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第一次喝Corona

作者:新手歐金金│2021-10-09 02:26:39│巴幣:0│人氣:144
這兩天比較特別一點,所以想說買個酒喝一下,昨天的葡萄水果酒雖然好喝,但總覺得沒喝到酒的感覺,於是乎我今天就去買了啤酒喝。第一次喝了很多人推的Corona,雖然因為沒有開瓶器折騰了好一會兒,最後用叉子的握柄尾端去開,弄得我大拇指好痛。

對於我這種不常喝酒的人來說,唯一的感想就是,蠻順的,我覺得比kirinbar好喝(但我在想現階段我回頭喝kirinbar會不會有不同的感覺就是了)

儘管我還是有一點點不太習慣酒精的味道,但跟以前比起來適應了不少。少少兩瓶,酒精濃度也不高,喝完只有除了有點喝開之外,沒有什麼醉意。不過啤酒這種東西滿滿都是氣,我第一口喝太大口還從嘴巴流出來,喝完也感覺胃裡脹脹的,目前看來,我真的是喝不多。

酒真的很特別,喝了之後就比較不會那麼在意不開心的事情,不知道是酒精發揮,還是心理作用。

不過,我也還沒喜歡上酒這種東西,我還是更喜歡甜甜的奶茶,嘻嘻。



吃完喝完覺得嘴巴好腫,胃好脹。笑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861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幻影
勝利...

10-09 03:10

新手歐金金
超失敗10-09 11:27
夜夜夢
酒鬼 分我一點

10-09 06:54

新手歐金金
我喝完了 哈哈10-09 11:28
秋田⚓
分我...我說百頁

10-09 12:04

新手歐金金
那是甜不辣跟魷魚...10-09 12:06
幻雨
什麼時候揪喝酒

10-09 17:05

新手歐金金
全群都到 我就必到10-09 17:12
harunakai
偷喝都不揪

10-09 20:13

新手歐金金
星期一咩10-09 20: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hx08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晚安... 後一篇:吃吃喝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