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HP同人】占有,後續(卡珊ver.)

冰凜 | 2021-10-13 01:01:58 | 巴幣 14 | 人氣 709




用卡珊德拉的視角來重溫整起事件吧(*´∀`)
明明很想要還說不出口什麼的真是太可愛了!


卡珊德拉在躲著她。

自從前幾天被那個平常斯斯文文的傢伙按在地上狠狠侵犯之後,卡珊德拉便有意的躲著她的愛人。

她是高傲的史萊哲林,還是級長!卻在她面前毫無還手之力,彷彿一切都在她的掌握之中。

那股被羞辱的感覺始終在縈繞在心頭揮之不去,讓卡珊德拉氣她氣得牙癢癢,卻無法恨她。

她們本來就是戀人,而且卡珊德拉也並非不能理解她所說的占有,畢竟她也是占有慾非常強的人。

但至少她不會做到那種程度!

回想她的親吻,她靈巧的手指,她說出口的那些話,卡珊德拉總會覺得身體一頓燥熱,明明應該是被羞辱了,心卻還在砰砰跳,覺得......覺得再來一次好像也不錯。

注意到自己羞恥的想法,卡珊德拉總會用力搖頭,告訴自己不要在意。

在連續一個禮拜糟糕的課堂表現後,卡珊德拉不得不承認,她在意她在意得要死。

一個禮拜不理她,她就真的不來找自己嗎!?

明明害得她上課都無法專心聽講,她倒好,還跟朋友一起嘻嘻哈哈的,就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卡珊德拉躲在牆角,聽著她跟朋友們的對話,心裡煩悶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直到聽見她與朋友們道別,準備去圖書館,她才想到一個好主意,悄悄跟在後面。

「這不是那個自大又扮豬吃老虎的優等生嗎?獨自待在圖書館用功?我看著不太像呢」

雙手抱胸,自信的語調,看著她認真的背影因她的聲音顫了一下,卡珊德拉心中竊喜。

「哎呀,我當然是在用功啊,我不像卡珊德拉天資聰穎,要努力學習的」

她一臉緊張,手還有意無意的擋著桌上那攤計劃書。

說謊!

卡珊德拉本想立刻戳破她的謊言讓她難堪,趁機给她的學院扣分報復她,卻想到另一個好主意。

「是嗎?讓我看看妳桌上擺的是什麼書」

卡珊德拉說完就去搶,越過她的阻撓順利拿到她們的禁林計劃書。

感覺自己終於抓到她的把柄,卡珊德拉高興的湊近她的耳邊開口。

「禁林探險?如果不想學院被我扣分就來我的宿舍」

隨手丟下那份計劃書,卡珊德拉高興的轉身就走,心裡已經開始舉辦慶功宴,終於將了她一軍。

深知照自家愛人的個性一定會在半夜前來,卡珊德拉回到宿舍便開始準備。

在喬了老半天的位置後,卡珊德拉默默演練。

"等她進來,她會站在這裡,我就對她使用禁錮咒,反作用力應該會讓她跌到椅子上,然後要先把她的罪狀述說清楚,拿走她的魔杖,接下來再對她用咒語......"

規劃好萬無一失的計畫,卡珊德拉脫掉稍嫌礙事的袍子,坐在沙發上,等著她的到來。

夜深人靜時,門開了。

看著那個可惡的人如預想般站在她規劃的位置,卡珊德拉等她脫下隱形斗篷後便對她使用禁錮咒,看著她跌坐在自己擺好的椅子上,感覺一切都在自己掌握之中。

「卡珊德拉......」

看到她露出苦笑,卡珊德拉可沒有心疼的意思,繼續往計畫的下一步走。

「閉嘴。妳居然對我做了那種事,我可不會輕易放過妳」

卡珊德拉握著魔杖,努力無視腦袋裡汙穢的思想,等著她回答。

「咦?我是怕被扣分才來的啊,我有做過什麼嗎?」

她睜著無辜的大眼,說著瞎話。

幸好,卡珊德拉也明白她的性格,所以這句話還算在意料之內

「妳!妳敢說妳忘了一個禮拜前的事!」

卡珊德拉感覺自己的臉紅了。

「都是妳,害我這一個禮拜只要拿起魔杖就會想到那天的事,連咒語都施不好!」

真相大白,卡珊德拉一整個禮拜的糟糕表現,究其原因覺對是因為手上這根魔杖。

自從那天被搶走魔杖,還被自己的魔杖施展的咒語玩弄之後,卡珊德拉只要看到自己的魔杖就會忍不住想起那天的種種細節,別說施法了,連念咒的聲音都會顫抖,而這一切,都要拜眼前這個人所賜。

想到這,卡珊德拉立刻決定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動手在她身上翻找,總算在袍子內側找到她的櫻桃木魔杖。

「等等!我想起來了,那天是我不對,所以......所以......」

卡珊德拉看著她焦急的樣子,感到一絲愉悅,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跨坐到她腿上,這是她最喜歡的姿勢,卡珊德拉當然是故意擺出這樣的姿勢好折磨她的。

看著她逐漸漲紅的臉,卡珊德拉露出勝券在握的笑容抓住她的衣領,準備用她的魔杖施法。

但,咒語出口,卻什麼都沒發生。

卡珊德拉可以保證,那一瞬間是她人生中最難熬、最漫長的一瞬間。

「怎麼了嗎,卡珊德拉?」

在她還沒搞清楚發生什麼事的時候,她已經掏出真正的魔杖解開身上的禁錮,強而有力的手臂攬住她的腰,強硬的讓卡珊德拉貼緊她的身體。

「妳......!」

卡珊德拉這時才發現,原來她才是那個自始自終被玩弄在掌心的人,錯愕的表情藏都藏不住,下意識便想掙脫開。

「不行喔,現在是我的回合」

她的聲音傳進耳中,卡珊德拉的雙手被她固定在身後,而對方甚至連魔法都沒用。

身體因雙手往後而被迫挺起,卡珊德拉能感覺到眼前人將臉埋在她的胸口,貪婪的吸取她身上的氣味。

她很愛對卡珊德拉這麼做,因為這樣會使她迅速進入狀況,就像制約反應一般,卡珊德拉能感覺到身體的燥熱。

「唔......放開我......!」

感覺到大事不妙,卡珊德拉急著掙脫,下一瞬間卻被對方騰空抱起,扔到床上。

魔杖又被搶走,卡珊德拉還沒來得及逃,她便重重的壓了上來。

「既然妳提到魔杖,我想我會再多用幾個跟魔法無關的東西」

看著她的賊笑,順著她的視線看去,是床頭櫃上她用來存放每天使用的綠色緞帶的小櫃子。

急忙掙扎,奈何力量的差距實在太大,卡珊德拉一邊在心裡默默罵她是只會玩魁地奇的巨怪,一邊被綑住雙手,只一下子,情況又回到跟一個禮拜前一模一樣。

「妳......太狡猾了......」

計畫失敗的不甘跟眼下情況的羞恥混合,卡珊德拉咬著牙,不想讓眼淚流出。

她很明白眼淚對眼前這個人有多大的吸引力。

「卡珊德拉原本也想這麼做的吧?誰狡猾還不一定呢」

才沒有!至少還沒想到這麼遠!

一邊在心裡吐槽,卡珊德拉看著她解開領帶,瞥見她嘴角勾起的弧度,腦內的警報器頓時警鈴大作。

「妳、妳做什麼,不要!」

「上次沒有這樣做過呢,這次正好試試」

被壓制著,無法逃離的卡珊德拉只能任憑她將領帶當做眼罩,遮住她的視野。

「卑鄙小人......還不如放開我,一決勝負!」

一下子看不見眼前的景象,卡珊德拉頓時覺得不安,其他感官就像放大了好幾倍一般敏感,甚至能聽見她急促的呼吸,彰顯著她滿溢的慾望。

而她的下一句話,清楚的傳進她耳裡。

「不然這樣好了,我倒數五秒,如果卡珊德拉真的不喜歡就直接說不要就好,那樣我就會直接收手,如何?」

甚至都不等卡珊德拉回答,她已經開始倒數。

「五......四......三......二......一......」

聽著她的倒數,卡珊德拉從來沒感覺思緒這麼紛雜過,她很明白這是她的又一個惡趣味,只要堅定的說不要就好,但,真的不要嗎?

燥熱難耐的身體影響著卡珊德拉的判斷,好像......也不是不行做啦......。

嘴巴張了又合,卡珊德拉最終還是選擇閉上嘴,緊咬下唇。

不管了啦!都是她的錯,搞成這樣還怎麼停嘛!

耳邊傳來她滿意的輕笑聲,那句話落進她耳裡,又讓身體的燥熱加劇了幾分。

「卡珊德拉好色喔」

不给她說話的機會,卡珊德拉的唇被強硬的封住,霸道的舌在她口中肆意竄動,身上的襯衫也在她急躁的手指下逐漸被解開。

就做這一次,應該可以吧?

卡珊德拉不再思考,投入到身前的愛人懷中。

創作回應

欹嵐
好澀ㄛ
2022-02-25 13:37:5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