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HP同人】真心話

冰凜 | 2021-10-15 12:38:44 | 巴幣 12 | 人氣 222




傲嬌大小姐的真心話時間σ`∀´)σ
被迫誠實什麼的真是太香了

-

今天是愉快的星期天!
 
妳跟卡珊德拉約好了要在她的宿舍過夜,為此,妳興致高昂的帶著點心去找她。
 
妳披上隱形斗篷,準時在約定的時間推開卡珊德拉宿舍的門,她已經換上輕鬆的白色上衣與黑色短褲,在桌邊等候多時了。
 
「晚上好,卡珊德拉」
 
妳輕輕關上門,避免有人被吵醒,然後提著點心籃坐在卡珊德拉對面。
 
「挺準時的,值得誇獎」
 
卡珊德拉露出滿意的笑容,端起桌上的熱茶喝了一口。
 
糟糕,卡珊德拉居然備好茶了。
 
妳想著籃子裡準備許久的紅茶,迅速翻著腦袋裡的備案表,手也沒停,一個一個將點心安放在桌上。
 
「那次真的是不小心的啦,我以後不會遲到了」
 
上次,妳跟卡珊德拉約好了要見面,卻在當天因為艾薇不小心又闖了禍,忙著收拾而忘了跟卡珊德拉的約定,在那之後卡珊德拉就總愛拿這件事來說嘴。
 
「量妳也不敢」
 
卡珊德拉看著妳端出的零食,清一色都是不太甜的餅乾或者巧克力,中間混雜著幾盤一看就很甜的五顏六色的糖果餅乾,看上去很滿意。
 
妳當然明白卡珊德拉不太吃甜,當然不是討厭,只不過是不喜歡太甜的東西,微糖最剛好。
 
只不過妳特別喜歡吃甜,除去某些真的甜到讓人反胃的東西之外,大部分的甜食妳都很喜歡,也因此,妳們的茶會總會出現兩種截然不同風格的零食。
 
其實妳們的茶會並沒有什麼特別,就跟一般的戀人一樣,妳們會聊聊最近發生的事,以後想做的事,或者毫無目的的隨便聊聊,這樣的小日常雖有些平淡卻也很讓人心動。
 
或許感情就是這樣培養的吧?彼此坐下來,面對面談心。
 
為了能更了解卡珊德拉,妳刻意的頻繁續杯,總算是把那壺茶给喝完了,不得不說,卡珊德拉這裡真的就沒有難吃的東西。
 
「喝完了?這麼快?」
 
卡珊德拉不疑有他,拿起茶壺想著再去泡一壺回來,被妳慌忙拉住。
 
「等等!我是想跟卡珊德拉分享我拿到的茶才把它喝完的!」
 
看著妳真切的樣子,卡珊德拉也不堅持,又坐了下來。
 
「妳早點跟我說不就得了?不用特地喝完我也會喝妳泡的茶」
 
她又坐回沙發,妳則興高采烈的拿出保溫瓶,將準備了整整一個月的紅茶倒進杯子。
 
妳們同時喝了一口,妳感嘆這紅茶品質不錯,沒什麼可以挑刺的地方,卡珊德拉則沒有開口。
 
難道沒用?不不,應該要問個問題才知道。
 
「卡珊德拉,妳覺得我怎麼樣?」
 
「是笨蛋」
 
妳看著卡珊德拉毫不猶豫的說出這句話,一點異狀都沒有,不免有些失望。
 
難道真的失敗了?
 
「所以對卡珊德拉來說我就只是笨蛋嗎?」
 
「是我最愛的笨蛋」
 
妳原本還垂頭喪氣的,聽見這句話立刻抬起頭,對上卡珊德拉震驚的眼神。
 
辛辛苦苦布的局總算看見成果,妳嘴角的笑意越發明顯。
 
「卡珊德拉從什麼時候開始發現自己愛我的?」
 
「從妳在禁林救了我之後」
 
禁林,那是第一學年的事情了,當時卡珊德拉還氣沖沖的說妳破壞了她的實驗,妳一直以為她為了那件事生氣非常久,結果居然是從那時開始!
 
卡珊德拉看著妳的表情,像是終於發現什麼線索,開口質問。
 
「妳在茶裡加了什麼!?」
 
「吐真劑。我用一整籃禁林的稀有草藥跟丹尼爾換的」
 
妳笑嘻嘻的回答她,妳當然也喝了加有吐真劑的茶,但妳也不著急,畢竟妳並沒有什麼好隱瞞的。
 
回想當時,為了吐真劑妳可沒少跑禁林,帶著一整籃草藥去找丹尼爾時又差點被他拒絕,是妳好說歹說才成功說服他替妳熬的。
 
「禁林!?我不是讓妳不準進去嗎!我擔心妳會受傷!」
 
卡珊德拉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趕緊摀住嘴巴,但來不及了,剛剛那句話清楚的傳進妳耳中。
 
第一反應居然是擔心妳跑去禁林而不是罵妳對她用吐真劑,可見卡珊德拉真的很愛妳。
 
「我只是想知道卡珊德拉心裡真正的想法,雖然不坦率的卡珊德拉也很可愛,但現在的卡珊德拉也很有魅力喔!」
 
看著她複雜的表情,妳感覺很開心,好像又知道了一個卡珊德拉不為人知的一面。
 
卡珊德拉看著妳,她的確看到妳喝下加了吐真劑的茶,所以特別明白妳現在說的都是真話,但就是因為是真話才更令人感到羞恥。
 
「那麼,這是我一直很想問的問題,卡珊德拉,妳今天約我來過夜是想跟我上床嗎?」
 
妳笑著,緊緊盯著卡珊德拉,不願放過一絲細節。
 
「想」
 
卡珊德拉忍不住雙手摀臉,感覺嘴都不是自己的了,只能放棄掙扎的縮在沙發上。
 
聽著她的真心話,妳激動的幾乎要笑出聲,的確妳們每次過夜都會做至少一次,但大抵都是妳主動,卡珊德拉接受,就算先問她想不想要,也只能聽到「妳少臭美了」這個回答,往往只有在她因妳的撩撥真的忍不住時,才能聽到一句真心的「想要」,現在這情況,怎能讓妳不激動?
 
「妳也想做吧?我才不相信妳不想!」
 
卡珊德拉居然反擊了。
 
「我當然想,我每天都想跟卡珊德拉做喔!」
 
可惜,妳並不會因為這種問題感到羞澀,反而是卡珊德拉因妳的真心話而紅了耳朵。
 
「在床上,在沙發上,在地毯上,或者更有趣的,浴室?沒人的教室?這些地方我都想過,卡珊德拉想過哪裡呢?」
 
卡珊德拉聽到妳的問題,慌張的緊緊摀住嘴,卻無奈丹尼爾的吐真劑威力太強,悶悶的聲音從她口中溜出。
 
「......在窗邊」
 
誰來殺了我吧。
 
卡珊德拉摀著臉,不敢看妳的表情。
 
妳也不勉強她,只是壞笑著一把將卡珊德拉抱起放到窗台上。
 
窗外是黑湖綠色的湖水,不時會有某些神奇生物游過,雖然沒人會看見有點可惜,但這種程度的暴露感對卡珊德拉來說應該剛剛好。
 
「最後一個問題,卡珊德拉現在想要我做什麼呢?」
 
氣氛已經到位了,卡珊德拉終於決定放棄掙扎,雙手攬上妳的脖頸。
 
「要我」
 
妳輕笑,吻上她柔軟的唇。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