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100天之後會OO的阿咕雞#1

阿咕雞 | 2021-10-11 07:30:02 | 巴幣 10 | 人氣 258


會死掉嗎
會被吃掉嗎


窩不知道,因為今天才第一天,還有99天,我把國慶日當作第一天,因為國慶日是很混亂的一天,這種日子最適合做一些莫名其妙的決定,這個決定還是這天早上我邊吃早餐邊想到的,大家都知道有一個買遊戲的遊戲很有名叫Steam,我也買了一大堆放著生灰的遊戲,所以我決定在這100天內每天都要花兩個小時左右玩遊戲,希望藉此消耗一些買了好久,相看兩不厭的遊戲,這真是太瘋狂了,我花錢買,居然還要花時間玩 ?

有很多事都是看別人做簡單,但當你實際動手做時才發現困難重重。我看到梗圖覺得很有趣,所以開始學習Photoshop。看到影片特效很酷所以開始學剪輯。接著為了提高影片的品質我得試著改善自己講話的方式、口條和咬字。這裡面還有其他很多很多,假如我沒有真正開始行動,我恐怕永遠不會觀察到的細節。因為自己有了最粗淺的知識,現在的我更加深刻地知道,任何一個成功的創作者背後,肯定都下過一番苦功。對以前的我來說,我僅是"知道"這回事,那就像任何一個我能理解的句子那樣,"我知道,但那離我很遙遠";而現在,我總算能稱的上是些許地"感同身受"了。

過了100天之後會怎麼樣 ? 我不知道,但我想把他當作一個持續100天,最終獎勵尚未可知的每日任務,我會在每一天的結束更新今天的情況,而在我想水一篇文章的時候我就會新開一篇(當然累積的天數會繼續下去),祝我好運。

---------------------------------------------任務開始分隔線-----------------------------------------------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