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地球觀察者 2 序章 揭露一切

非特TranceEX | 2021-10-12 18:00:01 | 巴幣 6 | 人氣 107


「老師,妳說現在的地球背後到底是誰統治?」
「經過調查結果,敵人也非常明確,只是我們必須隱瞞,這會嚇到你們。」
「爬蟲人?」
「絕對不是,這很難想像吧?我原本想要揭露這些東西,但你們可能不太會信,還可能在看科幻小說;切記,這不是科幻小說,這是科幻加魔法的鬥爭。」
「真的嗎?」
有學生提問,這些學生還很好奇,當然,克維亞也不吝嗇回答。
「是的,地球被黑魔法與不明的科技汙染,所以接下來注射方法植入晶片也會出現;經過我們的調查,這些人開始推動科技發展,而這些科技發展會使你們盲目。」
「結果我在陰謀論論壇中發現太空秘密計畫,請問老師有何看法?」
「太空秘密計畫嗎?那是一場心理戰罷了!如果知道月球到底是什麼來歷,你會即將一清二楚地撰寫出他們的騙局。」
「那也就是多,登月是假的?登月的陰謀論已經扯很幾年。」
「登月嗎?月球是地球的反射,這個有人懂吧?」
「啥?真的假的?」
「竟然?」
「啥?課本完全沒有說!」
學生議論紛紛,很好奇課本到底寫了多少洗腦知識。
「我很早有說過目前地球課本所寫的知識是要隱藏或者遠離真相,甚至真假交雜;如果要研究,必須要重新來過一遍,這也是頭痛的部分;順帶一提,你們熟知的天龍人並沒有誤導你們,甚至沒有統治的趨向,反而是這些族群想利用你們與天龍人戰爭,簡單來說,就是犧牲你們的身體,以機械化的方式,交出你們的身體掌控權。」
「老師,妳與天龍人見過面吧?」
「是的,而且天龍人沒有在管地球。」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