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影評] 狂賭之淵電影版2:絕體絕命俄羅斯輪盤

八月 | 2021-10-14 23:59:07 | 巴幣 40 | 人氣 735

真香~有夢子就是香,會長也挺香的,這次電影版的最大缺點94反派不是妹子,很搶戲(喂……),平心而論,我看的很愉悅,開燻阿~。


時間點設定在上一部電影版之後,百喰亂戰之前,度,結尾預告百喰亂戰,和原作有銜接。

雖然說是銜接,卻很不同,電影版有一些原作沒的校內組織,另外還有在這次電影結尾新增的……搞笑角色?暗黑版的木渡潤!這名輸到沒有內褲穿的角色,真人版打算將他復活阿!

大概是原作中的百喰一族強度不足吧,所以加了一個特殊角色增加遊戲難度。

木渡潤和芽亞里還是一對寶,搞笑擔當。芽亞里在『雙』已經夠鬧的了,這次又玩出新高度,電影演到一半和鈴井合唱百老匯,害我差點以為走錯棚。

劇中歌「開拓民の唄」錄音現場:
映画『賭ケグルイ 絶体絶命ロシアンルーレット』 劇中歌「開拓民の唄」ストリングスレコーディング風景

你聽了三小?度,我聽到的當下也是很想問到底是三小XD

這部在角色戲份的比例拿捏很好,許多舊角都有戲份,不只是木渡潤,還有學生會辣些夢子的手下敗將,包含腹黑偶像、和服瞇瞇眼、獨眼自虐狂,以及加入夢子陣營的玩具公司千金。

話說,獨眼自虐狂戲份很多捏~導演很懂,讚!演員柳美稀怎麼可以這麼香?明明演的就是一個變態角色為什麼會這麼香?

配角說完了來說主線。

在這次的電影版中,可以看到不少演技的進步,至少我是這麼覺得,尤其是飾演桃喰綺羅莉的池田依來沙,同樣是表現綺羅莉不可一世的氣勢,以前常常會一抖一抖的,氣勢都被抖掉,這次就給人非常雍容和淡定的感覺。

綺羅莉戲份很多,有下場賭。

反派角色視鬼神真玄是個有趣的設定,在預告PV裡有說『最兇侵略者』我覺得這稱號十分貼切,94一個不問場合一概使用暴力解決問題的角色。

進一步說,是一個很聰明的角色,能為了使用暴力而無所不用其極,嗚姆,說是價值觀扭曲也許比較貼切……讓大叔想到最近公司有個同事,也是很聰明,卻因為價值觀扭曲而丟了工作。

故事節奏和台詞都不錯,雖然很多時候視鬼神看起來佔了上風,卻又埋下伏筆,讓觀眾知道夢子沒有輸,其實一切都在夢子的掌握之中。

夢子不多提了,濱邊美波演的夢子超可愛的!

大概94醬……百喰亂戰應該會是日劇第三季吧,雖然不知道還要等多久,但我已經迫不及待了呢。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正統的俄羅斯輪盤,是六個彈穴裝入五枚子彈,然後轉...... { 怕 }
2021-10-15 07:50:13
八月
不怕就真的是瘋子。
2021-10-15 09:56:55
Ania
原來還有劇場版2…
2021-10-15 08:15:17
八月
度,快去看吧,然後一起來等第三季~。
2021-10-15 09:57:1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