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榎宮的心情日記】2021.10.9 在逛高雄夢時代時看見的有趣東西。

榎宮月 | 2021-10-10 00:56:50 | 巴幣 114 | 人氣 446

  皆さんこんにちは、榎宮月です。今天、不、應該說是昨天,原本單純抱持著「去夢時代的翻轉動漫祭逛逛」(也就是空手出來,嗯嗯)的心態而前往夢時代的,結果卻還是不小心買了一件慎重勇者(莉絲坦黛圖案)的T-恤和我弟走了出來,恭喜我自己挑戰失敗~
過我這次要說的重點不是這個!!



時間回溯到我離開翻轉動漫祭的出口後不久,因為在翻轉動漫祭裡瘋狂循環著LiSA的「紅蓮華」與MindaRyn的Like flames」的關係,所以耳朵也下意識地對日文歌敏感起來,我正漫不經心地正要走到手扶梯那邊下去時,我聽見了熟悉的聲音,以及音樂,正是LiSA與「炎」,然後對於聲音的來源興趣頗深的我,望向了聲音的來源處一「液晶電視」,結果沒想到卻看到了這個畫面。


咦!!??這不就是REMEMBERさん製作的「炎」的影片嗎 ((((;゜Д゜))),這也太巧(?)了吧,不,是說夢時代的演算法也太厲害了吧~看到的當下真的超級感動的啦♡o(╥﹏╥)o ♥♡
沒想到會在這樣的地方看見熟人製作的影片,自己真的感覺到蠻榮幸的,然後我自己也覺得算是一個里程碑吧,心裡有股「先從小地方開始讓人看見你,之後再慢慢擴大範圍到全台灣,然後是全世界」這樣的心境,同時也再次意識到了我居然認識如此厲害的人(◎_◎;)

讓我有點小小擔當不起呢(是說我對於「影片中的翻譯者居然是我」這件事沒有特別注意ㄟ,ㄏㄏ 我是怪咖嗎?我不太敢相信這樣的歌詞居然出自於我的手裡...),雖然是這麼說,不過我會繼續再更精進我的翻譯能力的,然後和其他高手並肩而行的,所以各位就先等我吧。

嗯嗯,我想說的差不多就是這樣吧,原本沒有打算在心情日誌上打那麼多東西,不過似乎還是打了很多的樣子...好啦,我要睡覺了,在這裡先與各位說聲晚安囉~

最後,祝各位雙十節快樂啦~
就讓我們下次再見囉!


(不擅長攝影的我,在夢時代拍攝的幾秒的畫面。應該...不會有版權之類的問題拔...)

續文(補充):在攝影時旁邊大概有兩、三個人有在盯著我看吧(超恥ずかしい~),我想他們一定在想,「這個人沒事錄著液晶電視的畫面是要幹嘛?」、「這個電視螢幕畫質有好到需要做到這種地步嗎?」之類的想法吧,不過,我想在這裡說一句話。
那個畫質的確是蠻好的啦。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徒花✨Crossick最推し
如果播其他首歌搞不好就有我翻譯的歌詞了 030...
2021-10-10 01:14:41
榎宮月
很有可能 期待在螢幕上看見徒花さん歌詞的那天到來 我會認真探索的!
2021-10-10 07:47:18
Celeste偽晴(躺平模式)
是錄了什麼啊...好像還真的撞版權死掉了?
2021-10-10 08:44:00
榎宮月
沒有啦 因為我這邊權限忘記設置了 現在應該可以看了喔(雖然也才幾秒而已啦…)
2021-10-10 21:38:5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