任務-14 重要

卡萌星kmstyh | 2021-10-16 13:48:52 | 巴幣 0 | 人氣 130

連載中頑槍之契(第一卷)救援任務
資料夾簡介
《頑槍之契》是CP滿滿的感動搞笑型黑道題材小說~只有在penana、原創星球和巴哈姆特連載。作者:卡萌星

  「靠,就是你這傢伙,害我們得出來折騰。」丹盯著那個背叛FBC的前任保鑣,嘟嚷抱怨道。

  「FBC的混蛋,快放開我,不然要你們好看!」被揭露身分的男人,仍在一旁做無謂的抵抗。

  「從你的態度來看,令我完全不想了解為何你要叛變,也不想思考你的未來將會如何。反正有什麼理由都不重要,曾經與組織訂下契約的背叛者就得死……叛徒。」米凱森的面容變得更陰沉,吩咐道,「巴比利爾留下,其他人回車子旁邊。」

  米凱森的口吻嚴肅,被點名的三人並不敢多留,匆匆走回殘破不堪的轎車旁,忽略男人氣勢瞬間弱掉而轉為求饒的呻吟。

  直到聽見兩聲槍聲,用不著回頭,他們便明白那男人的下場究竟如何。

  「丹。」卡洛亞輕喚丹的名字。http://instagram.com/kamonstar_kmstyh

  「幹嘛?」丹依舊一副悠哉貌,低下頭問,卻見身前的金髮少女淚潸潸地撲過來。

  「不要這樣子……嗚嗚……」卡洛亞把丹充當面紙似的,濕漉漉的臉龐在他的襯衫不停蹭淚水。

  「不要哪樣子?」丹對她的意外舉動感到不知所措,輕柔撫摸她的髮絲,表情滿是傷腦筋。

  「去做危險的事……」聆聽少女可憐的哭聲及話語,丹明白她所指的危險之事是什麼。

  丹輕摟她,微微笑道,「乖啦,我現在還好好的不是嗎?」

  傑歐曼沒多話,只在一旁默默盯著他倆。不久後,米凱森和巴比利爾快步走了回來。

  「把他處理掉了?」傑歐曼雙手抱胸,問道。

  米凱森沉著臉,輕輕點頭,而後走向正努力安撫卡洛亞的丹面前。

  「米凱森,來幫我……」丹見黑髮女子靠近,想請她出聲協助卡洛亞停止哭泣,未完的話卻遭責罵聲強行截斷。

  「丹,輪到你了!」米凱森嚴厲的語氣朝丹直衝而來。

  「幹,什麼輪到我?我救了大家欸!」丹睜大雙眸,理直氣壯質問。

  「就是因為那樣,剛剛你的行為太不自重!」米凱森咬著牙,眉頭緊鎖,「雖然救了大家沒錯,那你呢?如果沒有閃避成功,你就直接去送死嘛!?」

  「妳自己不也說過,禍害遺千年?」丹嘆息般地反問。

  「再怎麼講你又不是超人,作戰也要有個限度啊!」米凱森的下一句話竟哽咽起來,「如果你死掉或受重傷的話,我會非常傷心……」

  對米凱森的眼眶蒙上一層淡淡霧氣感到罕見,丹凝視她強忍淚水的模樣,伸手拍拍她的頭。

  「好好好,我知道,下次不敢啦。」丹從心生成許多感動,調笑說道,「現在是怎樣?老子的存在有偉大到害妳們掉淚?」instagram.com/kmstyh_novel

  「我才沒掉淚。」米凱森用指尖擦去眼角殘存的淚液,擺出不容反駁的架勢,朝丹的胸膛揮擊一拳,「下次再自作主張,我絕對不放過你!」

  「假如雷倫斯再亂做會讓米凱森難過的事,我鐵定出面宰掉他。」原本靜靜站在米凱森身邊的巴比利爾走近兩步,語調平緩地安慰她。

  本來不用死的,後面依舊會掛慘吧!傑歐曼認真懷疑巴比利爾的安慰技巧十分有問題。

  「遵命,小的不敢囉。」丹彎出欣慰的嘴角,輕聲感嘆,「經過這件事,我才明白原來自己在米凱森的心中,擁有多麼崇高的地位呀。」

  「只要身為我的同伴,在我心中的地位同樣高。」米凱森一臉「別得意忘形」的模樣瞅著丹,再轉頭望向卡洛亞,展露和藹笑靨。

  「卡洛亞,剛才妳的槍法非常準確,我對妳刮目相看。別哭囉,丹確實像蟑螂一樣難死,簡直堪稱人間的害蟲,所以擦乾眼淚吧。」

  「咦、咦?」難得感人肺腑的情節立即變調,如同泡影消失無蹤,丹不禁遲疑。

  「好。」卡洛亞以手背抹去淚水,笑道。

  「來去辦正事,我們看看敵人的情況怎麼樣。」米凱森的容顏又變回往日的正經,直直走往滿目瘡痍的敵方車輛。

  「女人真是喜怒無常。」丹覺得困惑,但也僅能乾笑幾聲。

  「喂。」臨走前,傑歐曼的聲調略帶尖酸,吊兒郎當地注視丹,「我不在乎你究竟愛耍帥到什麼程度啦,不過你剛剛的行為,就像傻子才會幹的蠢事。別再做一次了,我可不想和無腦之人成為同伴。」

  卡洛亞耳聞此句諷刺,漂亮的細眉旋即蹙起,她正想朝徒步離開的傑歐曼開炮,卻被丹止住。

  「不用生氣,這只不過是某人稍微傲嬌了一點呦。」丹的面容並無表現任何怒意,反而彎出笑靨,凝望紅髮男子的背影。

  他怎會聽不出來,傑歐曼正變相擔心他?Copyright©2021卡萌星 All rights reserved.


 
  一行人前去查看敵人的傷勢。車內的兩人皆身負嚴重創傷,看似氣息薄弱,可能已經撐不久了。

  於是他們搜括敵人身上槍械子彈與通訊工具。子彈決定留下,至於其他東西找附近的坑洞扔進去,再用土及樹葉掩蓋。

  剩下的用不著多花心思管,他們決定將MBZ成員放生於荒野。


 
  「喂,所以德里他們咧?」傑歐曼才想起另一輛車的同夥消失之事實,出聲發問。

  「先上車,我來打電話。」米凱森從口袋掏出行動電話,催促一行人上這輛幾乎可稱為破銅爛鐵的轎車。

  五人坐定位子,傑歐曼轉動鑰匙發動車輛。米凱森順利打通電話詢問部下那邊的情形,最後傳達完幾項吩咐,終止通話。

  「怎樣,他們沒事吧?」丹手扶著椅背追問。

  「有受傷的都是輕傷,但車子的慘況跟我們半斤八兩,且聽說追捕他們的其中兩名敵人,被德里『不小心』徒手把幾顆牙打飛了。」米凱森面色平靜,重述剛才的對話內容。

  甘拜下風,德里平時的健身絕對沒白練,連把人揍個滿地找牙也說成意外……不過他們之間的距離到底有多近,可以用拳頭做攻擊啊?該不會他們那也有個瘋子執意跳上車頂?

  丹抿起嘴唇,困惑地皺眉。IGkmstyh_novel

  「他們似乎開到離我們距離滿遠的部落,目前被那邊的居民發現並問候一番。為了應付居民,所以通話暫時中斷。」米凱森補敘。

  「天,開那麼遠!」

  傑歐曼心頭一驚,一來不曉得霍克威城與達格城的邊境交界處有什麼部落,二來不清楚他們是怎樣搞的,可以直接「飛」去遠方,相當好奇另一邊隊友追逐戰的事發經過。

  「避免有別的跟蹤,我們暫時往其他方向開,看看哪邊可歇會,到時再用電話聯絡他們。目前我們失去方向,希望可以尋覓住處問路。」

  米凱森向傑歐曼確認車況還可撐一段路但不確定能開多遠後,車輛慢慢往前移動,穿越小片樹林,往最接近的陌生之路駛去。

  「為什麼MBZ知道這兩輛車是我們的啊?明明我們裝得像一般人啦。」丹沒聽過不久前敵人的回答,悶悶問道。

  「有個傢伙就說,巴比利爾與他們的某幹部長得一模――!」傑歐曼原本無心的解惑忽被自己強行打斷,保持沉默繼續開車。

  巴比利爾置於膝蓋的雙手頓時緊縮,眼皮微微垂下,他一隻手下意識朝頸部所繫的灰色三角巾摸去。

  丹想起FBC最近流傳的一項消息──巴比利爾的雙子哥哥,目前在MBZ待著……他明智地沒追問下去。

  米凱森往後一瞥,注意到巴比利爾的小動作,故作欣喜出言鼓勵,「巴比利爾別擔心,敵人的意思想必為『某個幹部長得跟你一模一樣帥才認出的』,可見你的顏值果真吸引人!」

  巴比利爾明白米凱森正在安慰他,微微點頭,表示不放在心上。

  他的手倒是持續抓著三角巾不放。

  這條三角巾,是他小時候和哥哥玩生日交換禮物時收到的寶貝,也是與哥哥在混亂戰爭被迫分離後,唯一留於自己身邊的信物。

___分隔線___
  想看最新進度,歡迎來到主要經營的原創星球喔:https://www.novelstar.com.tw/books/7538.html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