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四域之戰 『空之內戰-預備』②

作者:190│2021-10-09 11:26:06│巴幣:0│人氣:108

      沒想太多,米泠順手拿起書桌前的書,隨意翻開其中一頁,那頁大部分都是看不懂的字,只有一張圖片,看起來是一座山,但是周圍圍繞著濃厚的霧。

       米泠回想起來剛來到這裡的時候也看見了一座山。

     「應該是那座山吧!是介紹這裡的地理書籍嗎?」

       米泠想著,突然愣了一下,她突然意識到這裡是別人的屋子。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碰你的東西的...」

       米泠一邊在心中對可曜道歉,一邊把書放回原來的位置上。

     「不要再亂碰別人的東西了。」

       米泠跟自己說。

     「不然去外面逛逛好了。」

       米泠再度推開門,這大概是她第一次那麼悠閒地在這個白白地板的地方走路。

       打開門,跟昨天下午接近黃昏時給人的感覺完全不一樣,空氣很清新,地板好像更柔軟了,米泠忍不住的深呼吸,空氣有點冰,不過沁入身體裡的感覺很舒服。

       前方是一整面圍牆,其中大門在米泠這間屋子的右前方。

       昨天他們就是在這裡打架的吧,米泠回想起昨天她看到的景象,5個人就倒在這屋子前面的空地,可曜拖著一個人,現在全部都消失了,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是可曜一個人處理的嗎?」

       米泠心想。

       接著她走到昨天最後一個士兵埋伏的那個竹林裡,鑽了進去,雖然沒有了方向感,不過被葉子包圍住,以及因為晃動而導致的沙沙聲讓她覺得很安心,正前方有一根竹子擋住她,她摸著竹子,又想起昨天的那個跟樹講話的男生。

     「好奇怪的人」

       她下了結論。

       圍牆裡的東西很少,幾間小屋、一些植物。米泠打算走出這用圍牆圍起來的家。

       稍微用力推開了大門,就沿著這條路一直走,沿途有很多像可曜他們家裡的小屋,但是只有可曜他們家有圍牆,一些居民在種田,一些就站在路邊聊天,米泠沒想太多,就只是沿著這條路走著。

       突然。

     「站住!」

       從後面傳來的聲音,好像有點熟悉,米泠轉過身,就是可曜!

      「早安!」

       米泠先打了招呼。

     「跟我走。」

       米泠這時才冷靜的看清楚這個人,簡潔乾淨的灰色短髮,沉著的藍色眼睛,穿著跟昨天一樣的制服,腰間配著一把劍,手腕上綁著跟衣領一樣橘色的綁帶,胸前有一個星形的黃色徽章。

       可曜沒說多餘的話、不苟言笑的看著米泠,米泠露出微笑,她昨天為這個人下的定義是「很溫柔」。

     「請問現在要帶我去女王那裡嗎?」

       米泠抬起頭來看著可曜,可曜退了一步、把他們的距離拉開來,沒有回答。

       但在那一瞬間,他的嘴角微微上揚了。

       米泠沒有發現他的表情,她覺得有點委屈,但也只能靜靜跟在可曜後面。

      「我知道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862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四域之戰|輕小說|小說|懸疑|連載|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qy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四域之戰 『空之內戰-預... 後一篇:四域之戰 『軍部總長』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