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即興創作──《克莉絲緹娜‧艾奎司》

紳士之夜 | 2021-10-10 16:20:43 | 巴幣 24 | 人氣 126


  在克莉絲緹娜的心目中,愛蓮娜‧磊伊茲既是值得敬重的學姊,然後,是自己最心愛的「姐姐大人」。不論是過去、現在、未來,永遠都不會改變……


§


  「唉──,就不能再快點嗎?」

  經紀公司打點的這架私人飛機很是舒適,不僅空間寬敞、吃喝娛樂樣樣都有,不過速度還是慢了一點,害得人家跟不上那顆早已飛向逮丸、渴望見到姐姐大人的心。

  「還是,再打通電話給姐姐大人?──啊,不行。」

  現在的逮丸,應該是半夜時分,如果打擾到姐姐大人睡眠、害得她沒有睡好,那就糟糕了。收回伸向電話的手,反射性的撥動人家引以為傲、姐姐大人也讚譽有加的火紅秀髮,人家心中的悸動如同烈火,一發不可收拾。

  「可是,真的好想、好想聽聽姐姐大人的聲音。」

  不對,不只是聲音。姐姐大人的身影、曲線、金黃的秀髮、凝脂般的雪白肌膚、可口的雙唇……還有、那對紅寶石般閃耀的雙眸。不論是哪一個,人家都想親眼見到!

  呼應內心的想法,人家緩緩站起,在僅只人家一人的機艙中來回踱步,嘗試將這裡當成片場的一部分,然後……


  「終於來了嗎?讓我看看,許久未見的學妹唷。」


  「啊──,是。」熟悉的聲音刺激著人家敏感的神經,促使人家向前踏出兩步,竭誠惶恐的回道:

  「讓姐姐大人費心等待,身為您的學妹,人家實在、實在是……」

  不等人家說完,姐姐大人聲音再度響起:

  「沒這回事,小緹娜能來看我,我很高興唷☆。」

  說話間,姐姐大人引領著我,隨著艙內撥放的音樂起舞。剎那間,姐姐大人掀起一股耀眼如太陽、熱情如火的舞蹈。

  啊──,那頭因轉身而飄揚的秀髮,正在人家眼前翩然起舞。隨節奏而舞動的曼妙胴體是多麼的靈活,十足彰顯姐姐大人的青春活力。那雙彷彿會說話、一閃一閃的火紅雙眸,更是向人家展現磊伊茲家獨有的火熱靈魂!


  「啊──,『姐姐大人』的風采,果然很難捉摸呢。」

  那怕只能模仿外在的容貌、聲音,人家還是盡心盡力、通過與生俱來的力量,盡可能地還原姐姐大人的每一個細節,以解人家的思慕之情……



後記:

  回顧本豹過往的作品,像克莉絲緹娜這般、病嬌到有剩的角色並不多,再加上她擁有絕大多數的演員夢寐以求、百分之百還原並詮釋的模仿技能,使得她的病嬌得到進一步的昇華。如此沉重的愛戀,想必沒有幾個人能承受吧?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好強烈的情感,但這樣過度的佔有慾被愛蓮娜知道的話...即使是再心愛的對象,還是要讓對方有屬於自己的自由範圍,綁得太緊人家會被嚇跑的
2021-10-10 18:23:30
紳士之夜
剪不斷,理還亂的情感最對味。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110/8f3ae5c3d4d74082b2827e563a142398.JPG
2021-10-10 19:46:3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