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藍皮ㄉ網遊系列】間章2-27-夏彥:突然發現當小白臉很有前途的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 2021-10-10 23:38:14 | 巴幣 0 | 人氣 103


       「呦喔,下午好~」
 
       「…一想到妳早上賴床,我花了時間等妳還沒起來的狀況,我就好不起來。」
 
       「嘛,人總是會有精神不好的時候嘛~  別在意別在意~」
 
       「…」
 
       雖然很無言,但這位分身仍然自己很幸運,因為自己有機會可以和鼎鼎大名的吸血鬼殺手約會…  只不過夏彥可不會天真的認為對方喜歡自己,安潔莉娜八成想藉著這機會和自己說點什麼,出來玩應該只是順便。
 
       只不過夏彥在這裡真的要稱讚安潔莉娜的外貌…   夏彥生前來自未來科技時代,在那時代外貌都被科學的手段從DNA上調整了,除了刻意搞醜不然路上幾乎遇不到少於9分外貌的男女…   即使看了這麼多,在這世界還是會有一些讓他驚歎且心動的女孩子-凱瑟琳娜那開掛的算一個、英氣和美麗合為一體的咲戀算一個、雖然是蘿莉但顏質和氣質仍然在暴漲的未婚妻,讓夏彥期待對方的未來…  現在穿著暗綠色連身西式洋裝、看起來像是活潑少女的安潔莉娜是最近的一個。
 
       除此之外,安潔莉娜還有一處深深吸引了夏彥的目光-那就是對方明明不高卻擁有的巨大的人心,之前偷看時可能沒看清楚,現在正面看到才可以感受其壓迫力...   而且更誇張的是明明這麼大,身形卻很完美、身材曲線很漂亮、胸部也沒下垂-完美到讓夏彥合理懷疑:光火神絕對偷偷用神力修改這身材過!  只可惜對方身體已經不會成長了,不然對方可能會有超越姬的人心。
 
       再加上對方認真時會擺出軍人的嚴謹表情,平時又會露出天然呆的本性,如果夏彥可以還真想去逗逗對方,看對方炸毛後會不會和克爹一樣可愛…    當夏彥想到這時他注意到擺出笑容的莉娜突然走進了自己一步,並來到不到一公尺的距離讓夏彥可以近距離聞到對方用的淡淡香水和近距離觀察對方臉龐。
 
       夏彥對這個讓自己吃豆腐的行為很困惑,而在下一秒他就得到答案-莉娜在保持笑容的狀況下把右手變成手刀,並朝少年的臉部一刺…
 
       「!  妳幹嘛?」
 
       實力在慢慢恢復的現在,即使是被神力強化過不知道幾次的莉娜施展的偷襲,仍然被夏彥反應了過來…  在手刀要距離自己眼睛只剩不到15公分時他握住了對方的右手手腕,阻止了對方手臂的前進。
 
       「那這樣呢?」
 
       莉娜笑了一聲並開始在右手指聚集魔力,看到在自己眼前凝聚的銀色魔力彈後夏彥雖然愣了一下,但他可知道他要做什麼,畢竟他可是男女平等支持者-只要有人威脅到自己生命,不管是男的還是女的都會用同樣的力道踢對方臉部的!!
 
       夏彥第一個反應動作就是伸出右手打向對方手臂,而且他完全沒有手軟、用全力打下去的,如果是弱小的人類可能會被一擊打斷手,但也只是稍微打彎莉娜的手臂,但還是解除了魔法…  隨著莉娜發出痛叫對方把右手收回後,她一臉不是很開心的按摩剛剛被打中的部位抱怨:「好用力…  打女生都用這種力道,你這人太沒有紳士風度了吧?」
 
       「是妳突然偷襲的錯…   妳的腦子在想什麼才會偷襲?」
 
       「我只是想測試你的實力…   如果沒有實力,你遲早會死在其他神明派來的刺客手下…」
 
       「刺客啊…」夏彥聽到這名詞時想起了一段記憶…  當初AI主腦和人類宣戰時,人類的總統在上萬保鑣的保護下還是被AI近身刺殺了…  從歐若絲那裏知道刺殺詳情後,夏彥知道了一件事:「派多少、多強的刺客,都沒有一個內應好用啊…」
 
       「我要做點防備才可以…」
 
       「還愣著做什麼?  來約會啊!」
 
       聽到對方的催促聲後,少年忍不住翻白眼吐槽:「都鬧出這齣妳還想要約會啊?」
 
       「為什麼不想?   我其實很期待這次出遊呢!   畢竟以前都在時間拿來訓練體能、學習知識、掌握魔法和在戰場上殺敵,這次可是我第一次參加祭典呢!」
 
       「妳們戰爭修女沒有祭典?」
 
       「沒有,我們打算打贏我們的戰爭後才慶祝…   誰能料到一夕之間全沒了?」
 
       聽到對方的高牆實力幾乎是拿自己的青春和接下來十幾年的殺戮換來的後,夏彥一度茫然了一下,並苦笑跟著慢慢離去的少女時想著:「這世界果然沒有不勞而獲的啊?   不管是妳還是我,一切都是從戰場上活下來才得到的…」
 
       「等等,如果願意討好創世神的話,或許還是可以不得而獲的?  要不要考慮當個小白臉去和創世神賣萌呢?」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