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HP同人】訣別

冰凜 | 2021-10-10 14:53:46 | 巴幣 14 | 人氣 189




四篇結束!
之後應該會是獨立的幾個短篇,寫到寫不下去為止ouo


妳輕撫她的臉,替她擦去嘴角還帶著濕意的血痕,金色如瀑布般滑順的秀髮凌亂的散開,襯托著她沾滿血汙、破破爛爛的制服。

卡珊德拉,妳的愛人,死在妳的眼前。

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呢?

妳呆滯的看著眼前隸屬魔法部,負責追捕妳的幾名搜捕隊成員。

找回理智前的記憶緩緩流入腦海,妳才想到,不是他們做的。


早在五年級的那個夜晚,妳就決定有一天當事情瞞不住之後,會自己離開卡珊德拉。

相安無事的時間持續的比想像中久,久到妳們都長大成人,卡珊德拉成了魔法部部長,妳也在魔法部謀了個職位。

但日子久了,總會露出馬腳。

妳在每月一次的變身前臉色總會不自然的蒼白,儘管卡珊德拉動用職權不斷將妳調職試圖掩蓋,傳聞還是開始傳播。

大家都說卡珊德拉在窩藏狼人。

在反狼人法律被廢除後,狼人應該要,或者說至少要擁有與魔法生物相等的待遇才對,但事實上,狼人變身時殘忍的性情已經烙印在整個巫師界,變相的歧視導致不得不隱藏身分的狼人多如牛毛,妳也是其中一員。

雖說有了卡珊德拉的幫助,每個月一瓶縛狼汁不是什麼問題,但變身前的那些身體變化卻藏也藏不住,幾個跟妳比較要好的同事偷偷告訴妳,魔法動物管理控制司的處長正在秘密規劃一支狼人搜捕隊,那個陰險狡詐的老頭最痛恨的就是狼人,又看不慣積極推動狼人相關法律的卡珊德拉,所以他會這樣做妳完全不意外。

只是,下一條情報卻顯示,那個處長的目標就是妳。

妳在好幾個夜晚,傻傻盯著枕邊人的睡顏發呆,看著她精緻的臉龐因龐大的業務與妳的事情總是繃的緊緊的,妳心裡是滿滿的不捨。

伸出手,卻擔心吵醒她,只敢悄悄的撫摸她滑順的髮絲。

或許現在就是時候了吧。

該離開了。

妳趁著卡珊德拉忙於加班,沒有像往常一樣,回來陪妳度過變身的夜晚的那天,帶著手邊最後一瓶縛狼汁離開妳們住了許多年的愛巢,唯一帶走的只有那枚她送给妳的,帶金邊的白貂髮夾。

滿月緩緩升起,妳躲進樹林,試圖甩開背後追趕的人,原來處長一直在等妳準備逃亡,甚至連妳收到的消息都是他放出來的。

腰間裝著縛狼汁的魔藥包早已丟失,身上到處是因逃跑造成的傷口,妳不想傷人,但身後那群人卻有意的逼迫妳傷人,這樣他們才能名正言順的逮捕妳。

來不及了。

妳的身體開始變形,每個月一次,那再熟悉不過的痛苦蔓延全身,久違的感覺意識即將被覆蓋,妳跪伏在地上的樹根間,喘著氣,面前的幾名巫師不再是人,而是獵物。

妳發了瘋似的向前撲去,幾名巫師對著妳齊放咒語,沒有人被妳傷害,妳卻傷痕累累,虛弱的倒在樹下。

處長走上前,準備给妳最後一擊,他的選項裡,從來就沒有放狼人一命。

妳盯著他,看他將手中的魔杖對準妳,卻沒有絲毫反抗的力氣。

「去去武器走!」

聽見那道清脆的嗓音,妳的身前多了一個擁有金色秀髮的身影,那樣高大,那樣脆弱。

「沃雷部長,妳是想公然包庇狼人嗎!?」

處長抓著被擊中的手腕,怪腔怪調的,像是威脅又像虛張聲勢。

「未經批准擅自組建狼人搜捕隊,擅自追捕不曾傷過人的狼人,公然指責我包庇狼人,你希望我將這些事情從重處理嗎?」

她的氣勢,就像一條威猛的毒蛇,威嚇著眼前所有人,處長被壓倒了,只得撿起魔杖落荒而逃,只剩幾名隊員還站在原地,因為他們看見妳喘著氣,緩緩站起。

一切都發生在一瞬間。

妳的利爪刺穿了她的腹部,溫暖的血液勃勃流出,弄濕了她的制服,也弄濕了妳的手。

而她雖震驚,卻依舊伸手撫摸妳的臉,然後將裝著縛狼汁的瓶子塞進妳嘴裡,無視自己嘴角吐出的血。

妳喘著粗氣,苦澀的藥味在嘴裡塗抹開來,妳看見她張嘴,吐出幾個無聲的詞語後從妳手中滑落。

妳看著她,終於找回理智。

也才發現,她最後說的一句話,是「我愛妳」。

妳輕撫她的臉頰,看向留下的幾名隊員,眼神卻沒有焦點。

其中一個人靠近,卻被妳威嚇的嘶吼嚇退了好幾步。

「為什麼......?」

妳開口,卻不懂是在問他們,還是問妳自己。

耳邊傳來他們的聲音,妳一個字都聽不進去,野獸的眼睛流出眼淚,心臟止不住的快速跳動,感覺身體快要撕裂了。

拜託,誰都行,快來撕裂我的身體吧。

我不得好死,死得越慘越好。

為甚麼是她?

為什麼不是我?

眾多話語充斥在妳的腦海,妳辱罵自己,恨不得折磨自己,最終,妳看著她的臉,輕輕將她抱進懷裡。

向著森林內部前進。

妳不知道要去哪裡,不知道能去哪裡,像是迷路一般在森林裡亂竄,最終停留在一座湖邊。

偌大的湖泊在月光的照耀下閃著光芒,妳看著倒映在湖中的自己,猙獰的狼臉,嘴巴用力的咬出血來。

妳又看向自己的手,尖銳的利爪強調著危險的氣息,卻是卡珊德拉最愛把玩的部位。

在妳喝了縛狼汁,能保持理性度過變身時的那幾個夜晚,卡珊德拉會握著妳的手,開玩笑的說厚實的手掌很有安全感。

但她再也不會笑了。

認識到這個事實,妳發了瘋的攻擊自己,每一處被她觸碰過的地方都變得體無完膚,直到妳再也沒有力氣攻擊自己。

嘴裡大口大口的吐血,妳躺在地上,伸手想觸碰她,卻怕她被妳的血弄髒而作罷。

心跳逐漸減弱,妳眼裡含淚,看著她安穩彷彿只是睡著的臉,輕輕吐出一句。

「我愛妳」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