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關於以前設計貼圖的小插曲

LPSIS | 2021-10-08 20:19:49 | 巴幣 10 | 人氣 197

首先,講結論。畫貼圖很累。

我以前在大學時期就有設計並販售一組貼圖,當時完全不懂怎麼畫。別說在電腦轉檔了。
參考了很多台灣大佬的貼圖資料後,慢慢去改善大小跟文字的位置。姑且在暑假前半完成了40張的草稿。

不過草稿就是一個半完成品而已,把她畫完上色完才是重點...
苦了好幾週最後每天進度4張圖以上的目標去努力畫(現在的話大概5天就畫完40張了

到了暑假最後幾天終於全數畫完,真的是感動不已的時候。
發現還要轉檔成上傳的格式,這個問題在現在看來挺多按個鍵全部都轉檔完成了。

但當時的我腦袋只有怎麼用?(´・ω・`)
不懂怎麼轉,還到處找轉檔軟體或網站一張一張放上去壓成標準格式。真的蠢到家...
最後最後真的完成全數上傳等審核通過而已了。耗時耗力精神快崩潰。以為要解脫..

但但但這時我還可以犯一個智障的錯~~

原因是line官方退件「由於此貼圖過度裸露,因此請修改後重傳」

哀,我看了下就只是露個肚臍而已...而且我肚臍還只是畫個X這個卡通造型也不行
最後只好篩掉畫新的圖上去,1週後順便上架。
終於結束這一整個暑假的努力心血(/ω\)

(年代久遠的貼圖了,畫風也是很菜)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